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生活果然很日常】(1)

作者:騙人的吧│2015-08-03 16:45:07│巴幣:2│人氣:111
1.1
  打開眼皮,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的天花板。揉揉有點雜亂的黑髮,紅色的瞳孔望向一旁。
 
  ──咦?
 
  疑惑的發出了單音,路西卡.洛基的深紅色瞳孔裡映照著那個天藍色長髮、五官精緻,睡相可愛的女孩。原先只有躺一個人的床,過了一晚,怎麼就多了一個人出來了?
 
  抱著疑問,路西卡輕輕的下床,怕會去吵到床上的那名女孩。只穿著無袖上衣的路西卡,搔了搔臉頰,身子抖了抖。從櫃子裡拿出了一件外套,路西卡披在身上。
 
  「唔恩……」背後傳來一陣呻吟,路西卡轉過頭,視線剛好對到那雙美麗的瞳孔。
 
  女孩張嘴、眨了眨雙眸,說:「路西卡、哥哥?」
 
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到這裡耶……」坐在床邊,擺動著雙腳,嘴裡還哼著歌。藍髮女孩掛著微笑,天真的望著路西卡,「話說,路西卡哥哥,為什麼在這?」
 
  愣了一下,路西卡勾起嘴角,露出一個有點勉強的微笑,「這是我房間。」
 
  「咦?」笑容有些僵掉,女孩再度開口:「是、哥哥的房間?」
 
  「……恩。」沒有再說話,路西卡轉過頭去,把衣櫃關上。
 
  「為什麼會跑來這裡呢……」托腮,女孩沉思。
 
  「……不用想了。」低沉的開口,路西卡說道:「再怎麼想都不會有結果的,相信我,鈴。」
 
  聽到這句話,女孩──鈴抬起頭,眼裡是滿滿的不開心,她回應:「路西卡哥哥怎麼可以這樣啦!」
 
  乾笑幾聲,路西卡丟下了一句話後就離開了房間。
 
  「要吃早餐的話來一樓。」
 
3.
 
  踏著輕巧的腳步,鈴來到了一樓。
 
  剛來到空曠的客廳,她馬上就聞到了香味。
 
  再把視線移到廚房,剛好瞥見路西卡端著兩盤盤子出來。其中一個盤子裝著漢堡排跟淋上醬油的荷包蛋,加上一碗味噌湯;而另一個盤子則是一片白土司還有巧克力醬,以及──
 
  ──巧克力。
 
  眨眨雙眼,鈴開心的快跳起來了。她最喜歡巧克力了。路西卡知道這點,所以才特地去準備了巧克力來。
 
  等待路西卡把盤子都端到桌上後,鈴迫不及待的坐上椅子,拿起其中一塊巧克力,撥開包裝,就把漆黑色的巧克力放進嘴裡。
 
  苦笑,路西卡拿起筷子,就開始吃自己的早餐。
 
  「哥哥、你要不要吃巧克力?」邊吃巧克力,邊把另一條用包裝紙裝著的巧克力遞給路西卡。「很好吃喔。」
 
  「我就不用了。」把巧克力推回去,路西卡婉拒。畢竟他早餐不吃那種東西的。
 
  「真的嗎?」
 
  點頭點頭。
 
  「好吧……」有點落寞的收回了手,鈴繼續啃自己的巧克力。但是,她還有一片白吐司啊?
 
  「對了、鈴,那個,」指了指放在白色盤子裡的吐司,路西卡把裝著巧克力醬的拿起來,「不吃吐司嗎?」
 
  「不要。」立刻回應。鈴看著白吐司,然後推開盤子,「但是,我要巧克力醬。」
 
  愣了一下,乾笑幾聲,把巧克力醬遞給對方,順便給了一枝湯匙。但是鈴並沒接過湯匙,打開罐子,伸出舌頭,直接用舔的。
 
  有點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女孩,路西卡的手就僵在那裡。
 
  「呃、鈴……」
 
  「唔恩?」舔舔殘留在嘴邊的巧克力,鈴眨眼睛,天真的看著路西卡。
 
  「不用湯匙嗎……?」
 
  「不用了。」
 
  「……」沉默,路西卡嘆了口氣。就隨她去吧,隨她吧。
後記:
這是之前答應鈴的文章。
對啦沒錯就是馬路跟鈴的日常(?
不會有奇怪的東西出現、不會。
設定就是普通人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生活果然很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月學院】鬼屋探險--... 後一篇:【我的生活果然很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