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OS】【活動】期許的時光盒

作者:星✩語│2016-01-28 23:57:06│巴幣:20│人氣:192
寫封信並選一個禮物給一年後的自己加油打氣。


  「呀,又到了每年的這個時候了呢。」米雪說著,看著郵箱裡自己一年前寄出的包裹。

  對她而言這是每年元月的例行公事--寄一封一年後才會收到的信以及禮物給自己。基本上每年信和禮物的內容都會有點不同,所以對米雪而言閱讀這些信、拆這些禮物也算是挺有樂趣的。


  「今年也平安無事地收到了呢。果然威脅『要整死他』是一直都很有用的呢~」說著,她很輕鬆地笑了笑,將包裹從郵箱取出,並且獨自回到公寓三樓的住處。

  從簽了合約之後已經兩年了,也早已習慣獨居的生活--不過就是房間亂了一點。米雪一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到地板上有著大量四散的雜誌,以及一些翻開到一半的小說。至少還沒有髒亂到垃圾都亂丟的地步。

  「我回來了--」喊著,米雪步入了房間,脫下鞋子後先是將手中的包裹放在了書桌上,然後是開始每天晚上睡前的盥洗。對她而言每天白天的精力來自於晚上的睡眠,因此她總是在晚上九點一回到家就開始作睡覺的準備了--當然,時而會一不小心讀雜誌讀到十二點以後,不過那另當別論。


  今天不能讀雜誌,有其他事情要辦,不能分心啊!心中這樣默念著,身著睡衣的米雪提著筆坐在了書桌前。從抽屜裡拿出一張信紙以及信封,努力無視掉桌上的誘惑,她開始動筆。

  在讀信之前,要先寫完明年的那封,她給自己的規矩。


給,自己:

  嘿!有長進了嗎?

  每年開頭都一定要這樣子問候的呢!嘛嘛,說到去年也真是很辛苦呢,感覺要做為偶像發展也有點難度對吧?不過萬事的前置已定!總覺得到了明年年一定會比現在進步非常多的!我有把握!

  還有啊,記得保持自己的身材啊,吃宵夜什麼地最好要避免,雜誌什麼的雖然很誘人不過也不能一直失控地讀到大半夜啊!雖然每年都這樣說看來真是完全無效呢,在信上寫著的同時努力壓抑著想看雜誌的衝動顯得似乎沒什麼說服力。

  不過其實那也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要一直保持快樂!每年受到自己的激勵也都保持愉悅的心到現在了,未來的我也不能失去快樂喔!也許偶爾惡作劇,也許偶爾失控地通宵狂歡一下--就是不能讓自己被壓力給吞沒了喔,負面情緒是一個無限的迴圈呢!


  最後,雖然現在的我仍是有點不成熟,雖然每年的開頭那樣寫,感覺自己總是地童心未泯呢。不要說是幼稚喔?希望看到這封信的妳已經有點長進了,不要再發生像是之前惡作劇玩過頭讓人進醫院的事情了!

  那麼,加油吧,我!

                                       米雪

  停筆之後,將信收進信封袋裡,然後思考著明年要寄給自己的禮物。

  既然自己很喜歡惡作劇,那這次就來改變一下目標吧?這次的目標是:未來的自己!也許一年之後忘了這件事情,被自己整到之後,會很好玩。

  抱持著這樣簡單的想法,米雪將自己手邊的提神飲料「加工」了一下,跟信一起放進了禮物箱子裡。



  「好了,究竟未來的我會不會中招呢,嘿嘿。也該是時候打開去年的禮物了呢。」


  然後被自己送自己的加工過的餅乾給惡作劇整到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活動|期許的時光盒|米雪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芝麻狐狸球
小心不要過期XD

01-29 19:02

星✩語
高機率已經過期了,她才不注意(喂01-30 18:50
緋暮
诶,米雪居然已經有這個習慣了嗎xDDDD
每年都整自己一次也太有趣了啦www
不過整人整到讓人送醫院不好啦!!(艸

01-29 21:51

星✩語
那次是瀉藥不小心放太多導致被整的人脫水送醫喔ww01-30 18:51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S/b2e5bf86b498e387e2dff190d49482d2.PNG?w=300
「禮物!!辛苦了!!!」
http://i.imgur.com/6hjc0m6.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2-01 14:11

白蘿蔔
等一下XDDDD
這瓶飲料就算不動手腳,到時候應該也已經過期了吧XDDDD
太壞了啦

06-03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星之種... 後一篇:【SOS】開朗的樂天派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