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F26】遲來的起點!FF出道戰!(D1‧上)

狐良ch. | 2015-08-31 01:35:39 | 巴幣 12 | 人氣 400



證明,我去過了!

食前須知:

FF是甚麼?

Fancy Frontier

2002年10月起舉辦第一屆,以「像Comiket般充滿生命力,也要像國際書展一樣熱鬧」為目標,而固定於每年的寒暑假盛大舉行的動漫畫嘉年華會。場內以同人社團為主體,並且邀請日本的動畫製作者、聲優或是漫畫創作者,在會場進行座談會、簽名會或聲優演唱,也有各種各樣的舞台活動,以讓所有的參加者都對活動有著難忘的回憶。FF原則上分別在農曆春節後的週末,以及7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舉行。
——節錄自開拓本家活動簡介



2013年,夏,漫博出道戰,CWTT11。
2014年,冬,漫博、國際書展,CWT36。
2015年,冬,CWT39。
2015年,夏……

8/29,FF26出道戰!


第二十六屆御宅大欲動會開催!

……當然,我不是短跑選手,但是也是馬拉松選手了ヾ(*´∀`*)ノ


一早從南投五點出發,一到現場整整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小時。
和巴友流星約好要一起逛場,八點摳給他的時候說在等朋友,這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們似乎玩了一回Jubeat
後來得知八點沒有Jubeat……太好了沒有被放等(?)。


超王道式,看板前會合。(蒸氣龐克prprprpr )


九點,流星和流星朋友(據說是變態)的妹妹(因為全名太長於是簡稱妹妹)加入隊伍了!

我:「流星你朋友不來了喔。」
流星:「不用管他(笑)」
(流星說要我發文叫自己妹控零,但是我才不理他呢(笑))

有趣的是我是南投人,流星是台南人,然後妹妹是台北車站人,但是我和流星對地下街和捷運的了解程度可能比起妹妹還要強不知道多少倍……

我:「妹妹是甚麼生物阿?」
流星:「家裡蹲,島上人。」
(表示了解……)
流星WIFI名是非法理權天,一看可知哪種人。

於是我們就很熱血的開始……排隊。


與雨傘共舞。

這天一直間接下小雨天氣悶,排到一半太陽跟悶熱的天空直接把我的汗給逼出來了……
要下就給我乾脆點啊你這混帳傢伙!

十點半,進場……
不,我們人群解壓縮解到快十一點才進場,FF的人潮洶湧比起CWT更有震撼力www

花博內場的動線其實不能說很好,因為攤與攤之間分的中距雖然很開,卻不是很好逛的動線……我想是為了衝鋒者們的貼心安排吧www
但是在看大家排高捷特典的時候問題就出來了,因為不會像台大一樣排上樓梯,跟其他逛者混在一起的時候導致雙方都不好行動。

不過,很寬,是真的。

第一天就把大概要買的本本都買齊了,而且在夏阿特攤攤員(應該不是本人)
回應我:「我要一本02!」的時候
說:「那是上集還是下集呢?雖然目前只有上集啦哈哈哈哈哈(*≧∇≦*)」
意外跟我噗浪回夏阿特文的時候有異曲同工之妙,讓我稍稍感動了一下wwww



結果還是沒有開發BL(我這是該可惜還是幸運?)


然後也很順利地買到西野的克莉莉新刊和Krenz大的CA支援資料夾,發現我的兩個起點居然是同系同校的學長學弟時,我對這巧合感到不能再更開心www
(因為西野興起去FF的念頭,因為K大是我在CWT買的第一本本子。)

每次去同人展場的時候每每都能感受到現在在流行甚麼——以及甚麼還在繼續流行。
對於我這個腦袋裡只有四傻金剛和六驅的棄坑者來說,看到一堆艦娘本總是會讓人想要回去再去拚大造阿!
還有,幸好我沒入PAD坑……坑坑相連無天邊。

這次的意外MVP要屬這傢伙,之後會提到。
嗚哇,好褲褲。

吃完遠征後的午餐(最悲劇的全家+小七……)之後,下午的事情我幾乎等同失憶……

我:「妹妹走了喔?」
流星:「她說她想睡。」



晚餐吃只能吃飽的義大利餐……


於是我就和流星前去西門打AC(街機)了。
整整兩天的音遊洗腦下來……我也辦了張K家卡……初回機台還沒全部用完就回南投了……接著就看台中有沒有好地方可以給我狩獵吧wwwww

(流星:「音遊以外無街機!」)
流星本命是初音機,但是沒拍到,順帶一提他是HAKU控和
日向美ビタースイーツ♪控。
(這場貓機還是初回。)

最後,一整天走到腳快抽筋之後,我終於結束捷運巡禮來到D1的終點站——MAY ROOMS
(又稱五月家、南港安樂旅社)


流星表示:「乾爹你睡超好……」

580一個晚上的應有盡有就是食物……也有的八人上下舖背包客房,和港人、陸人,甚至是加拿大人一起睡都有可能的國際性背包客旅館!
我表示:「這才是人生啊~~~」

流星良心推薦:網咖包夜100+隔壁旅館連動服務洗衣脫水和洗澡200,一個晚上的生活所需只需要300喔(*^o^*)

D1遊記到此結束,剩下明天繼續Key……(快去睡!)



剛見到妹妹的時候感想就是「她眼中的世界完全死掉了」的感覺,後來有點認識之後也完全沒錯……而且這傢伙每過幾秒就會進入發呆喪屍模式,看來是上島上太多了……
(其實腐女的眼神也是很類似這樣……在前方沒有獵物的時候真的是完全「腐爛」……)
流星表示:「在過一下她就會靈感一閃,一邊脫衣服一邊在牆上寫公式喔哈嘎!……等等……不要打!哭噗哇!……」

然後流星……真的是好人,但是我不會當你乾爹(正色)。


創作回應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有前途

然後我不太確定你買的本本是正常或不正常
2015-08-31 12:30:58
狐良ch.
應該是……不太正常的wwww
2015-08-31 14:17: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