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夜櫻四重奏

作者:瑋│夜櫻四重奏~花之歌~│2016-01-03 10:51:33│巴幣:2│人氣:400
《夜櫻四重奏》的故事內容,敘述在夜晚的櫻新町陸續發生超人類的奇怪事件。
私人公司「比泉生活相談事務所」的四個員工各自擁有解決特殊案件的奇特能力,
充滿奇想的幻櫻奇譚就此展開!
而女主角櫻槍妃,是一個充滿傲嬌性格的角色。
總是唱著把「傲嬌」當作歌詞的歌曲,
個性有時強勢、有時羞澀,可說是把傲嬌的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
CAST


槍櫻姬:福圓美里
比泉秋名:梶裕貴
七海蒼:藤田咲
五十音言葉:澤城美雪
岸恭助:小野大輔
岸桃華:戶松遙
東鈴:又吉愛
V·莉菈·F:茅野愛衣
士夏彥八重:桑谷夏子
士夏彥雄飛:松本幸
V·瑪麗亞貝爾·F:田中理惠
茱莉·F:大久保藍子
七海銀:關智一
觀月獅堂:加瀨康之
館林水奈:高垣彩陽
館林火奈:豬口有佳
狂卷石榴:水原薰

最近把舊番都補完,剛好看到這個名字好想不錯的就開始看哩,一開始看的是2008的,之後再看 花之歌 最後補完了 星之海  。可惜的是 月之泣還沒有出完。 看完本番之後,在看花之歌,畫風差異有點大。讓我有點看不下去。

可是哩,多花了一點時間看下去之後,本番那邊有點偏王道編劇法。練功練功最後再來個打王。土地神在這裡面只能旁觀不能幫忙,偶爾會有點有用的提示~~那你乾脆就不要出來賣萌啦!!

再來看到了花之海篇,整個日常番啊 歡樂氣氛+逗趣的人物描寫[雖然人設一樣],前面本篇得有點太灰暗了。這邊比較好看XD。

主角 姬 ,本身雖然能力很強,可是幾乎每個敵人都把他打假的,最來再來個爆氣+勇者的夥伴,都可以迎刃而解。真是可喜可賀。

希望可以趕快出後續~~~很喜歡他的劇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櫻四重奏~花之歌~|夜櫻四重奏|夜櫻四重奏~星之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xiric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流浪神差... 後一篇:【心得】我被綁架到貴族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