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組EVA拼圖

作者:獨峯│新世紀福音戰士:序(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2015-09-15 20:05:07│巴幣:4│人氣:342

        這次的主題:150片的EVA迷你拼圖。

        這拼圖是我在高中去日本時買的。記得當時會買這個拼圖有兩大原因。

        第一.幫助我考上高中的兩位補習班老師,一位很喜歡拼圖、而另一位很色。

        第二.這個作品不知為何和我很有緣,國小時憑著一股對機器人的熱情而在百貨公司大吵求老媽幫我買了原本TV版的劇情解說集。雖然早就因為泡水爛爛的而丟掉了,但是多虧了它們讓我在劇場版出現前(潮爽的)就對這個作品抱有一些了解和興趣。

        總之,高中時想著要不要帶個紀念品回去送給我的兩位恩師而買下了這個。但是一直沒有勇氣送出去,最近看到遲遲沒有被拆封的這和拼圖覺得很可憐,就帶來台北組了。

        前言結束,看照片囉~


                 
        把所有小拼圖攤開來就像這樣子。

        明日香跟零兩人嫵媚的樣子也是我選上這副拼圖的原因。拚的過程十分愉快。要說我最初喜歡上的二次元角色是她們兩人也不為過。



        盒子近照,讓你們看清楚點。就是這麼好看!!


        總之先把標題的部份給拼起來。老實說有好幾片全白的拼圖,在空白的地方我一度慌張起來哩。真不曉得那些拚山水景色拼圖的人怎麼分得出來哪裡是放哪片。

        

        近照,這樣應該可以看得清楚點。



        把明日香的部分拚好了。兩人的皮膚都太白了不知道該從哪些拼圖下手。所以我是先從頭髮開始拚的。大腿アスアス。



        把零拚好之後就完成了。沒有畫框真是可惜了,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拚過幾個拼圖哩。不想又把我花了快一個小時的作品給打散啊。



        盒子和拼圖對照。十分愉快的拼圖經驗。

        ......大腿。

        好色啊,這是我打過最色的日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2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序(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拼圖|日誌|日常|閒聊|EVA|新世紀福音戰士

留言共 2 篇留言

瑞雪
色‧即‧斬!!!

09-15 20:32

獨峯
斬.個.頭!!!09-15 20:39
瑞雪
不斬首要斬啥[e29]?

09-15 21:06

獨峯
斬個鬼啊!不要斬首啦!09-15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小說--運氣的爆點... 後一篇:組合小說--雪女+大富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