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奇! 世界首款具有對應NFC行動支付功能的戒指

心靈の潛水員 | 2015-09-30 12:13:12 | 巴幣 6 | 人氣 557


  隨著行動支付的流行,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攜帶錢包出門已經逐漸變成了一種負擔。 而如今,智慧手錶、智慧手環的產品也層出不窮,很多都具備有支付功能。但有個缺點就是這些數位產品都需要充電後才能夠使用。另外,雖然有一些智慧型手機附帶有NFC模組,但都是偏高階的智慧型手機才會有。




此外,Google 的行動支付平台(Android Pay) 與 Apple 的行動支付平台(Apple Pay) 也都在大力推廣行動支付的市場。然而這就給了「KERV」一個龐大的市場生存空間,它以能夠更輕易隨手穿戴的戒指為概念,打造出這個世界首款具有NFC非接觸式支付功能的行動支付戒指,這個創新的產品令人倍感新奇。






  而「KERV」目前也正在「Kickstarter」募資網站募集資金,依照目前的進度,達成必要條件的項目已經沒有懸念。這款行動支付戒指的外觀經過多次打磨,預計未來出廠時將會提供多種尺寸規格讓消費者選擇。 另外,為了滿足多元化的生活支付需求,它具有防水、堅固耐用、無須充電等優點,與光滑圓潤的造型,從設計風格來看,採用氧化鋯陶瓷的材質使其呈現晶瑩剔透的外觀,讓他更像是一個裝飾品。




官方也為這款行動支付戒指打造了一款APP,好讓使用者操作這個APP軟體來管理與設定自己的行動支付戒指。你可以設定支付的額度限制、低於設定的額度下限即提醒儲值、戒指遺失亦可遠端遙控停止支付的功能...等。此外,也能夠透過APP軟體來查看支付的消費明細。






  「KERV」表示,它們將幕後的支付技術交給專業的公司來做,並且把服務重點放在用戶這邊,力求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行動支付戒指的售價定在50英磅左右 (約新台幣2550元),如果未來的出貨量大增,屆時銷售價格將渴望再往下壓。






而銀行方面也並非完全沒有推出類似的產品支援,英國的巴克萊銀行就是走在對應行動支付產品的最前端。它實際上實現的原理與「KERV」的行動支付戒指類似,不過它所設計的物理型態有些不同,包括有手環 (售價25英鎊)、鑰匙圈 (售價20英鎊)或者是NFC貼紙 (售價15英鎊) 等,相較之下比起「KERV」的行動支付戒指,在售價上則具有較大的優勢。




至於「KERV」的這款行動支付戒指在未來是否能對行動支付的市場帶來更多商機,仰或是讓更多的業者也投入開發相關的行動支付產品,來帶動起整個行動支付的市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5 Kerv

創作回應

And10Y0
外型很帥 我覺得如果製作成手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015-09-30 15:39:31
心靈の潛水員
手環啊~似乎也不錯呢~^^
2015-09-30 21:29:26
救贖之山羊
以後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付錢?
2015-09-30 15:46:30
心靈の潛水員
假如普及率夠高,相信會有更多廠商願意開發更多種類型的支付工具~
2015-09-30 21:27: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