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死會當活會追?

作者:素月樓│滾球王│2015-10-16 08:14:51│巴幣:6│人氣:305
通常對於死會,也就是有男朋友的女生,男生就應知難而退,不該再有想追求的念頭了吧?

而以前在新少年快報上聯連載的台灣漫畫《滾球王》,主角雷小鐵的設定頗引人注意:
小鐵對美少女林子貞一見鍾情,但子貞身邊已經有個叫艾迪佳的男友(很久沒看了,不記得是不是正確的名字)。

沒想到小鐵不但沒有放棄,最後居然還打動了子貞的芳心,讓她喜歡上自己!

第一次看這部作品時,會覺得這是很勵志的:小鐵雖然個子小,卻沒有因此對自己喪失信心,在保齡球的球技以及愛情上都有令人亮眼的成就。

但現在我卻有了另一種想法:把別人的女朋友追過來,這不就是橫刀奪愛嗎?

對我而言,這是有點卑鄙的行為,而即使不這麼道德取向,也還有另一個問題:今天你可以從其他男生身邊,搶了他的女友,難保哪天同樣的事在自己身上重演…

當然因為小鐵是主角,所以子貞愛上他後,基本上不可能再出現她對別人有好感的情形,反而要開始擔憂其他的女孩對小鐵示意。

至於子貞的前男友艾迪佳,我最初是有點嫉妒他,畢竟他可以說是符合了高富帥的超優秀條件,照理說只有他讓女生傷心、難以想像他會失戀

不過看到艾迪佳親口提醒子貞「妳已經喜歡上雷小鐵了!」,並且很有風度的祝她幸福時,我卻有點同情他了。

其實會想到小鐵與子貞,主要是最近在網路瀏覽時,看到有些文章,提到如何追求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從心裡就不太認同這種事,可能是漫畫的情節讓我太震撼的緣故吧!

PS:我在大學時,也親身見過,原本兩個女生交情很好,但後來卻因為其中一人搶了好朋友的男朋友,造成一段騷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滾球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翼
反正我快要當魔法師了我看戲+火上加油就好[e1]

10-16 08:30

珀伽索斯(Ama)
剛剛去找了一下看,這個故事「滾球王」真的有點意思。
至於子貞的那個男友名字其實是「艾迪嘉」,但是後面寫了Edgar(愛德加),說他是墨西哥人,看來為了台灣漫畫,所以就把他男友改成姓「艾」了。
因為只是男朋友,所以就算有第三者介入,讓別人還是有機會的,只是這樣確實可能會造成別人不平衡,但是如果因為影響而改變,那真的只能祝福他們了[e19]

10-16 11:05

任孤行
當第三者
不會有好事的

10-16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少年的回想》書中... 後一篇:「創神篇」是武功名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