創作內容

0 GP

動畫評:琉璃之花與崩壞的世界

作者:Pcstin│2016-02-12 14:43:20│巴幣:0│人氣:974
一直想找時間好好看過這部,春節連假期間總算是看完推完了。這部的唯美、浪漫、歡樂氛圍,可以為新的一年打打氣,好心情就是好的開始,動畫就是讓人著迷不已呀。祝大家夢想的花蕾今年能夠綻放喔(^ω^)ノ。




原名: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譯名:琉璃之花與崩壞的世界
放送歷程:2015年10月開始
動畫集數:1
動畫印象:美麗的願望



劇場アニメーション「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予告編

劇場アニメ「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予習動画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主題歌CD「夢の蕾」【試聴PV】




內容簡介:
人類文明末期,把所有的歷史和知識鎖進網路,企圖依賴網路完成理想中的世界,但是壓縮的記錄中有著「病毒」的存在。維持著網路世界,名為「防毒軟體」的二位少女,藉著人類的更新,消除病毒,不斷地朝新世界邁進。然而人類建造這個知識之箱的目的是什麼,少女們並不知曉。

評價感想:
リモ代表著願望,也代表著人類的慾望。人類企圖創造理想中的世界,但沒想到那也只不過是一種慾望。少女的出現帶給她們以前所沒有過的「感情」,這原本是,她們該有的樣子。如果リモ的樣子才是最美麗的,那又為什麼留下她們兩個人?追求願望的途中,我們是否也常常錯把慾望當成了願望呢?達成慾望,卻也漸漸地離目標越來越遠,那麼那份願望還真實嗎?最後リモ,慾望雖然消失了,但卻也留下最深刻的願望和回憶。


畫風方面--超讚!不是我要說,這種唯美風格的劇情加上畫格最吸引我。虛擬世界,換言之就是想像中的世界。我是資訊管理專門,一直一來電腦世界或網路世界這類型的風格最令我著迷,把數據的世界具現化,這樣子的世界除了奇幻以外無法形容。每一次的更新,都會令角色換上新的服裝,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更新」。


音樂與劇情方面,本身就是很治癒系的了,加上劇情絢染更是直擊人心,尤其是三人環遊世界的時,劇情與畫風更突顯了音樂的輕快感和歡樂的氣氛,當然戰爭那片段帶來的氣氛也是空前的失落。世界的美麗,筆者自已也深有感觸呀,很多地方都是世界級的風景名勝,不過很多地方都不知道是哪裡就是了,哈哈。唯一認得就只有這個:「天空之鏡」–烏尤尼鹽湖(Salar de Uyuni) - Bolivia (玻利維亞),很多動畫都會用的梗。隱約還看到臺灣夜市,不過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對世界覺得黯淡的人看看這部,也許可以重拾對世界的希望也說不定喔!


打工還吃自家的肉包是哪招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5動畫|アニメ|OV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m6vul4vu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O2】EP3-8「... 後一篇:【PSO2】Happ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