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通告—《採訪節目》明星私生活追追追

作者:銀雪│2015-09-01 00:37:05│巴幣:12│人氣:177

明星私生活追追追】採訪節目(須有其他藝人客串或合作)
每個明星都有不同於螢光幕前的一面,請藝人採訪追蹤出道半年以上的明星
揭露下戲後的真實面。
(未限定採訪者資格,受訪者則需1-9招藝人)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
咕唧AVERY作品(圖)





  「嗯?好,我知道了!」像是預知能力似的,AVERY踏出校門的那一刻,手機很剛好的響起了流暢的音樂聲。電話對面的人是AVERY的經紀人,是來通知AVERY的新工作內容的。

  「揭開藝人的私生活嗎?好像很有趣呢!」AVERY迅速的回到家裡換了件便服,在前往那位接受採訪的藝人的家前,買了兩罐水果酒及一包滷味。

  到達了經紀人所說的地點之後,AVERY在看到拍攝人員們後,找著門鈴的所在處。
  最後發現了門鈴,卻在旁邊看到一名綁著側單馬尾的金髮少女,專注看著書的少女的臉僅僅跟門鈴距離一公分,直接伸手過去按電鈴似乎有點失禮呢。

  就在AVERY準備開口請少女借過的同時,少女抬起頭來緊盯著AVERY看。

  一秒。
  兩秒。
  三秒。

  對看了三秒多之後,少女沉默的遞出一把鑰匙,比著旁邊的門,樣子像是叫AVERY自己去闖空門呢?
  看來,眼前的少女是被採訪者的經紀人呢!

  「對了。」像是想到了什麼重要的事情,少女終於肯開口說話了,「那傢伙很少出門,不是這個門,是她的房門,在裡面找到看起來最中二的房門就是了。」

  「看起來最中二的?我知道了!」

  AVERY點頭之後轉看向攝影機,「就讓我們來接開藝人的私生活吧!」插入鑰匙,轉開。

  這間屋子的內部看起來很正常,而少女已經說過了,是在很『中二』的房門裡面呢,AVERY跟攝影機一起環顧了四周,終於在最角落的地方看到一扇特別突兀的門。

  這扇門與其他木頭顏色的門不一樣,是全黑的,連框看起來都像上過銀色的漆,尤其是門的正中央畫了一個詭異的魔法陣圖示。

  ……嗯,果然很中二呢。

  「看來銀玥就在這中二的房間內呢!我敲門囉!」AVERY指著房門,讓攝影機拍攝一下那黑色的門後看著鏡頭敲了敲門。

  房間內傳來了「咦?」的聲音,接著是打哈欠的聲音,再來是重物落地的聲音……在無數令人擔憂的聲音發出之後,一顆銀色的頭冒了出來,揉著眼睛,恍恍惚惚的眼神看著AVERY,莫名其妙的問:「怎麼妳今天居然有……敲……門……啊?」

  「妳、妳妳……妳們……?」銀玥錯愕的看著眼前的AVERY以及拍攝人員們,以為是經紀人難得良心發現敲了門的她愣在原地。

  看著短路中的銀玥,AVERY燦笑著繼續主持著:「哈囉!我是AVERY,現在在錄製『明星私生活追追追』的採訪節目,現在來突襲妳囉!」

  AVERY微微墊起腳尖,從跟自己己身高差不多高的銀玥身後看到了房間的一部分。
  雖說是一部分,但印入眼簾的卻是數量多到有點可怕的動漫周邊!

  「哇!」AVERY驚呼了一聲,然後再度看向銀玥,「妳的房間好多動漫周邊啊!我可以進去看看嗎?」

  「嗯?唉……?喔喔、歡迎。」終於從把短路的線路修好的銀玥抬起頭來,把呆滯的表情收了回去,微微側身的讓AVERY及拍攝人員進入。

  進去之後發覺比想像中的還要誇張呢,不僅是牆上貼滿海報,大書櫃及書桌上放滿了小說、漫畫及周邊商品,甚至是地上畫都著六芒星法陣!連白色的蠟燭都圍在旁邊!

  「剛剛在門外,妳的經紀人說妳幾乎不出房門的呢!」相較於已經明顯露出古怪表情的攝影團隊,維持正常的笑容燦笑著的AVERY顯的非常淡定,「請問妳都在做什麼呢?」AVERY邊說邊遞給銀玥一支麥克風。

  銀玥眨了眨眼,近乎無神的瞳孔看起來像是失神一般,「看小說、看動漫、打電玩、畫畫、寫作、發廚、當廢人,以上。」

  「妳就在房間都做這些?都不出門嗎?」
  「我恨出門,給我幾罐飲料放在小冰箱裡面,我可以待在我房間一整天不出去。」

  「這樣啊!」AVERY點了點頭,喜歡出門的她覺得銀玥跟自己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呢,「那聽妳剛剛的解說及房間的擺設,妳是動漫迷對吧!當中妳最喜歡的動漫是什麼呢?」

  「糟。」AVERY剛問完,房門外傳出了非常小聲的驚呼聲。

  像是說到重點了,銀玥有點失神的雙眼頓時發出一道光。

  「對!說到推我入坑的作品就是火O忍者了!最近在連載雖然有點慢、還有暫停過的出口為O也很棒!誠如神之O說也很不錯!最近的新番啊……」

  一掃冰冷面癱的感覺,銀玥宛如機關槍一樣的不停歇的說著,說到所有的攝影人員臉上都可以看到三條以上的線了銀玥還在念!

  少女在門外嘆了口氣。


  「……抱歉,一不小心就那樣了。」
  「哈哈,沒關係啦!」

  在攝影團隊離開之後,AVERY跟銀玥兩人窩在客廳吃著AVERY帶來的東西。

  銀玥道歉的原因就在剛才,在她念了五分多鐘且很難打斷的時候,在門外的少女終於受不了的衝進來揍了一拳才結束了剛剛的機關槍攻擊。最後把那一大段減掉之後繼續介紹了自己的平常日及休閒活動後才結束。

  「造成麻煩了呢,抱歉,」銀玥微微低頭,接著有點好奇的詢問:「那麼妳的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呢?」說了那麼多自己的事情,果然或多或少會想要知道呢!

  「啊,我啊?我喜歡四處亂逛喔!去探索新奇的事物!很有趣呢!」
  「啊啊、好耀眼的感覺,這就是傳說中的主角光環嗎?」這聽起來跟我這種家裡蹲完全相反呢,好陽光的一個人,我看到主角的光環在她的頭上閃閃發光。家裡蹲中二病患者在心中自己中二著。

  「什麼?」
  「不,我什麼也沒說喔,主角。」



  後記:
  『銀玥筆記—
  可惡!經紀人什麼都沒說啊!
  害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訪問什麼的很尷尬啊!』

  一個中二病患者被採訪的感覺呢#
  那中間如果經紀人小姐不來阻止的話到底會念多久呢,那是個無解的#

  感謝AVERY跟咕唧跟我合作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雪|SilverCarnival|SC|銀玥|咕唧|AVERY

留言共 1 篇留言

咕唧
辛苦囉~當個宅宅藝人也很有特色阿,成為宅男女神吧~XD

09-11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7091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繪圖】紅色計劃!說到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