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脫口秀、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作者:銀雪│2016-01-01 12:29:04│巴幣:8│人氣:153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脫口秀
每期節目邀請當紅嘉賓藝人,不管問什麼問題都要回答『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只要沒辦法或無法講出來時,就會受到嚴厲懲罰唷!爆笑內容盡在節目中。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歡迎各位收看,『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隨著高昂的聲音從黑暗中傳出,主持人從布幕後面衝了出來,伴隨著乾冰的噴灑,美光燈首先打在主持身上,「這次呢,來了兩位特別嘉賓喔!讓我們熱烈的歡迎他們!來自S.C公司的銀玥小姐及翼先生!」

  主持人喊著,將手往身後一比,瞬間整個拍攝現場的光全部打亮,坐在椅子上的兩位藝人各自向觀眾打招呼。

  雖然是預計先打招呼的銀玥,但卻愣了好幾秒之後才揮了揮手,「各位好,我是銀玥。」
  什麼時後要開始『理所當然呢?』銀玥為了這個問題很認真的思考著。

  看到對方打完招呼,翼接著鞠躬說道:「大家好,我是翼。」
  銀玥小姐現在是在想對策嗎?不,好像不用吧?看著正在深思的銀玥,翼也在腦中思考著。

  「歡迎兩位囉!」主持人笑著說,接著便開始補充規則。

  1、不管問什麼都要回答「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2、總共有三個難度,前兩個難度各兩題,最難的只有一題喔!
  3、如果沒有回答出來的話,將要接受處罰!

  「好的,只有這三個喔!很簡單對吧?」主持人雙眼飽含笑意的說道。


  「那麼,第一階段就要開始囉!兩位準備好了嗎?」得到兩位來賓的答覆後,主持人立刻開始詢問第一題,「第一題!兩位有沒有游泳過呢?」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銀玥一臉正色的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像是被問到什麼專業問題似的,連坐姿都正了起來。

  呼……還好只是試水溫的題目。翼鬆了一口氣,接著跟著回答:「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嗯嗯,果然這題很簡單呢!第二題也是差不多的喔……唉呀唉呀,聽到觀眾席傳來抱怨聲呢!」主持人做出認真凝聽的動作,接著朝著觀眾席及射影機的方向眨眨眼,「放心,這還只是初學者階級呢!」

  所以會有很誇張的問題嗎?好不容易鬆了口氣的翼不禁再度擔心起來。


  「第二題!請問兩位去超商買御飯糰的時後,會加熱後食用嗎?」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稍為沉默了一下後才回答,平時常常面無表情的銀玥突然間露出了像是寫著『不喜歡加熱』這幾個字的表情。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翼一邊說道一邊望向身旁的銀玥。
  銀玥小姐的表情完全說明一切啦,某方面來講還滿厲害的……翼在心中感慨著。

  這時,銀玥突然轉頭過來望著翼,剛好對上了眼神後,銀玥又露出了『就真的不喜歡嘛~』的表情。
  「這樣啊……」翼回答了之後才發現,他居然在跟她用表情對話……雖然他是用講的就是了。

  「表情漏陷啦!不過規定裡面沒說表情不行呢!」主持人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可惜,看來很希望能夠『處罰』到兩位藝人呢。

  「那麼我們進入第二階段!第三題!」
  「兩位生病的時候會硬撐著身體不去看醫生只吃成藥嗎?」

  糟糕,這題如果回答理所當然的話……不就是在傳達錯誤的訊息嗎?
  翼聽到題目的當下僵住了,雖然想詢問秋風的意見,但對方卻要自己解決……怎麼辦……

  然而,相比在糾結要怎麼辦的翼,銀玥則是毫不猶豫的直接回答:「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一講完立刻收到銳利的眼神朝自己射來。

  「那是不良示範。」經紀人璃以口型提醒這個不知道這個常識的銀玥。

  「……為了打電玩,每次生病都死撐著,還滿痛苦的啦。」銀玥亡羊補牢的說著,尷尬的抓了抓後腦勺,「雖然我還是學不乖就是了,好孩子請物模仿喔!」

  翼看到這個畫面,決定效法銀玥的做法,開口說道:「這不是理所當然不行的嗎?生病硬撐身體不去看醫生對身體不好喔!」唔……好像不太一樣,這樣會不會被懲罰啊?翼緊張的看向主持人。

  「唔啊,莫名的有種被打槍的感覺。」聽到翼說的話,銀玥喃喃自語。

  「兩人都用自己的方法解決了呢,不過呢……翼先生在裡面加字這樣沒問題嗎?」主持人說道便看向後台,後台舉起了大字報後主持人笑吟吟的把頭轉回來,「這個題目有點特殊,畢竟是不良示範!所以擦邊、通過喔!」

  主持人歡樂的聲音在此時此刻聽起來有點可惜……看來是很想看兩位藝人被懲罰。

  「啊……謝謝。」一下緊張一下鬆口氣呢,翼放鬆的往椅背上倒了下去。

  剛發出可惜聲的主持人在看完手上的題目單的瞬間,朝著兩人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接著轉過頭去看著攝影機,「接下來的題目可有趣呢!」不停的偷笑的主持人讓兩位藝人開始思考接下來的題目到底是什麼……

  「第四題!兩位現在還有在尿床嗎?」
  隨著主持人的聲音落下,現場觀眾傳來的很大的聲音,所有人都很好奇的朝台上的兩位藝人看去。

  「唉呀呀……」這題目太挑戰底線了,她可以不要回答嗎……但收到經紀人的殺人視線後,銀玥最後決定先看翼怎麼回答。

  「這……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吧?」翼一回答,全場頓時陷入了一片安靜。

  「放棄。」看到對方放棄的銀玥頓時也萎縮了,她可還要臉皮的,說完之後還順便舉手抱怨主持人,「抗議!難度放置錯誤啦!」

  「抗議無效!」
  「蛤——!」

  「那麼,兩位將要來進行懲罰囉!」終於如願以償,主持人的笑容比前面還要來的高興。

  一條繩子降到主持人旁邊,主持人用力一拉——
  ——兩人的椅子底下突然開了一個大洞,突然間就這樣掉到下面那裝滿海綿跟白色粉末的透明房間中。

  「咳咳!這是什麼?」翼慌張的站起身來,雖然海綿過軟導致有點不穩,不過平衡感還不錯,翼站在海綿上拍掉自己身上的白色粉末。

  「各位放心,那些是無毒的粉末喔。」

  「咳咳,呼啊——」銀玥站起身後,平衡感可能沒有翼好,再度不穩的從臉埋入海棉堆裡!抬起頭來後,滿臉白粉的銀玥微微吐出舌頭,「吃到了……」

  翼走到銀玥旁邊,並沒有吃到白粉的翼擔心的詢問銀玥:「銀玥小姐沒事吧?」

  「還好。」總算沒有在度撲下去的銀玥站起身子,拍了拍身上的白粉,發現不太好全部拍掉之後頓時放棄。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看著翼再度吐了吐舌頭,「不太好吃呢。」吃掉白粉的銀玥認真的下達對於白粉的評論。

  「雖然沒毒但不可以吃啊!?」翼嚇傻,雖然吃到了居然還去認真的去論好不好吃!

  然而主持人突然催促兩人到新的位置上。
  回到位置上的翼看著椅子底下的地板,剛剛那種突如其來掉下去的刺激真的不想再嘗試啦……

  跟著回到位置上的銀玥,完全不在意地板,看向翼說道:「凡事都要嘗試看看不是嗎?」說著像是人生大道理一般的話,連表情都認真的像是在探討人生一般。

  「是這樣沒錯啦……」但也不用這樣勇於嘗試吧?翼不禁苦笑。

  「好了,那麼請兩位暫停對話,最後一題要來了喔!」主持人拿著題目單,激動的問道:「兩位現在有戀人嗎?」而觀眾席則傳來「喔喔!」的聲音,看來大家都很想知道這個呢。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銀玥突然雙眼發亮,用非常堅定的語氣說道。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翼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心虛,感覺上有又不確定是否在交往……

  「看來兩位都心有所屬囉?」主持人竊笑著,看向觀眾席跟攝影機,「各位粉絲有沒有很心痛呢?」

  然而在主持人說完這句話的瞬間,銀玥突然蹦出一句話:「啊啊,果然二次元的帥哥們最棒了!」
  ……看來那所謂的「戀人」是來自二次元的人物呢。真相大白後連主持人都不禁苦笑了起來。

  「我並不確定呢……」翼很誠實的說道。

  「唔、看來兩位的現況還是不太穩定呢。」尤其是那個目前還沉浸在二次元裡面,雙眼還在發亮的銀玥。「真可惜呢,明明還有準備一個懲罰。」

  「……」果然還有嗎?還好有答出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翼再度鬆了口氣。

  被拉回注意力的銀玥好奇的望向主持人,「另一個懲罰是什麼呢?」

  「喔?銀玥小姐想知道嗎?」主持人突然露出惡執的笑容,「既然想知道的話——」
  說道這裡,銀玥的椅子底下突然又開了一個洞!底下放滿的不同於剛剛的白粉,看起來會讓人想到史萊姆的紫色軟體……

  「唉!銀玥小姐!」翼望著旁邊突然開的洞,這不是懲罰嗎?這樣隨便懲罰藝人真的好嗎?

  像是知道翼的想法,主持人解釋道:「據情報來說,銀玥小姐很喜歡這種刺激的活動,所以沒關係的啦!」

  「嗯——」底下再度傳來銀玥的聲音,「嗚嗯——」發出了不太舒服的聲音了。
  都發出像是在低泣的聲音,這樣叫做喜歡刺激的活動嗎?翼擔心的看著底下的銀玥:「銀玥小姐,妳還好嗎?」

  「不好……」銀玥抬起頭來看著上方的翼,接著又吐出舌頭,露出哀傷的神色,「好苦……」

  「……銀玥小姐啊!?」




後記:
   最後想說反正都有想到新的懲罰內容所以就加上去了XD
   各種亂吃的銀玥呢XD!

   是說真的一直想跟翼還有庫亞合作#
   結果這次合作對串我每次都隔了好久才回,整整對了兩個月看起來還沒對完#
   對不起(土下坐#

   不過合作的很愉快呢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雪|SC|銀玥|SilverCarnival|庫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庫亞
阿啊啊啊,感謝銀雪的文!
整個好可愛,翼的感覺也很到位~
看完以後好想畫成漫畫!!
感覺超多梗的~
抱歉後面來不及回…
最後那段也很讚,銀玥居然什麼都吃(記下來(?)
很高興唷,能和銀玥一起合作
還想要聊工作後的事,有點可惜呢
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聊聊!
(抱歉打了一大串##)

01-03 23:32

銀雪
有到位就好我還怕沒有到位呢!(鬆口氣#
這個畫成漫畫感覺很累啊XDDD!不過感覺會好歡樂XDDD(腦補中#
後面沒回到也沒關係啦XDD!
什麼都要嚐試一下不是嗎,不管是粉末還是史萊姆ლ(・ω・ლ)(不要學銀玥#
我也很高興能跟庫亞還有我在SC中最先萌上的翼合作!(來人把她拖走#
我也想聊!所以有空的話咱們繼續聊天吧!!
(沒關係因為我本人如果掰(ㄍ#)的出來也喜歡打一大串)#01-03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7091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