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12)終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01-17 18:16:28│巴幣:28│人氣:508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12)


  一年前,我在科學研討會上初見愛爾茜,之後只要相遇,我們就會約在圖書館討論專業學術話題,由於話題極度艱深,圖書館關門後,我們都會在MOTEL繼續為人體的奧祕努力。

  十個月前,澳洲發生恐怖攻擊,被會長派去敘利亞的我再度與愛爾茜相遇,不料愛爾茜卻因理念不合與我決裂,後來還慘遭伊亞賈索暗算,雖然沒死,但終身不得受孕。在我成為會長後,出於內疚,我將會長的寶座讓給愛爾茜並離開密涅瓦協會,從此開始頹廢的浪人生活。

  一個禮拜前,我終於熬不過內心煎熬準備跳軌自殺,然而一名小女孩卻比我早跳下月台,神經反射之下我救了她,在得知她是協會成員伊萱的妹妹並了解自殺原因後,我便與伊萱一同調查反社會組織禁陰亡國。當晚,幕後黑手自行現身,此人正是協會現任會長愛爾茜,那時雖不知她的目的,不過我還是接下她的挑戰......


  現在。

  蒂鮑頂層,月黑風高。

  以針筒狹持伊澄的愛爾茜,就在我與伊萱正前方二十公尺處。

  「是時候了,鐘二鴿。」愛爾茜說:「當時未結之怨將在今晚畫下據點,黎明到來時,站在這裡的將只有一人。」

  「只有一人?妳別無視伊萱和伊澄啊!」
  
  「我意思是贏的人是我,你明知道就別給我亂吐槽!」

  「夠了。」我豎起中指推眼鏡,「愛爾茜,妳到處殘害女童是想向我報復對吧?在遭遇聖姬團時,我為了貫徹自己的正義,反害妳受到永遠無法彌補的傷,對此妳無法原諒我,所以想在我面前剝奪我最寶貴的事物。」

  「說對了,我就是要讓你這蘿莉控眼睜睜看著這些幼女死去!」
  愛爾茜將針筒中的藍色液體注入伊澄的頸中。

  「會長!」
  伊萱雙手指縫各夾出四把鈦金刀。

  「放心,注入妳妹體內的自製拷問劑3.0要十分鐘後才會產生效果,如果你們能在這段時間內將我擊敗,我就給你們解藥。」

  「看來只好這樣了。」
  伊萱上身低傾,準備使用迴旋飛刀技法(射出的飛刀會從敵人背後迴旋刺入,這樣就不會傷害到位於前方的人質)。
  
  「伊萱,住手!」
  我伸手制止。

  「為甚麼?時間已經在倒數了,你也知道會長有多強吧?再拖下去就來不及了!」

  「沒關係,我行的。」我轉頭對伊萱淺笑:「這是我與她的恩怨,讓我自己了結一切吧。」

  「鐘二鴿......」

  隨即,我回過頭對愛爾茜大喊:「我愛妳!!」

  此話一落,現場所有人為之震懾!

  「明明是最後決戰了,你再胡說些什麼?」
  愛爾茜氣到滿臉赤紅。

  「我不想跟妳打,妳可以把解藥交出來嗎?」

  「遊戲規則不是這樣......鐘二鴿,你再跟我亂搞,小心我直接扭斷這女孩的頭。」

  我踏上前說:「對不起愛爾茜,這些日子下來我一直都想跟妳道歉,若當初妳沒跟我說那些話,我真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沒人性。」

  「還在胡言亂語,你當我開玩笑?」

  儘管愛爾茜狠扯伊澄的頭髮使她尖叫,但我仍不理會,繼續逕自說出壓抑已久的話語。

  「其實我也並非毫無人性,妳知道嗎?我當初之所以迷戀妳,不是因為妳那稚嫩的胴體惹人遐想,而是因為妳智商比我高,妳能與我同步思考,無論我說什麼妳都聽得懂,甚至還能舉一反七,說實在,在科學研討會上與妳討論量子理論時,我真的很開心,過去從沒人能如此輕鬆和我談天說地,在那個當下,妳讓我感到我並非孤身一人,妳理解我的話語,妳......懂我的心。」

  「我不懂,我才不懂!」
  愛爾茜激動地將伊澄甩至地上,當下伊澄又是呻吟幾聲。

  「別否認,妳是最懂我的人,不然怎能誘使我站上這裡?」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去他的孫子兵法。」

  我一個瞬步,直接位移至愛爾茜前方,將跌在地上的伊澄扶起。

  「愛爾茜,解藥給我。」

  「不要。」

  「沒關係的......」伊澄虛弱地說:「我本來就想死,這樣的死法,對我來說再好不過了。」

  「聽到沒有?愛爾茜,打從妳將伊澄作為人質的那一刻就已經輸了,因為她本來就不打算活下去!」

  「可她的姊姊不是這麼想,沒錯吧伊萱?雖然妳長期將她當成垃圾一樣看待,但實際上妳很愛她吧?」

  看來愛爾茜也看透伊萱的心思了。

  伊萱說:「是啊,我愛她。」
  
  「咦?」
  在我懷中的伊澄發出疑惑。

  伊萱蹭著鼻頭,臉頰微紅,「反正都到這種時候,我就坦白吧,伊澄,從小時候到現在,其實我一直都很愧疚,抱歉,我不該因嫉妒和壓力而這樣對妳,明明就有更好的解決方法,我卻只會把氣出到你身上......」

  「姊......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對不起伊澄,很彆扭吧?突然之間跟你道歉,不過我知道,光是道歉也無法彌補我對妳犯下罪。」

  「妳這混帳!」伊澄從我懷裡掙脫,快步朝伊萱方向前進,「妳是故意的吧?關於這些話,妳是故意要氣死我對吧?過去明明把我整得那麼慘,妳明白妳現在說的話有多讓人憤怒嗎?」

  伊澄走到伊萱身前,再來對她不斷捶打。

  「我不要妳的道歉!我也不要妳說愛我,妳就像以前一樣羞辱我就好了,我才不屑妳的愛!」

  伊澄吼到哭了出來,想必她其實也早就察覺伊萱的心情,她只是不想戳破姊姊的自尊才繼續配合,現在兩姊妹坦誠相對,即使之後無法重修舊好,兩人能明白彼此的心情也就足夠了。

  「沒戰意了嗎?愛爾茜。」
  我轉回身,對愛爾茜說道。

  「哼,反正藥已經注射進去,我不動手,時間一到,死神自然會找上她的。」

  「對不起。」

  「又再道歉!」愛爾茜斥吼:「別跟我道歉,你知道我是絕不會原諒你的。」

  「不,這份道歉是對自己說的,我對不起自己,因為我居然讓妳為了向我報復而傷害那麼多無辜的人。」

  「............」

  雨滴,落下。

  夜空沒有閃電,只有無色的驟雨。

  雨水打濕了她的瀏海,我走過去,輕輕將她瀏海往旁撥。

  從眼角滴落的淚水跟雨水同步。

  「這次的道歉就是對妳說的了,對不起,讓妳受苦那麼久......妳氣我,是因為我從不站在妳的角度思考,妳報復我,是因為我丟下妳來逃避自己的心魔,不過,不管在這期間我們造了多少業,從今以後都不會再繼續下去,罪與仇恨的終結就在今夜。」

  「......呵。」她嗤笑一聲,用手擦拭眼角,「還是老樣子,道歉也可以那麼帥,真是敗給你了。」

  她從裙下拿出一支綠色藥劑針筒,再來就是拋給伊萱。

  「會長,妳——」

  「那是解藥,時間快到了,快幫妳妹打一針吧。」

  伊萱立即將綠色藥劑注入伊澄頸內,雖然看似沒什麼效果,不過伊澄是不會死了。

  「藍色是毒藥,綠色是解藥,妳是在暗示什麼嗎?」
  我問。

  「想太多。」

  愛爾茜步往天台的圍牆,以靈巧的步法站上圍牆

  我也與她一同站在圍牆上。

  「鐘二鴿,費了那麼多力,總算讓你知道我真正的心情。」

  她牽起我的手,面帶微笑地往牆外跨步。

  「等等!我還有話沒跟她們說。」我回過首,對雨中擁抱的伊萱姊妹倆道:「妳們看清楚啊!這一幕就是為妳們這些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準備的!」

  伊萱雙眼瞪大,「鐘二鴿,難不成你——」

  我點頭,「這是我對這世界的歉禮。」

  「那麼,走了?」
  愛爾茜問。

  「嗯。」

  牽著我的小手往後拉,剎那,我整個人往後仰去。

  我在二十五樓的高空中,與愛爾茜靜望無光的夜空。

  希望這一跳,能讓那些因我與愛爾茜愛恨糾葛而死的孩子們安息,儘管我明白兩者質量相距甚大,但我還是如此希望,同時我也祈禱這世上不要再出現像我與愛爾茜一樣,非要靠激烈手段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心情的人們了。

  如果有愛,就直說吧。

  如果心有愧疚,就坦然面對。

  落地瞬間,我與愛爾茜的後腦勺都碎成一團爛肉,然而眼前並無閃過走馬燈,這是因為我已經沒有遺憾。

  和相愛的人一起為世界贖罪,啊......這樣的死法是何等浪漫......




  ......

  ...



  
  當我一醒來,便發覺事情很不對勁。

  天空一片血色,放眼望去,全是斷壁殘垣的高樓大廈,一切彷彿末日後的世界,我不是死了嗎?還是我其實沒死?不......更重要的問題是,愛爾茜她不在這裡,她去哪裡了?

  「呦!新來的邊緣人。」

  小女孩的聲音!

  我轉頭望去,穿著藍色襯衫裙的短髮女孩映入眼簾。

  「小妹妹,請問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這裡是Crazy Loli City,你還沒看說明書嗎?就在你揹包裡喔。」

  「揹包?」
  我將手伸向背後,發現還真的有揹包。

  居然沒察覺身上多出的東西,看來早前落地的衝擊還沒讓我的感知復原。

  我將揹包打開,從弓形鋸與果汁機間抽出一本白色小冊子,不過小冊子的內容給我感覺像是某款遊戲的說明書。

  「裡面說要用蘿莉的屍塊賺取點數,然後蘿莉還有分級......嗯,當時在伊澄的房裡應該順便玩一下她的遊戲機,不然像電動這種東西實在離我的世界太遠了。」

  「雖然不知道你在自言自語什麼,不過就讓我在這送你上西天吧。」
  
  女孩微笑地向我伸出食指,接著,不可置信的事情發生了,一道亮紫色的光從她食指前高速射出,那是雷射!

  「哇喔!」
  我罕見地驚叫一聲,雖驚險躲避她的攻擊,但見到身後大樓的牆炸出一個巨坑還是忍不住顫抖。

  這女孩絕對不是人!但看她的表情,她似乎比我更加訝異。

  「蛤?居然會瞬動術?這裡不是只有A級跟S級蘿莉有特殊能力嗎?為什麼你這廢物邊緣人也有特殊能力?」

  「廢物邊緣人?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我不是邊緣人——」

  話沒說完,一把武士刀突然從眼前閃現而出,我立地一蹬,瞬間後移三百公尺。

  嚇死我!差點就被斬首了!

  我擦拭冷汗左顧右盼。

  其實在剛才快被砍到的那一剎那,我有看到揮舞武士刀的是貌似是位身穿水手服的長髮女孩。

  我對我的動態視力很有信心,就算是子彈我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但剛才那女孩的動作竟快到在我眼中只剩殘影!

  悚然一波殺氣襲來,我反射性向後迴避,緊接著我左肩噴出鮮血。

  好快!

  我將手壓在被刀劃破的左肩上,拼命尋找長髮女孩的身影。

  看到了,就在我右前方。

  我對她使出三重無影腳,沒想到那女孩身手矯健異常,她一個箭步揮刀落下,我連忙向後蹬去,隨後,右腹噴出鮮血。

  我單膝跪地抱腹喘息。

  雖然只是皮肉傷,但我還是感到相當震撼,能讓我鐘二鴿受到這種傷的人,除了愛爾茜就沒有其他人了。

  「看來就算會瞬動術,你的動作還是沒有比千雨快啊。」
  短髮女孩說道,將手搭在名為千雨的女孩肩上。

  「沒有比千雨快......是嗎?嘻嘻......嘻嘻嘻......」

  「怎突然發出那麼噁心的笑聲?」
  她一臉嫌惡地說。

  「剛才還以為妳們是普通的小女孩,所以才不敢對妳們下重手,現在知道了,我就能先把妳們下身給癱瘓,再問妳們關於這世界的事情了。」

  「你、你知道你在跟什麼人說話嗎?我可是A級蘿莉荷田西亞,千雨也是A級的,這世界開創到現在,可還沒有半個邊緣人贏過A級蘿莉!」

  「是嗎?」我站起身,折起手指關節,「那就讓我成為寫下歷史的第一人吧。」


(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完)





  結局總算是符合標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了!

  天才是孤獨的,因為思想異於常人,所以也只有同為天才的人才能理解對方的心,然而,在這世上,就算不是天才,相愛的人也常會因其他因素而有所疙瘩,甚至決裂,如果能靜下心面對面好好談,如果能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如果能好好承認自己的感情,那麼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糾紛了。

  感謝各位觀賞到此,之後我要將重心全部都放在妹妹戰爭第二部了,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5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莉弒界|驚悚|暴力|蘿莉|肢解|變態|恐怖|獵奇|殺人|自殺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玻璃娃娃阿聽
「反正都到這種時候,我就坦白吧,"伊萱",從小時候到現在,其實我一直都很愧疚,抱歉,我不該因嫉妒和壓力而這樣對妳,明明就有更好的解決方法,我卻只會把氣出到你身上......」

伊澄吧

01-17 18:4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喔對誒,謝謝糾正><01-17 18:42
Julian廖
當心中無遺憾時,死亡是最好的結局。
笑著死去,這也是我的最終理想啊…
然後…恭喜完結~

01-17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 後一篇:【公告】以後連載的一些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