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CJD】<主線七> 第二審判日

作者:霜楓凍夢│2015-09-20 01:26:44│巴幣:46│人氣:299
官網連結



Mings♥幻月之星 ※筱瑾 合作


===============================================================

正文開始 (略為重新編排、潤稿過,未盡完善,請見諒)


軍營裡,
伊修斯百般無聊地在一棵樹下把玩著小刀,

為了對抗無盡者的進攻,王頂上的決策者們把他們分成了好幾個小隊行動,
伊修斯正在預定好的集合點,等待著,幾位僅在初抽籤編隊時見過一面的組員。

「...跟你這怪人同一組,真是意外。」
迎面走來一身材高大的紅髮青年,身旁跟著一位身著大斗篷的謎樣人物。

羅伊望著伊修斯,挑起一邊眉角,
「今日倒老實,不去酒館待著了?」

「來了嗎?不過好像還差一個人呢。」伊修斯看著兩個人說著。

「哦,忘記說了,這位是我的祕密盟友。」
羅伊摟著身旁的神秘人,向伊修斯介紹著。
「.......」
這人一樣身材高挑,但比羅伊略矮些,兜帽的陰影下,可以看得見左臉頰上有著一交叉傷痕,眼中隱約閃爍著琥珀色光芒。
「你...你好,初次見面,我叫雷卡特。」

此時響起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呀!不好意思~我好像遲到了啊! 」

有著銀白色髮絲、螺旋雙馬尾的少女向他們奔來。
「因為有點事呢….. 真的不好意思~」

(♥幻月之星 ※筱瑾 繪製)

「大家好,我.…...我是森米里亞」少女略帶警戒、緊張地說。

「你好,我是伊修斯。」伊修斯帶著一貫的笑容回應她
「人都到齊的話,是不是該介紹一下自己的能裡比較妥當?」

菲莉兒在伊修斯的笑容下逐漸放下戒心。

「嗯…我能夠操控影子,不論是將其具體化、抑或是將自己影化都沒問題。影子是由我的意念控制的。認真的話…可是連金屬都會斬斷的!  」


羅伊搔著頭,腦內拼命的思考隻字片語。
「啊-啊,超不會應付這玩意的...至少體術是咱最擅長...還有那個啥,用劍多少還是有點心得。」

身旁著斗篷的青年嘆了口氣。
「...也就是只會打架的肌肉白痴呢。」雷卡特搖頭說道。

隨即一個彈指擊中額間。
「唔~!喂,很痛啊!」雷卡特揉著額頭,怒視著身旁比他高大的紅髮青年。

「哦呀?說什麼呢,輪到你介紹了吧?」羅伊笑瞇著眼。

「我...我知道的啦!那麼...」
雷卡特脫下兜帽,露出一頭蓬鬆的褐髮。
「重新自我介紹一次,我叫雷卡特,屬放逐者陣營,擅長風系法術,援助魔法或治療什麼的儘管交給我吧。」

羅伊覺得驚訝,
「哦哦!說得可真正經~不愧是我的老---」

說那時快,雷卡特用力踹了他一下。
「痛~!好、好,別生氣嘛~」

「再亂說話,把你吹到天上去。」雷卡特瞪著他,語帶殺氣的說。

「嘿~知道了啦。 」
羅伊轉頭面向樹下的男子,
「 那麼,伊修斯,該你了。」

伊修斯的眼中突然閃爍著異樣的神采。
「你們可真是有趣的傢伙呢,哈哈,讓我稍微提起了一點興致。」
停頓了一會,伊修斯繼續說道:
「我擅長弓術,有效射程約四逮公尺,在這範圍之內,我能準確地擊殺目標,另外還有一些輔助用的小道具,例如油、麻醉劑,若被敵人接近時還有能力應付,我對自己的體術有信心。」
「既然都到齊,也有初步認識了,差不多該動身出發了。」伊修斯笑了笑,將小刀收了起來。

「我想羅伊就走最前面吧,接著是森米里亞,最後是我跟雷卡特,對這個配置有甚麼問題嗎?」伊修斯對著所有人說著。

「沒問題,危機時我也可以使用無詠唱施法,後援部分不需擔心,各位安心的上吧。」雷卡特握緊手中的木杖說著,似乎很期待著這一次的合戰。

「啊,我打頭陣,背後就交給你們守護了!」羅伊豎著大拇指說道。

「沒問題!周圍交給我警戒吧!搜索部分也能依靠我的影子。」菲莉兒表示十分有信心。

「偵查的任務,麻煩妳了。」伊修斯說著。
「感覺這一小隊應該會很好玩,呵呵,該走了。」伊修斯率先領著眾人離開營地前往戰區。

出發前就已計算過,眾人抵達時恰巧為退潮期間,無盡者的進攻變得較為薄弱,
所以盟軍們便選在這個時機出擊,期待能夠獲得最好的戰果。

淪陷的貴族區浸染在血泊中,眾多士兵在裡面拚殺著,奮力的嘶吼聲足以震天。

不過,比起那些喜歡衝進敵陣廝殺的傢伙,
伊修斯更樂於在外圍進行游擊戰,或許這是身為獵人的本能所致吧,
於是,他領著隊友繞過主戰場,來到戰區邊界,從敵陣較稀疏的部分進行圍剿。

「那裏,有漏網之魚呢。」
伊修斯以眼神示意,暗巷裡正有一團黑影蠢蠢欲動
「走吧,各位,開工囉!」伊修斯笑得燦爛。

「我真不想走上這步.....不過.....」菲莉兒將身上的魔力解放,暗紅色的氣焰包圍者全身。

「收到!」
羅伊展開架勢,準備應戰。

「風之精靈、霜之精靈啊,遵照與吾之契約,給與眾人加護....」
後方的雷卡特吟誦著咒語,對他人施放『風精守護』、『霜雪的祝福』等增益魔法。


「要上了,各位!」羅伊喊道。



戰爭的號角於此時吹響......


(霜楓凍夢 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JD|第二審判日|雷卡特|羅伊|伊修斯|菲莉兒|第七章|主線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墨森

09-20 01:29

霜楓凍夢
香 腳臭ㄛ09-20 01:31
Mings
可惡,搶不到頭香XD
合作辛苦了~

09-20 08:29

霜楓凍夢
欸,不會的說,劇本短短三天就完成了,圖耗比較久而已09-20 09:37
逍遙
有一張圖 點進去好恐怖啊ww 有雙大眼看著你~~

09-20 08:30

霜楓凍夢
說來眼睛真的好大09-20 09:37
虚ろな光
這妹子正啊~~

09-20 09:19

霜楓凍夢
度R09-20 09:38
qqqqqqqqq
好厲害啊QAQ

09-20 10:46

霜楓凍夢
私心喜歡羅伊
http://emos.plurk.com/7e03180311bcb32dea6529369ea585f2_w48_h48.gif09-20 12:1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關鍵☆隊伍★成型☆

09-20 11:46

霜楓凍夢
前衛☆中堅★後援☆控場09-20 12:16
♥幻月之星 ※筱瑾
啊!圖存成透明黨了...哈哈哈

這裡有正常的

http://i.imgur.com/j3V3rV2.jpg

09-20 14:09

霜楓凍夢
改好囉09-20 14:11
ㄇㄕ
快忘記有主線七了(躺
感覺會達不到3000目標

09-20 14:54

霜楓凍夢
期限快到了說,看參加者寥寥可數,我認為是沒辦法,有1000就不錯了09-20 15:10
逍遙
齁齁 想說透明 就是為了顯示那"大大"的眼~ 原來是存錯了XD

09-20 20:42

霜楓凍夢
萬惡的PNG檔09-20 20:45
煙薰鮭魚
好帥!!((鼻血

09-21 16:12

霜楓凍夢
男人果然是打鬥的時後最帥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9/bed6dd24a6c273287eb6bfc4afe35b11.GIF09-21 17:38
翻車魚
原來已經七了啊...沒空啊哭哭;___;

09-24 21:43

霜楓凍夢
打怪而已,依冰掐魚程度很快的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8e356d750b2a49a87692fef14cf65760.GIF09-24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inyumin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支... 後一篇:兄さ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