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08.情書 下

作者:銀狼(Silver)│2015-12-17 23:08:00│巴幣:12│人氣:478
【蛻變小劇場8】情書 下

地點:彩羽、會議室
時間:4:00PM

  「我為妳的長髮著迷?」

  「妳的聲音讓我神魂顛倒?」

  「我曾做過一個夢,我騎在白馬上,而妳坐在後面擁抱著我⋯⋯」

  上面說的每一句話,他們的聲音都在顫抖著。艾倫捂著嘴巴,身形跟聲音一樣都在顫抖。而心中只有一個同一個想法。

  該死的⋯憋笑尼瑪超痛苦的啊⋯⋯⋯⋯

  艾倫坐在會議桌前,桌面上放著那張情書正在寫著。可是他拿著筆的手卻是在不停晃動,根本沒辦法靜下來好好寫字。他幾乎是漲紅著臉在憋笑。不、不行了⋯寫不下去⋯⋯快笑死了⋯⋯

  犽冬則是一臉不解的坐在會議桌上,偏頭繼續說著想出來的情話。「髮如雪般的飄逸⋯⋯⋯⋯艾倫,說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嵐曦手上端著一個托盤過來,上面放著點心跟茶飲,微笑的看著兩人,「嘛⋯⋯或許艾倫笑點比較低一點?」

  「明明是你們粗神經⋯⋯」你們真的知道我們在寫啥玩意兒嗎?

  「妳是我的白雪公主,我是你的白馬王子,我希望能給你一吻⋯讓、讓妳醒⋯醒⋯⋯」

  艾倫最後真的笑到不行了,連寫出來的字都因為顫抖而歪七扭八。把連帽拉起來蓋住自己的頭,發生悶悶的笑聲。一黑一白兩位使者卻徹底無感,對於艾倫的笑點始終無法理解。然而實際上,換作是其他人估計也會笑出來,但黑的挺成熟,白的粗線條,自然對這種東西無感。

  「不、不行⋯⋯休息一下,不然在我們寫完之前、都要斷氣了⋯⋯哈哈哈!」

  小紅帽原本想從椅子上站起來,但已經笑到沒力氣,剛一離開椅子就腳軟跌倒了。用斗篷的大連帽蓋住自己的頭,在地上打滾爆笑著。基本上是已經快要笑死了。天啊⋯難怪這年頭沒人寫情書⋯⋯寫完都要笑到進棺材了⋯⋯⋯

  而唯一的女生紫芫⋯⋯老實說,她其實也快不行了。

  她是在場唯一真正在憋笑的人,相較於無感的黑白,小紅帽不客氣地笑,她掩嘴笑得很含蓄。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跟男生一樣幼稚,她很努力的無視那裡的氣氛。可是最後聽到那些「情話」,也忍不住別過頭,捂著嘴巴偷笑中。

  整個下午四個使者就在這「濃情蜜意的情話」中度過。聽說教宗有來會議室看看使者們交流的如何,不過看到看到小紅帽在地上滾、犽冬說上癮似的講了一堆情話、嵐曦則在泡茶、紫芫掩飾自己笑到發顫的身子。就搖搖頭,走了出去。

  嗯~~~他們果然還是孩子嘛。

  ⋯⋯⋯⋯⋯⋯這樣的使者們,好像也不錯。
(完)

想看更多故事?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6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狼|自創|蛻變之聲|小說|小紅帽|小劇場|彩羽使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ㄇㄔ
好乖哦有改犽冬的反應(?)之前不是說懶得改嗎,你這傲嬌!

12-17 23:10

銀狼(Silver)
喂wwwww(踢踢
回頭想想本來就要尊重嘛(?12-17 23:13

「犽冬說上癮似的講了一堆情話、嵐曦則、」
之後的沒有了呢

12-17 23:49

銀狼(Silver)
糟糕w"(馬上修12-17 23:54
白蘿蔔
豪可愛

12-18 00:41

白蘿蔔
不過還是蘿蔔比較可愛

12-18 00:41

銀狼(Silver)
(還是踢踢髒衣草~12-18 00:42
任沉浮
閱,無錯字。

12-19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