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BTS】席林洛爾、尤恩法利斯(不登錄角色)

作者:星風綠│2015-09-06 19:35:46│巴幣:10│人氣:285
席林洛爾

※簡稱為席林

★性別:男
★年紀:三千多
★髮色:黎明(和賽爾西斯相同)
瞳色:夜空(和賽爾西斯相同
★種族:不死族(天使)

★背景:

    原本在天界有很高的位階(上三級),約一千年前因理念不合等複雜因素毅然決然離開天界(劇情待解鎖),四處流浪旅行,五百年前在異地邂逅投緣的同族(賽爾西斯的母親),原本看夜景純聊天結果被對方灌酒,一時年少輕狂搞出了人命(天使接觸酒精後不太能控制理智)。

    在法里傑見到賽爾西斯前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有兒子。從賽爾西斯的角度看的確是個挺渾帳的老爸,但說起來無辜席林洛爾不曉得自己有兒子。

★性格:

    浪漫瀟灑又風流倜儻,嚮往與愛好自由的個性,很理所當然的浪跡天涯。
    一言以蔽之,性格可能有點神經大條。

★備註:

    賽爾西斯的親生父親。
    五官整體和賽爾西斯相似,但看上去比較滄桑,髮型也不一樣。
    頸部掛的墜子是重要的物品,後來交給賽爾西斯當作聯絡他的信物。
    很想和賽爾西斯培養父子感情彌補過去,不過賽爾西斯好像不太領情。


尤恩法利斯‧赫帕克里提塔爾

※簡稱為尤恩

★性別:男
★年紀:四千多
★髮色:銀色
瞳色:紫水晶(左眼角有顆淚痣
★種族:不死族(天使)


★背景:

    退役的熾天使,年紀過大的緣故決定退休過平靜的生活,因在戰爭中存活並創下顯著功績天使位階跳躍性的到了熾天使位階,實際在天界的功績並不高,也無政治背景,算是高階天使的特例。

    年輕時期參與過許多戰役,在最後一次參戰中失去摯愛。
    將受到戰爭而顛沛流離的孩子一一收養下來,給他們好的生活與未來是他與愛人的理想,當年戰爭持續太久看到許多年輕的生命無辜地逝去因而許下的願望。

    為了完成愛人的遺願由尤恩獨自親手經營孤兒院,雖然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也經營的很辛苦,但後來有不錯的成果。被人敬稱為聖教父,但也被很多孩子稱為尤恩教父(賽西西斯的話是叫老師),教育出許多新生代的傑出天使,現在雖無位階但在天界有德高望重的地位。
    本來熾天使的身分就讓人敬畏三分,後來孤兒院的事蹟傳開來後得到了更多天使的尊敬。

    雖然遺願完成了,但愛人卻再也沒有機會見證他們理想達成的那一瞬間,這個世代很和平幾乎沒有戰爭、衣食無缺,孤兒院的孩子們也過得幸福美滿,但心中總有個缺口一直存在。
   「為何這世界上的人看上去都是如此地幸福,唯有我身陷痛苦中無法自拔……?」救助人時心中卻也怨懟著世界的不公,長年無法填補心中的空洞而有開始病態的傾向。

★性格:

    令人意外的點是,居然是個病嬌。(劇情待解鎖)

★備註:

    將賽爾西斯收養到孤兒院,並賦予「賽爾西斯」這個名字的恩人,賽爾西斯的老師。
    命名者:穎兒。姓氏命名:西瓜。
    姓氏取自於hypocritical,有虛偽之意。


後記

  創了兩個不登錄角色喔!為了替法里傑日的劇情鋪路先把角色資訊發出來XD
  兩個角色暱稱席林把拔(或親爹)還有老師~
  平日都跑圖書館K書到九點,努力擠出寫稿時間(噴

  席林把拔的劇情和小宜家牽了線,以後會釋出OwO//
  對天使位階不清楚的人可以參照維基的資料

  玩企劃都會生一堆相關角色敲口怕的(#)之前玩別棚的相關角色就有十二個超會生的(住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4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席林洛爾|尤恩法利斯|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賽爾西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該該,不是我想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二審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