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OS】開朗的樂天派少女--米雪詳細設定

作者:星✩語│2016-01-31 12:34:01│巴幣:14│人氣:681
基本資料
本名:三宮 みかる
三ノ宮 みかる
藝名:米雪
(ミシェル)
身高:164 .7 公分
體重:(米雪不願公開)
血型:AB
生日:1996 / 7 / 23
(獅子座)
出生地與國籍:日本
興趣:惡作劇、歌唱、閒晃與交際、雜誌閱讀
喜好:陷阱、甜品、香檳等氣泡飲料、辣的東西、雜誌
厭惡:很苦的東西、菸品、都市傳說
個性:

  開朗,整天感覺起來沒什麼煩惱的樂天類型,遇到不認識的人有時候覺得對方很特別還會主動貼上去。常被人說是「大腦構造簡單」,很容易在別人的讚美與奉承下讓自己進入超級興奮的狀態,但是就算那是諷刺也不會察覺到。而且如果遇到打破自己常識的事情時,大腦就會進入「當機」狀態。

  對各種事情都是自信心過剩,除了對學業方面她真的承認自己沒辦法之外。很喜歡被人關注的感覺,就算是出糗被關注也還是因而感到開心。此外,除了高自信之外就是高自尊,這點使她偶爾會有微微傲嬌的表現。

  好奇心也是過剩。會主動去挑戰規則與自己經紀人的忍耐極限,也會失控地去追求發現有趣的各種事物,主動追擊一些不會使自己置身危險的冒險(被經紀人追殺不列入危險喔)。基本上也因為過度外向的性格,因此別人告訴她的秘密她非常容易隨便就脫口而出了,跟別人秘密交流什麼的對她也是無緣。

  愛情方面比較被動,就算喜歡一個人也不會在不確定的情況下隨便告白。不過本身很容易在浪漫的環境下或者是對方的甜言蜜語下怦然心動,而在這時對方如果真的告白她很可能隨意地就接受了。

  偶爾會顯現出溫柔體貼的一面,通常是看到對方有明顯的哀傷貌之時。唯有在這種時候她的感情才會纖細起來。
特殊才藝:

  • 陷阱與機關設計:
  彷彿是將所有的智慧都聚集在這裡一般,她很會設計一些用來整人的機關。常被經紀人吐槽這樣子的小聰明為何不發展在其他方面。已獲得明星宿舍門的各種數據。

  • 歌唱:
  歌唱技巧不錯,非常喜歡唱高BPM的快歌,反而是低BPM的慢歌她唱起來會比較生疏,原因不明。音域很廣,可以把聲音壓得很低,不過平常在講話時的聲音是偏高的,壓低音只有在唱歌時因應旋律才會。

  • 柔術:
  小時候學以防身。搭配下面的那樣道具對付起別人是綽綽有餘的--原本想這樣講,不過其實她的柔術因為長久沒練習現在已經相當生疏了。

  • 扇子攻擊:
  長時間帶著一把扇子,然而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收在外套的內側口袋裡。這把扇子是她父親送給她的,內製有機關可以在扇子收起時作為電擊棒來使用,用以給米雪防身。雖說因為曾經在試著使用時反而把自己電暈因此一直不太敢再次使用。
背景故事:

  原本是日本人身分,且現在獨居。

  可參考這篇的訪問紀錄:閃爍的星星

  更多資訊只有經紀人知道。
(待各位慢慢發掘)

好感與交流說明
好感狀態 說明 反應
憎惡 完全的憎惡一個人,討厭的最高層。不想見面,不想提到他/她也不想想到。有時會做出帶有惡意的惡作劇。
厭惡 對一個人相當看不過去,會迴避見面,也會迴避關於他/她的話題。會做出一點點小程度惡意的惡作劇。
不滿 對那個人是感到有些不滿的程度,會迴避交談,問好也不會回應。不會惡作劇。
不快 相處會感到一點點不快,不過對待上不會有太明顯的表現。不會惡作劇。
陌生 基本上都會友善的對待,問好會回應。不會惡作劇。
認識 已經認識了,會主動打招呼有時候也會貼上去聊天。不會惡作劇。
朋友 認識,會主動打招呼也會互相聊天一下,也更大方表現自己開放的一面。會開始有點小幅度的惡作劇。
密友 較為親密的朋友,互動上會比較頻繁也會常常主動幫忙與關心。偶爾會吐露自己的心事。惡作劇方面會依對方容忍度而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可解鎖背景故事片段)
知交 談心的人。相處時完全不會保留,心事會分享,交流頻繁也會主動關心對方狀態。惡作劇有些停止,有些則會加劇,因人個性而異。
(需解鎖醫療報告等背景,可解鎖隱藏的內心世界)
家人/戀人或以上 最高階狀態,會將他/她作為心靈依靠的程度,完全的信賴。惡作劇會變成帶有暖意的一些小幫助,不過仍會有逗人發笑的小捉弄。
(觸發家人劇情或告白事件之後解鎖,可解鎖哭泣事件)
備註 大概見面一兩次就能混成朋友了,不過要成為密友以上會比較困難些。好感度基本上不會下降到不滿以下,除非一直惡言相向打擊她的自信與自尊或者是有變態行徑,否則她沒什麼地雷的。
(另外,
為半心的意思,即為一顆半,即為負一顆半)

交流狀態列表
人物 好感度 說明
星宮和人 經紀人。相識兩年,關係相當融洽,彼此也都視對方為自己的夥伴。相當喜歡惡整他,而和人也都只是苦笑著待過每次的惡作劇,雖然有時比較過分的就會責罵(物理)一下。有時會行使暴力(例如強行帶離什麼場所之類)。稱呼他為「和人君」。
デューク 吶,彼此都加油吧,不要受傷啦。說好,要陪我到這一切事情結束,回歸夢醒喔?稱呼她為「」。
(已經解鎖:全醫療背景)
阿爾(艾莉西亞) デューク桑的經紀人。嗯,聽說很安穩但是切換人格之後就是個很安穩但是打架起來很可怕的人?稱呼為「阿爾桑」或是「艾莉醬」。
月近渚 爺爺,爺爺,爺爺。果然只有在騷我癢時才比較會笑嗎!不過啊,你也要加油囉!稱呼他為「渚君」。
丁敏娜 第一個遇到的人,也一起被爺爺給擾亂了一下。稱呼她為「敏娜」。
89 打過招呼,不過其實連名字怎麼寫都不知道啊。不知如何稱呼,就叫「89」吧。
伊織 合作過一次,貌似也是喜歡惡作劇的人呢?稱呼為「伊織桑」。
星雲 在夜市遇到,幫她夾了娃娃--這孩子的天然呆風格有一點危險啊。稱呼她為「星雲醬」
希文 在頂樓遇到的人,果然有人可以抒發心事……是件好事呢。稱呼他為「希文君」。
神無九 總之是個很失控,開放的孩子呢。稱呼為「小九」。
百花繚亂 看起來有一點點不那麼穩定的個性呢--跟經紀人的關係很微妙呢~稱呼為「百花桑」。
葉月 那個,沒事吧?跟藝人的關係很微妙呢~稱呼為「葉月小姐」。

數值
各項數值
基礎數值 工作加成 活動與道具加成 總和
演技 3 20
23
歌藝 16 108
124
魅力 18 165
183
口才 5 50 30 85
才藝 4 70 20 94
體能 14 40
54
人氣 0 780 200 980
金錢 10000 1,650,000
1,660,000
角色聲線加上形象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TRPG|角色|米雪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爺爺~~(X

01-31 12:45

星✩語
爺爺~~(X01-31 13:04
夢夢
昨天真的很好玩XDD

01-31 14:13

星✩語
米雪被玩壞了(等等01-31 14:58
焦頭爛鵝
爺爺賽高<3XD(#

01-31 15:05

星✩語
爺爺,爺爺,爺爺,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01-31 15:08
天光雲影
……繚打錯了 是繚 不是撩

03-20 17:29

星✩語
了解wwww03-20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活動】期許的... 後一篇:【SOS】【活動】閃爍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