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5 GP

對紅白初次登場的聲優團體出現了「在月底之前給我好好減肥!」的嚴厲評論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5-12-02 00:45:58│巴幣:266│人氣:4497
原文



 アニメ「ラブライブ!」の劇中歌を担当し、紅白歌合戦への初出場が決まった声優ユニットの「μ’s」(ミューズ)。アニメや声優のファンにはおなじみの顔ぶれだが、一般人への知名度はほとんどゼロということもあり、話題はその見た目に関してのものが多い。


演唱動畫「LoveLive!」的劇中歌、將於紅白歌合戰初次登場的聲優團體
「μ’s」。雖說對動漫以及聲優粉不算陌生、但也有非ACG界人士幾乎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相關話題也幾乎都圍繞著他們的外表在談論著。




 ネット上では「意外に可愛い」「アイドルというにはイマイチ」などと賛否あるものの、衆目が一致する意見は「センターが太い!」というもの。そのセンターとは、高坂穂乃果の声を務める人気声優の新田恵海である。テレビ誌ライターが解説する。


雖說在網路上出現了「意外挺可愛的」「作為偶像還有待加強」等等有褒有貶的評論、但兩方人馬意見一致都認為「隊長太胖了!」。他們所說的隊長、正是
為高坂穂乃果配音的新田恵海




「音大出身の新田はもともと歌手志望で、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がテーマの『ラブライブ!』にはピッタリです。ルックスも可愛らしく、一方で“強そう”と評される体格の良さも評判でした。それでも『ラブライブ!』初期にはアイドルらしさを発揮していたのですが、段々と力強さが増し、いつの間にか現在のような立派な体格に。最近は“ママ感が半端ない”とさえ言われる始末です」


「畢業於音大的新田原本就以歌手為目標、以偶像組合為主題的
『LoveLive!』來說再適合不過了。外表也很可愛、另一方面也獲得了體型"好像很強壯"的評價。儘管『LoveLive!』初期就把偶像感發揮的淋漓盡致、隨著訓練的增強、體格也在不知不覺間變得像現在如此雄偉。最近還被人說"非常有媽媽的感覺"




そんな新田はもうすぐ29歳のアラサー世代。そろそろ体のあちこちに油断が表れるお年頃でもある。しかも音大では声楽専攻で、声楽家にはある程度の体格が必要とされることも、そのママ感を後押ししているようだ。とはいえ声優ファンからもその太さをネタにされる彼女。このまま紅白本番を迎えてもいいのだろうか。


這樣的新田馬上就要進入近30世代的29歲了。差不多到了身體各處會出現老態的年紀。而且在音樂大學專攻聲樂、對於聲樂家來說某種程度的體格是必備的、估計
也是這點將這股媽媽感給推波助瀾的吧。話說回來。對於身材早就被聲優粉絲們當成梗玩壞的她來說。就這個樣子登上紅白是否恰當呢。


「実は『ラブライブ!』には“ダイエット回”と呼ばれるエピソードがあり、新田に対してその回を思い出せという声もあるのです。その回では昔の衣装に体が入らないほどの体重増加が問題になり、仲間からは『本当にラブライブ出たいと思ってるんですか!?』となじられるシーンも。それを“紅白”と読み替えれば、まさに現在の新田の境遇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事實上在『LoveLive!』中出現過"減肥"的橋段、也有希望新田趕快想起那一話的劇情的聲浪傳出。在那回的故事中因穗乃果的體重已經增加到無法穿上過去的演出服裝、還遭受到同伴『你真的想要參加LoveLive!嗎?』的責備。若是把LoveLive!這詞替換成紅白、那不正是新田現在的處境嗎」



その回ではランニングや食事制限では効果が出なかったものの、生徒会活動に熱中して食べるのを忘れている間に、ダイエットに成功。これを見習って新田も、練習に熱中することで食事を忘れてほしいと願っているファンも少なくなさそうだ。

雖說在那回的故事中跑步和節食都沒達到減重效果、後來熱衷於學生會工作期間忘了進食、減肥算是成功了。希望新田也能效仿、願她因熱衷練習而忘記進食的粉絲們似乎也沒有減少的跡象。


(金田麻有)







估計這篇說EMI胖的應該都是在紅白發表會第一次看到她們的人才給出的第一印象吧、用偶像團體名義登台、大家當然會用偶像的標準去看她們、平常在路上看妹不也都先討論身材跟臉蛋嗎、μ’s旁邊就是乃木坂、這樣一眼望去會說她過胖也是人之常情、不需要去過度解釋、當然早就當梗在玩的粉絲自然不當一回事。



話說會被講成很強壯有一部分也是自黑啦

像這張



還有錄音時...








太多了...給自己奠定強壯吃貨形象的黑歷史說都說不完


這幾張真的很有媽媽的感覺



有種媽媽的氣質美也不賴啦 各位說是不是
反正有梗玩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2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ラブライブ!|新田惠海

留言共 32 篇留言

江湖蘭
不~EMI是肉感

12-02 00:49

ミ☆星痕-最廢那種
瘦下來應該很好看(?

12-02 01:34

よつば
我個人是覺得人健康就好,身材什麼的都是浮雲...

12-02 01:44

諾亞.伊斯萊昂
明明就蠢萌蠢萌的很可愛......

12-02 01:45

賴桑
還好耶!有人骨架本來就屬於寬大型的吧!

12-02 04:51

天下第一有情無義罪人
太太我宣妳啊(大誤)

12-02 07:12

K
不,說「強壯」到還可以,但「肥胖」沒有吧?
雖然新田確實「大隻」了一些,但並沒有給人有那種肥胖的不勻稱感
是本身骨架就比較大的類型吧?這種並不需要減肥阿(是說,我反而討厭那種不勻稱感的瘦)

12-02 07:23

悲劇
EMI隱性巨乳 所以看起來會壯些

12-02 07:37

暗黑
胖胖的EMI很可愛阿
而且那種胖不是肥胖的胖
算是體型豐腴的胖

12-02 09:09

天照大神
像Emi能練出這麼好看的肌肉,到底是在嫌什麼,我照三餐吃蛋白粉健身都還練不出來
而且新田是巨乳,就顯得比較大隻
她那身肌肉一天能燃燒的卡路里很驚人的!

12-02 09:28

夜神ひびき(小艾)
EMI就是這樣有點肉肉的才可愛
喜歡這樣可愛且滿臉笑容的EMI,覺得她超棒的![e16]

12-02 10:08

放屁大王(regloss廚)
太肥拉

12-02 10:27

鬼塚愛
如果EMI因為這些言論去減肥到不正常、不健康的程度粉絲會心疼的....
我覺得EMI保持現在這樣就好了

12-02 11:38

輝水蘭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只是衣服造成錯覺?(個人感覺啦

12-02 12:52


有些聲音太瘦的反而還唱不出來誒!

12-02 13:47

安☆小葵
Emi這樣還好吧,再說當初又不是看身材選聲優的@@
Emi就是要這樣才有Emi的感覺啊啊!!笑容、聲音和隊長的氣場才是重要的!!
只談論身材、批評相貌的話實在太膚淺了,只注重表面,沒看到Emi的優點。
希望Emi本人不要太介意這種文章啊~Emi做自己就好!!

12-02 17:21

叛客
只要能健康演出比什麼都重要...
其他就直接開無視...

12-02 18:05

UPdown
無視之前LIVE和上節目的排演,也只能攻擊這"完全不重要"的一環了。

12-02 18:47

哈拉秀-鬼怒ってます
えみつん表示:小鹿我們一起去集點數!

12-02 21:12

秋羽 弦
沒辦法,登上紅白就一定不能避免有這番評論
但我們喜歡就好啦~
何況Emi那麼可愛聲音那麼好聽,何必在意身材XD

12-02 22:41

小松尚隆
最後ㄧ張圖,我的嘴角失守了。
我覺得Emi的身材這樣剛好,我不能想像Emi瘦成紙片人的感覺。

12-03 00:42

玄月蕭
第一眼印象不意外 不過如果是認識久的都知道 這已經是個人特色與本質了
對已經喜歡上的人反而認為這本身才是魅力的地方

12-03 02:12

奈奈額
好歹也是成員之一 被這樣攻擊覺得ry

12-03 16:26

超級☆傻綠茶
Emi這樣就可以了拉,畢竟這也是他的個人特色阿(吃&壯
個人覺得有點天然的Emi很可愛
但最重要的果然是Emi的聲音,畢竟這才是她的主業阿(O

12-03 18:38

DaGG
不准 不准給我瘦下來 給我肉肉的上紅白

12-03 22:59

羊肉肉肉肉
有點肥 瘦一點也不錯 WWW

12-04 22:50

琉璃子
同意Emi就是這樣才可愛!

12-05 17:32

無盡的新手
對於第一次來看的人 都會覺得Emi 很肥 只能說偶像不好做

12-07 11:33

天空行者
無可否認我第一眼看到Emi是覺得胖啦,
但是後來就覺得這樣很可愛阿,
反而瘦下來會覺得不是她哩,
重點是聲音、聲音、聲音~~~~

12-10 23:17

裏希LSLee
明明就很可愛~~!!

12-27 00:19

二十七分之一
ㄉㄨㄞ ㄉㄨㄞ~~
[e29][e29][e29]

12-27 00:21

20105538
最後的圖wwwwww

12-31 0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5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L... 後一篇:《Love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