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unko POP』Hot Topic Exclusive Nerd Hipster Princess Jasmine & Princess Ariel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5-11-23 03:52:36│巴幣:2│人氣:262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克拉拉。這裡的天氣開始轉涼了啊~早晚溫差很大,不注意保暖可不行。
看到標題,就知道潮宅公主們又來了!

雖然本站的第一篇FUNKO POP 文章就已經提過潮宅茉莉公主了,可是上周不是去了動漫展嗎?
熟識的店家幫我弄到了同系列的小美人魚愛麗兒!!
所以就把兩人放在一起再好好來一篇囉。順便也測試新手機的相機。

這Hipster/Nerd Princess系列在2013年前推出時也是造成大家瘋搶的現象,但當時很莫名的只出現Ariel和Belle。而且還搞數量有限絕版不補的險招。

一直到Jasmine出現之前,網路上拍賣Ariel和Belle的價錢可真是不得了啊。 一個要一兩百美金都有呢。

然後今年夏天,很突然的,阿個大家都以為被胎死腹中的Jasmine出現啦!! 然後,FUNKO突然也決定要重新釋出理應已經絕版的Ariel和Belle!

對於以前就已經收藏了的收藏家來說,當然是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心情。但是對於像我這種新進收藏家,這真是哈雷路亞感謝主啊。(好兩極啊但這就是人生)

一開始網路上還是賣得很貴因為物以稀為貴是不變的道理,但是隨著越多店家進貨,越來越多人丟上網,價錢也就跌了。
跟Funko打交道(?) 這一年下來,除非是真的非到手不可的POP,其他的其實也不用太急著入手。
因為在Hipster Cinderella出現後,Hipster Belle的價錢就跌了。(當然重新釋出也是有影響)

照這情況看來,感覺他們會慢慢地想把每個公主都出過一輪的Hipster/Nerd呢,再等等總是會有更好的Offer。
(但是我曾因為莫名的想等等,結果錯過了金剛戰士的POP,現在一隻要兩三百根本買不下去了...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哀桑)


總之不囉嗦了,照慣例上外盒,Ariel是66號,Jasmine是68,67是Belle。  兩個都有HT獨家貼紙。



首先是以前就出現過的潮宅茉莉,說真的Funko的確比不上日本模型的精美,但是狩獵(XD)狀態完美的POP也是樂趣所在。




哎呀,鼻子髒髒的。
不過,有他們會出一大堆潮宅公主的預感之後,普通的公主都不想收了呢。



來看看我期盼已久的Ariel吧。其實當天在會場,好多好多攤都有賣他們兩隻,而且價錢比我當初在E拍,以及跟熟識的店家便宜...
只好安慰自己哎呀他們的可沒貼HT貼紙呢怎麼知道是真貨啊(不然要怎麼釋懷!)

這隻愛麗兒本人(以POP標準來說)真的非常漂亮。




她的上色比起茉莉好多了。



這張的重點是愛麗兒的魚尾巴!!! 是有亮粉的。



這就是今天的公主們,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潮宅貝兒及仙杜瑞拉了,大家估掰!




另外這是網路上有人丟出的,新造型Marceline的盒子背後。
有不得了的事情要發生了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xclusive|Funko POP|Hot Topic|Disney|Nerd|Hipster|Jasmine|Ariel|Princess|Thick frame Glasses

留言共 1 篇留言

SIN
老皮車!!

11-23 20:54

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
不得了的事情要發生了啊啊啊啊啊(啊不就你的錢包危險了這樣而已)11-24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EWS』史瑞克與功夫... 後一篇:『Funko POP』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