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食記ܤ

作者:御玖☪│2015-12-01 18:10:10│巴幣:4│人氣:190
◤           
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

吃飽喝足有了體力之後,
才能繼續進行其他活動。

          ◢



貝莉絲翻看著菜單,

朝眼前看著自己露出溫和笑容的酒吧老闆說道:「米羅先生,我想要……」



飽食度
日期
事件
紀錄
15/12/01 ×1、×0.5
+15
15/12/04
拓荒紀錄 -那堤河
-10
16/01/01
新年免費餐點→×1
+15
──
──
──


↑點這裡連結至公會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2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貝莉絲|吟遊人馬|系統|點餐系統|角色食記|食記|BOC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御玖☪
今日食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8f2bc5878174c016419dc9db67535bf.PNG?w=300 × 1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c5d1a0eed1eb26b8ba863a16230e627b.PNG?w=300 × 0.5

食用心得:
  米羅先生說,想要出去探險的話,最好先填飽肚子,不然就是至少不要讓自己餓到。畢竟,探險是趟旅程,隨著路途與時間的流逝,人們很容易因此感到飢餓疲憊。

  我聽著他的諄諄教誨,將目光放置在招待的餐點上,餘光瞥見原本杵在一旁的瓦利杜夫先生似是對此感到興致索然,他盯著我看了半晌,才咬著菸斗施施然離去。


  「怎麼了嗎?」米羅見她突然僵住了身子,關心的問道。

  她搖搖頭,小小咬了口麵包,「東西很好吃。」股著腮幫子,話語有些不清不楚,查覺到男人不贊同的眼神,她連忙喝了口牛奶,嚥下食物後,再次地說道:「東西很好吃。」還揚起臉朝對方討好地笑了笑。

  他挑挑眉,不予置評,不過……「嘴巴沾到牛奶漬了。」他好心提醒對方,看著她驚慌失措地連忙拿起紙巾擦起嘴,忍不住笑了。

12-01 19:41

御玖☪
…有錯字(掩面
是鼓起來,不是股起來12-01 23:24
山草
已增加15飽食度。

12-04 14:28

御玖☪
感謝//12-04 14:29
御玖☪
今日食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5d08cdf891902d4bc0ae6c803075cccd.PNG?w=300 × 1

食用心得:

  貝莉絲一臉迷茫地下了樓,便看見一群不認識的冒險者鬧哄哄地湊在酒吧老闆前,尚未做出任何反應,她敏銳地捕捉到「免費食物」這幾個詞。眨眨眼,她漫步走至那個擠滿了人的小空間,臉上帶著笑容,端起了一碗味噌湯,直視著那朝她揚起溫和微笑的半人馬,「謝謝您,米羅先生。」道完謝後,她拿著那碗湯,找了個沒有人的空位,獨自享受。

  那麼冷的天氣,就是要喝熱湯啊。感受著流逝的體溫逐漸因湯的熱度回暖,她靜靜地笑了。

01-01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naluzg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