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215 ~ 0221 (Sphere成團五周年感言與其他)

作者:天使の笑顔│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2014-02-22 23:39:18│巴幣:10│人氣:405
  話說這週,也就是2月15日,是聲優歌手戶松遙所屬的聲優歌手團體Sphere成團五週年的紀念日!一個聲優歌手團體能夠生存這麼久的時間,就個人所知應該是前無古人?而後面的來者也是追逐著Sphere前進著(有哪些團體可以詳見巴哈上對聲優有深入研究的達人們的文章介紹 w)。而且四位團員的年紀都還年輕(未滿30歲),相信還可以再發光發熱好幾年。(笑)


(以上圖片取自http://animage.tumblr.com/
最近找著Sphere的圖片時才注意到,四個人之中就只有壽美菜子一直都是黑頭髮,難道是身為"人妻"形象的堅持嗎? www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2-16 10:20:27 祝!5周年!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好遙(呦)喔ー(*^^*)
雖然有些晚了,昨天15日是Sphere成團五週年的日子☆
首先是對於能走到這個程度做到能做的事,真的感到很開心(*^^*)
五年前才只有"Future Stream"和"Treasures!!"兩首歌曲的我們,今天能這樣受到大家慶祝五週年,簡直是如夢般的一天☆

起初在眾人面前不論是做為Sphere的事,還是四個人該做的事,一直都做不習慣,而一個接一個的經驗和相遇都很新鮮,有時也會遇到碰壁之時,不過因為是四個人才能夠一同跨過的事,因為是四個人才能夠共同擁有的事,製造了數都數不完的許多回憶。

如今Sphere的存在最我而言是必要不可缺的,就像是第二個家族的重要重要存在。
遠在Sphere成團之前就遇到了同個事務所同伴的美菜子彩陽姊、和小愛,相識已經邁入第九年了。
能一同擁有這麼長的歷史和回憶,總覺得感慨很深。
因為組成Sphere,所以有更加更加深相互的羈絆。

迎接五週年之際,光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是沒辦法走到這個程度的。
就因為有提供相關協助的工作夥伴、還有一直最給予支持的各位,才有今天的成就。
想必有透過各式各樣作品而知道Sphere樂曲的人、參加Live演唱會而喜歡上Sphere的人、還有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或是契機認識Sphere的人。
被各方面的眾人所支持,才有今天的Sphere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昨天在巧克力祭典活動之後,接受事務所"Music Ray'n"眾人的五週年慶祝☆
打從心底是這麼想著"不論回頭看至今發生的事的同時,今後也要好好努力"。
再次感覺到四個人能組成Sphere真的太好了。
為了今後的Sphere在迎接五週年後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想必要更加更加地勇猛前進。
目前不僅已經決定在五月要推出新曲,而且還會有巡迴演唱會,真的很像是Sphere式的一年呢,現在就感到興奮不已了!

今後也為了帶給大家活力要好好努力!
今後也請對Sphere多給予指教☆


此外…
打從心底感謝大家。


~~~~~~~~~~~~~~~~~~~~~~~~~~~~~~~~~~~~~~~~~
2014-02-16 21:39:44 夜櫻四重奏~涉公喲~
         (原文:渋公ダヨー,涉公=涉谷公會堂,ダヨー=打油 www)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今天參加了夜櫻四重奏~涉公喲~的演出☆
真的是愉快到從頭到尾都笑聲不絕的活動!

內容有脫口秀、廣播劇演出(原文:ドラマパート)、和Live!
不論哪一項都有著滿滿的內容,整個心情都感到很充實☆
Live中不管是"phatmans after school"還是"UNISON SQUARE GARDEN",真的真的都很棒很優秀,從中得到好多好多的活力啊!
自己做為一個普通的觀眾都覺得很愉快(笑)

第一次和夜櫻四重奏產生關聯時,當時才只有18歲而已,真是懷念啊☆
而且至今還能像這樣與夜櫻四重奏持續有著關聯,真的感到很開心。

這是能深刻感受到各位熱情的情感和對夜櫻的愛的一天!
非常謝謝大家!!


~~~~~~~~~~~~~~~~~~~~~~~~~~~~~~~~~~~~~~~~~
2014-02-21 19:30:33 試著做了蓮根餅。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寒冷的天氣還在持續著呢~(>_<)
各位應該沒有弄壞身體吧ー?(>_<)
我現在除了平常的工作外,從3月20日開始演出的音樂劇"サビタ"的演技訓練也已經開始了,每天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拜有好一陣子要接受演技訓練之賜,趁這個機會一口氣買了不少可愛的訓練裝☆
別看我這樣,可是很喜歡現在女性的流行事物,所以買了幾套"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女裝服飾店)"防寒風衣和褲子的上下組合裝☆
總之,今年我的目標就是要蒐集成套上下服裝喔!笑
目前有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商品是噴霧之類的化妝水,買衣服可是第一次呢,哼哼
(原文:ルンルン,鼻音)☆
一穿上可愛的訓練裝,情緒整個就高漲起來了啊!!
有機會的話會放上來(Blog)喔ー☆

對了對了,由於現在流行感冒的關係,得好好吸收營養才行,所以突然想來試做看看,人生初次試做的蓮根餅(笑)
將蓮藕做成圓圓的一個一個喲☆
在這裡戶松遙知道了"白だし(一種熬煮的高湯)"的萬能之處了!!!
沒想到這麼便利啊!
看起來有好一陣子料理會加入"白だし"囉☆

每天做著料理,雖然並不會做凝狀食物,卻喜歡想試做著簡單但很好吃的細緻料理☆
或許手藝並不是這麼好,但真的很喜歡做料理啊~☆
加入"白だし"高湯的蓮根餅的口感柔軟黏嫩,身體也暖活起來了(*^^*)

等著春天能早點到來啊☆
先這樣囉~!


~~~~~~~~~~~~~~~~~~~~~~~~~~~~~~~~~~~~~~~~~
整個二月的記事看下來,幾乎都是關於歌手方面的感想或是消息,不論是個人還是Sphere的演出。接下來三月以後應該就是身為演員的演出記事;那身為聲優的記事比重這一陣子應該會少很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415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戶松遙|戸松遥|Sphere|スフィア|聲優|夜櫻四重奏|夜櫻四重奏~花之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遼闊@索性養老中
團地妻美菜子(誤
理論上聲優偶像團體都是炒短線以及配合動畫,真的很少能像SPHERE這麼成功

02-23 12:51

天使の笑顔
個人覺得美菜子會被這麼叫真的是有很多根據的。 w
聲優偶像團體啊,除了Sphere外,就看看唯夏織、petit milady等能不能持續活躍了。
02-23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後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