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控弟无需费用请领走·第一话·初入学校

作者:洁乐│2016-01-16 15:11:11│巴幣:2│人氣:122


滴答滴答滴答——
水由什么地方往下落下,最终随着装水的那个器物的华丽花纹流到了地面上的声音,轻轻地、毫无间隔地落到了地面的声音。而这种声音,则回响在了这整个安静的空间。

这可能听了让人战栗,只因落水的地方在弹出声响以后,仍会发出回音。

每一点每一滴,听着令人心颤。

这是一间浴室——也许该说是一间超大独立洋房的浴室之一,是置于主卧室的附带浴室,处于洋房的靠窗部位,拉开窗帘的话外面的景色可尽收眼底,而外面的人也将会把里面的人的裸体给看得一清二楚。

然而,在朝阳刚升起的现在,那挂在大窗户边的的暗红色窗帘并未被拉上,反倒是很随意地,亦或是很刻意地被放了下来,直接遮住了那足以让人完全看清浴室状况的透明玻璃,沉厚的布料长得垂到了地面,被那流荡于浴室的水沾染、湿透。

眼色加深得,就像是干涸的血液。

从上往下滴的水,源自于浴室里的浴缸。

“唔......”

几乎整个身体浸在水中的少年呻吟着,慢慢地睁开了紧闭已久的眼皮,接着从浴缸内坐了起来,茫然地望了望周围,面上一片平静,似乎早就已经对自己睡在浴缸里泡水这件事情习以为常。

包括——

他身后还闭着眼睛的、那个跟他同样是一丝不挂的男人。

......

可能一大早两个男人全裸泡在浴缸时间很奇怪的事情,不过自从少年有记忆开始,他每个月的某一天就得经历这样的事情,所以自然一点也不觉得怪,更何况这个人——

“呜唔......啊,小秋你醒了啊......怎么这么早?

原本沉睡着的男人赫然在少年的注视下醒了过来,原先就积满的浴缸水因为他的大幅度动作而再度犹如瀑布般喷洒出去,在这寂静的空间内响得很刺耳。

男人摸了摸呆坐在前面的少年的头,满脸的宠溺。

而这时,少年也总算回过了神来,对面前的男人露出了一贯温和天真的笑,用着非常崇拜的心态和早晨的软绵音色说——

“早安,哥哥。




第一话·初入学校


早晨,日如纱、风如尘。

无论是阳光还是轻风,都扑洒在人们的身上,仿佛是为这新的一天带来开端,让大家舍弃对昨天的眷恋。

而这也是民与高中最新一年的的开学日,和其他的学校不同,这所高中的开学日正好停在了每年的一月一日,因此每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这个学校所在的城市总是会挤满数之不尽的车子以及各种交通工具,只因为归家的人们以及到学校报到的新生都会一齐投入虎口般的马路之上。

明明还没有多晚,但现在的民与高中却已然聚满了学生。

——有的是从外地归来的学生,有的则是带着憧憬期待的心情刚踏入这所学校的新生。

上官秋也是那些个所谓‘怀着崇敬期待的心情的人’之一。

带着茫然的眼神,背着备用的装书背包,双手紧紧地抓住包的袋子,他看起来根本就像是个迷路儿童。

事实证明,他真的是迷路了。

而且,他还长着一张可爱却不失英气的脸蛋——论样子的话,真的是个小正太。

不过,他却丝毫没有对自己在路线上的迷失而感到害怕,由始至终就只是对这件事情感到疑惑。

“嗯......要去哪里啊?”

转了一圈,他傻傻地笑了,有些懊恼地抓了抓后脑,“哈哈,真是糟糕,迷路了怎么办啊?”
“迷路?迷路的话就问路呗。”

“迷路的时候确实要问路没错,我也很同意......呃啊!你是谁啊?”

刚刚回应自己的声音源自于身旁,上官秋这才发现自己的身旁还有个人,与他同样是面对着众多的人群。

这是一名拥有着一头红色短发的青年,身上穿着的并不是这所民与高中的纯白制服,而是搭配着黑色夹克的另类服饰,令他看起来就与这所高校格格不入。

但偏偏就是这样的人,脸上正挂着爽朗的笑。

“噢,这位小学弟,在看到我这种精英中的精英的时候,不该露出如此惊恐的表情,我没那么可怕吧?”

黑夹克青年在瞧见上官秋受到惊吓的表情后,很不满地发出了如此的自恋宣言,但脸上挂着的笑并未卸下。

上官秋呆滞,但面对对方这样的笑,也就跟着扬起了弧度。

“啊哈哈哈,我还以为站在我旁边的是警察,所以吓一大跳。哈哈。”

“嗯?真有趣,你害怕警察?你做了坏事?”

对方一怔,对于他的说辞似乎有些困惑。

“当然怕了,忽然有一位警察冒出来不就代表我说不定犯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吗?哥哥说做了坏事警察就会抓我呢。”

“......啊,真是一个有趣的人。”

“嗯?这位大哥你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蛮好玩的。”青年大笑起来,“小学弟,你是来报到的吗?”

“是啊,哥哥在我来这里以后就要我去礼堂报到,但是我不知道在哪里耶......哥哥说有事要忙不能陪我,结果我就迷路了。啊哈哈,还真是尴尬。”

“唉哟,真不愧是我的学弟,竟然步上了和我一样的后尘?哈哈,看来我们很有缘。”

青年露出白牙,伸手指向了某个方向,“嘛,要去报到的话就去那里吧,礼堂就在那里,小呆瓜。”

“我才不是小呆瓜,不过如果你要那样叫的话也可以,大哥哥。”上官秋感激地对青年行了个礼,但在后来忽然惊觉什么事情,嘟起小嘴。

“这位大——叔,你该不会其实是其他学校派来的间谍吧?像是特地赖害新生找不到路,然后用各种理由拉拢......”

他在书上通常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虽然——

那些所谓的书都是故事书和大哥的外语小说。

岂料,这名被某人怀疑的青年竟笑得更开心了,引来了周遭同学们的侧目。
“唔?”

我说错了什么?

上官秋冒了冒汗,全然不懂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4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弟弟|弟控|轻小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lles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线上个性与恶劣の人生... 後一篇:嗯,未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