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滾球王─劉威志小故事分享

作者:素月樓│滾球王│2011-08-10 09:34:51│巴幣:10│人氣:855
以前在新少年快報上,有一部國人漫畫叫「滾球王」,曾經是我相當喜歡的作品。
後來因為作者身體不好,滾球王就無限期休刊,雖然尚未完結卻也不知何日才能看到後續…

除了主角雷小鐵,在這作品裡印象最深的角色,是一位叫劉威志的保齡球選手。
劉威志外表斯文,喜歡在比賽時吟詩,同時還會說一些不知是聽來或是自己掰出來的故事。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三個劉威志說的小故事,當然他說過的不只這些,我只是憑印象而打的!

一、 有一天,熊貓突然想上廁所卻忘了帶衛生紙,於是一再詢問與牠同行的小白兔,怕不怕毛皮弄髒,小白兔都回答不怕。
經過多次確認之後,熊貓就把小白兔拿來擦屁股。

二、 有三隻烏龜背著杯麵登山,經過二十年後終於抵達山頂。
 
但是負責熱水瓶的烏龜卻忘記自己該帶的東西,於是決定回家拿。
另外兩隻烏龜就這樣等了牠三十年,因為實在太餓而決定先吃杯麵。
 
沒想到當初忘記熱水瓶的烏龜,猜想自己離開時同伴一定會先偷吃,於是就躲在樹後監視牠們三十年,終於被牠逮到了。

三、 有個叫陶斯的囚犯從獄中逃出,並且攔截了剛下班回家的護士甜甜,要求她煮點東西來吃。
甜甜於是從冰箱裡拿出湯圓來煮,煮好後立刻用大量冰水讓湯圓表面冷卻,但內餡依然是滾燙的。
 
陶斯二話不說接過湯圓就吃,隨後繼續逃亡,但跑到一半就不支倒地,因為他的胃被滾燙的湯圓內餡所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7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滾球王

留言共 6 篇留言

歷史謎團
哇哈哈哈哈!(我是真的在爆笑。沒想到月樓也看過這部。上述那些故事我也都看過,真的是超好笑的。

這部可是我心目中的低級卻同屬神作之一。

只不過最後幾集實在遙遙無期啊...哀

08-10 10:14

素月樓
我一直都是新少年快報的讀者,連載的漫畫我多少都有看過!08-10 10:1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一些是笑話

08-10 12:19

素月樓
網路笑話嗎?這麼說有些有聽過呢!08-10 15:30
神無月 若葉
!原來是休刊,難道王安軍那場比賽就此無限修刊了嗎..............

08-11 01:02

素月樓
大概吧!我只記得小鐵最後到龍成高中...08-11 12:49
本物の東
這護士還真黑心@@a

08-12 17:46

素月樓
不黑心怎麼對付惡徒呢?08-13 13:38
月下さん
《滾球王》我就不熟了,不過素月有聽過張博棋這位台灣作家嗎?

08-15 10:29

素月樓
有聽過,但對他的作品不太熟08-15 10:44
月下さん
早期最有名的應該是《女學館》這套作品吧~

08-15 10:47

素月樓
原來是這一部,那是我高中時候的作品!08-15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孝、順?... 後一篇:藤崎真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