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第二審判日】兇刀

作者:Mings│2015-08-24 21:01:19│巴幣:10│人氣:174
清閒的時刻,王國軍在森林裡的搜查未止,人類的騷動驚擾了樹林裡棲息的眾多生命,對此,伊修斯稍微有點不太滿意,感覺好像自己的地盤被人侵犯的似的,畢竟這裡以前只有他跟少數人群活動,現在卻湧入大批人潮。

「嘖,又是搜查活動,這些討厭的外來者何時能夠滾出森林?」一邊把玩著小刀一邊遊走的伊修斯嘟囔著「願偉大的森林妖精們把那些無理的王國軍吞噬殆盡,哈哈。」瘋子的思維果然超乎常理,這般危險的言論都能輕易出口。

走著走著,他又看見了昨天的小子,亞爾利多,鬼鬼祟祟的從他眼前晃過去,真是不聽話呢,昨天已經告誡過不要隨意闖入了,結果還是跑過來了,呵呵,雖然不知道他們放逐者有甚麼目的,但是這樣正好可以給我消磨時間。

二話不說,搭弓,箭出,毫不拖泥帶水的俐落,箭矢就這樣飛向了躲在草叢後面的屁股,接著,在箭矢擊發的瞬間輕盈的身子跟著箭影一起擊發,在對方驚訝往後跳的同時,趁其不備的伸手摀住他的嘴壓到樹幹上。

「你還真是可愛,不知道現在王國軍在這座森林的密度有多高嗎?」伊修斯似笑非笑的說著「要是你被其他人發現,我想下次見到你的時候肯定就是在火刑柱上了。」說完,摀嘴的手隨後放開。

「又是你這個瘋子!可以不要跟著我嗎!」亞爾利多怒目而視,不過這番舉動看在伊修斯的眼裡毫無威脅性,感覺就像一隻小貓咪炸毛一樣,可愛至極。

「誰叫你這隻可愛的小貓在我眼前不怕死的晃啊晃的?」伊修斯笑笑的說著「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我能幫你一次不代表會再幫你一次,如果出了甚麼事我還怕被你引火上身呢,哈哈哈。」

亞爾利多頓時沉默,其實對方說的也並無道理……只是放逐者那裏為了尋找某些東西開出的價碼很高昂,高昂到成功了的話就可以無憂無慮一輩子的程度,為了自己還有另一個同伴他甘願冒險。

看著少年思索與動搖的表情,伊修斯隨手拿出了菸盒點了一支菸,你說他是好人嗎?為一個不認識的巫師可以這麼寬宏大量,你說他是壞人嗎?可以毫不猶豫的對同為人的傢伙出手,其實啊,人本就是如此的善惡難辨。

「想清楚了沒,少年?」彈掉了煙灰,伊修斯笑吟吟的看著對方。

「想清楚了,我不會回去。」亞爾利多看向伊修斯「如果你要抓我就請便吧。」

輕笑,伊修斯伸手去揉亂對方的頭髮,血氣方剛的讓人放不下心呢,而且,跟著他的話或多或少能發現放逐者們想要幹甚麼吧,至於揭穿目的以後我想怎麼處理呢,呵呵,看我當時的心情囉。

「跟在我身邊,別亂跑的話就不會有問題。」伊修斯說著就踏出步伐,隨意地選了個最陰暗的方向就走了過去「當然,如果你想要單獨行動然後被肅清的話我也是不會反對的,哈哈哈。」

望著對方走遠的身子,亞爾利多趕忙跟了上去,反射性的,他認為這個人會保護他,沒來由的信任連他都嚇了一跳,畢竟他可是個王國軍啊,而且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兩個人就這樣漫無目的地在森林裡面閒晃。

「伊修斯,你旁邊的人是誰?」雖然中途靠著伊修斯的壞名聲嚇跑了不少人,但是總有些不怕死的還是來詢問了「現在正在進行搜查,不要隨便帶不相關的人進森林來添亂。」

「潽爾,他只是我在森林裡發現的迷路的小孩,我想應該是城中某個獵戶的孩子吧。」伊修斯笑著隨口胡謅,說謊的表情看不出任何破綻,或許這就是瘋子特有的一種氣質?真偽莫辨。

雖然他知道伊修斯會掩護他,但是在真正近距離面對王國軍時,亞爾利多還是不禁生出許多擔憂,原本自然的身子也變得略為僵硬,頭更是低低的不敢抬起來,而他這樣的反應看在其他王國軍的眼裡顯得相當可疑。

「他,真的是迷路的孩子?不會是……」潽爾很隱諱地說著。

「想知道真相嗎?那就跟我玩場遊戲,你贏了我就告訴你你要的答案,哈哈。」伊修斯邪媚的笑著。

聽完伊修斯的話潽爾立刻冒出冷汗,瘋狂騎士,到目前為止跟他玩過遊戲的人都瘋了,或贏或輸都不重要,但是留下心理陰影的不在少數,現在這個瘟神要跟自己玩遊戲?別笑話了!他還想要命呢!
簡單的告別以後普爾馬上離開,狼狽的樣子讓伊修斯感到相當有趣,當即放聲大笑,至於站在身邊的亞爾利多則是呼出一口氣,身體肌肉放鬆了不少,當他抬起頭的時候正好對上伊修斯的綠色眼睛。

「怕甚麼,哥罩你,哈哈哈。」拍拍對方的肩之後又開始我行我素的行動,伊修斯依然是往最陰暗的角落走過去,完全沒有回頭看看的打算,反正他的速度不快,對方怎麼樣都能追得上來。

就在伊修斯走沒幾步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個東西,沾著血的刀子就插在在石縫裡,趁著亞爾利多還沒有注意到的時候,伸手一拔就把東西抽出藏進了自己的大衣裡,呼嚕嚕,這孩子真是我的幸運之神呢,哈哈。

總之繼續逛逛吧,之後再護送他出去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伊修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worker
伊修斯感覺比惡人還邪惡耶,這個。WWW
這個男主角沒問題嗎?(X

08-24 22:49

Mings
他啊,其實沒有善跟惡,想幹嘛就幹嘛XD
這樣的主角才棒啊,隨心所欲,胡作非為,這不就是勇者嗎? (X08-24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生來世】(九)... 後一篇:【今生來世】(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