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組合小說--雪女+大富翁+未聞花名

作者:獨峯│2015-09-15 21:56:23│巴幣:10│人氣:185
組合小說--雪女+大富翁+未聞花名

        這是我日前在學校翻起筆記本時突發奇想寫下的短篇故事。原本是為了系上的戲劇大賞而發想的故事,但是在看一遍筆記之後乾脆硬組起來看看。

        那時的筆記大概是這樣:
        故事的要素有日本童話(雪女的雪、妖怪。)、某大富翁類的遊戲(無厘頭、沒有壞人。)、未聞花名(揮之不去的兒時悲劇。)

        所以我就試著把三個故事的元素組合起來變成了這個故事。

        因為原本沒有定下名字,所以就將主角的名字設定為仁太吧。

        本篇




        一天,仁太和爸爸在爬山的途中遇到了暴風雪。風雪實在太大,所幸他們找到了一間簡陋的小木屋過夜。

        晚上正當兩人熟睡時,小木屋的門突然被打開了。一個全身雪白的女孩伴隨著風雪進入了屋內。她穿著系著藍絲帶的白色連身洋裝,臉上大大的藍色眼睛天真無邪。

        「我們來玩吧。」雪女在仁太的耳邊悄聲說道。不知怎麼的仁太就這樣被叫醒了,於是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和雪女玩起了大富翁。

        兩人玩著玩著過了一整個晚上。等到仁太回過神來,他爸爸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睡著往生了!雪女要求仁太不能說出他們兩人見過面的事情。說完便離開了小木屋,留下仁太一個人把死掉的爸爸抬回家去。

       在厚葬了爸爸的幾年後,仁太也成長為不怎麼樣的普通少年。某天,一個皮膚有如雪般白皙、銀色的長髮輕盈飄逸的女孩拜訪了他的家。要求借宿一晚。由於兩人覺得似曾相識所以便結為夫妻。沒想到過了不久仁太才發現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看不見自己的老婆。

        這個問題糾結了仁太很久,最後他終於發現了問題所在。

        原來幼年喪父的關係導致仁太的內心有著陰影,他的眼前才出現了這個女孩。仔細想想,仁太在和雪女玩大富翁的時候抽到了一張『機會卡』,那張卡把他爸爸的靈魂變成了♀。

        在深刻反省了自己怎麼會抽到機會卡這種可恨的錯誤之後,仁太和爸爸(♀)玩起了捉迷藏。眼看被他找到的爸爸即將消失,仁太忍不住吐漏了自己曾經遇到過雪女這件事。

        「你竟然破壞了約定......。」伴隨著慍怒的聲音,雪女出現了。她將一顆骰子交給仁太:「你的命運就由這顆骰子決定吧!」

        1~3:留下爸爸(♀)和一輩子的心理創傷。
        4~6:和變成爸爸模樣的雪女結婚。

        你會選哪個?


        完


        ........................。

        我感受到心裡強烈的WTF。

        為什麼我會想到這種詭異的故事......。

       在寫的同時也深刻地感受到自己可能不是一個搞笑的料。

       總之,這是一個WTF的故事。僅為博君一笑啦。

      我一定是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2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短篇|胡言亂語|屁話|認真你就輸了|請無視|別認真|極短篇|WTF|組合

留言共 4 篇留言

嵐絞
所以我看了什麼(掩面

09-15 21:57

獨峯
我也不知道(掩面09-15 22:01
唯唯
哈哈哈哈~呀啊啊啊啊啊啊--!(笑倒在地

不、不行,這樣有失形像(咳咳
總之呢,好、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留下心理創傷或者是跟變成爸爸模樣的雪女結婚(x
這從溫興到嚴肅,又跳到無俚頭的故事真是令我愉悅了一陣子,
如果加以鋪陳、修飾橋段的話,或許會更有趣呢?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那麼開心的作品

09-15 22:28

獨峯
謝謝你喜歡!
我在寫的時候倒是不覺得溫馨跟嚴肅耶。不過我在構想的時候也很開心啊!下一次來試著更加延伸好了!09-15 22:58
啪神
先卡位有空看(#

09-15 22:32

獨峯
有空歡迎看啊~拙作請多多指教!09-15 22:56
啪神
ㄅ會ㄅ會!!!

然後各種開學沒空(流淚

09-17 10:04

獨峯
開學好忙啊!!(流淚09-17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組EVA拼圖... 後一篇:時間表:英雄短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