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名詞解釋】FFF團

作者:Amlo│2015-08-20 21:19:46│巴幣:6│人氣:2236
※歡迎引用,還請註明來源,謝謝!

A加:今天很榮幸邀請到特別來賓,FFF團團長,須川亮先生~
FFF團團長:大家好,今天2015/8/20,是星期四。
A加:ㄟ? 可是我記得是特別的日子,好像是ㄑ.......。
FFF團團長:......請不要忘了2015/8/20,是星期四。
A加:但是,不是ㄑ一......。
FFF團團長:騎車去買颱風糧食? 好主意,走吧!
A加:.......。 嗯,走吧。

今天好像是特別的日子呢(須川亮磨刀中.....)(A加:抖),不過A加由於要介紹今日名詞要用詞謹慎些。
非常感謝FFF團出示他們募集夥伴的海報,這樣相信大家十分了解FFF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名詞的由來】
FFF團是輕小說作品《笨蛋 測驗 召喚獸》中,由文月學園二年F班學生所組成,由於在F班中,僅只有三名(?)女生緣故,大量的男生無法過著薔薇色(註一)般的充實高中生活,導致了單身男生們組織了此一團體,目的是殲滅情侶
根據相關考證,可以推測FFF團形象的來源是美國白人至上主義的3K黨(KKK),制服源於三K黨的尖帽白色斗篷。

【容易出現的錯誤】
「FFF團」與「去死去死團」倒是有很大的不同,雖然兩者對於情侶都抱有很大的怨念,然而前者比較偏激,不容許團員「早一步」獲得幸福,只要有擅自獲得幸福的人,都容易被干擾以及處分。 「去死去死團」反而較為親切些,會祝福脫團者獲得幸福。

【FFF團常見懲罰】
在輕小說作品《笨蛋 測驗 召喚獸》中,可以看到的是綁住當事人,把人帶到審判法庭上,進行「罪名」審判,通常可能是跟女生牽手、友好說話、互相對眼等事情,這些事情容易被FFF團嫉妒,於是都會被下達懲罰命令。
常見的懲罰如:低蠟、鞭打......等,不過通常都是惡搞、玩笑,請不要真的執行,以免受到國家法律制裁。

【名詞使用方式】
如果要Cosplay(註二)的話,只要具備黑色肩帽上方有F字樣的斗篷(如上圖),而想要更具有衝擊意味,則可以製作鐮刀道具以及紅眼睛,隨身攜帶著會更有效果。

FFF團團長:如果要使用我們團體的名號,只須要在
1. 好基友(註三)早一步有女朋友。
2. 情侶放閃(註四)時。
3. 任何不純潔交往時。
4. 你覺得對的時機點。
A加:感謝須川團長的講解,相信大家一定十分了解FFF團的精神以及使用方法了,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FFF團團長: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註一:薔薇色的高中生活,指有著充實、美好的如萬人迷般高中生活,同常使用本詞彙者皆為過去可能有著不好的國中小生活而使用。
註二:Cosplay,角色扮演,同常會簡短的用Cos來替代;角色扮演者,通常稱為Coser、Cosplayer。
註三:基友,指男性友人之間,有著親密互動、心意相通、默契十足,旁人看來就像情侶一樣,不過通常是調侃自己或好友之詞。
註四:放閃,指情侶之間親密互動時,由於太過肉麻導致他人會不敢直視,故以閃光、放閃來說。

※歡迎引用,還請註明來源,謝謝!
【A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加|Amlo|Amloplus|A咖|ACGN|用語|FFF團|去死去死團|薔薇色|情人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詞解釋】養肥... 後一篇:【名詞解釋】寫作...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