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三] [變態 瘋子] 乃不知

作者:蒼星灩青│2015-07-28 23:15:44│巴幣:0│人氣:211
那是紫丞進入盤古之源後三個月的事。


 
「是、是仙女啊!」

「可是仙女怎麼會跟我們一樣有著濁氣……?」

「有什麼關係!有濁氣的我們原本也是神!」

修羅之庭內,紅髮的漂亮人兒高坐在樹上,似笑非笑的望著樹下的眾「魔」。

在魔獲得正名之後,雖說神魔之別已無清楚的界線,但千華夢地也不是任何人想來就來、想去就去的地方。

而這已經是此月第三批闖入千華夢地的魔,一次或許可說是意外,兩次可說是湊巧,若是三次………

微微低眉,他輕輕彎了彎嘴角。

千華夢地的結界出了問題,又與他何干?

看著樹下的眾魔,令他想起當初紫丞帶著眾人走進修羅之庭時的情景。

轉念間,又憶起紫狩魂魄消失進盤古之源的畫面,有那麼片刻,他覺得心痛極了。

也罷。

將這些魔送出千華夢地非是什麼難事。

只是勾陳的心情劣無可劣。

所以一出手就是致人於死的招術。

「勾陳。」

突然一隻手伸出來握住了勾陳持傘出招的左手,黑髮紅眼的那人看著勾陳,眼底有著不贊同。

勾陳輕哼一聲,右手拂袖將那些逃過一劫呆愣在原地的魔送了出去,然後翻手一掌打向騰蛇。

「唔!」

騰蛇悶哼一聲,硬吃下這掌,但手仍緊握著勾陳沒有放開。

勾陳殺心雖重,卻少有殺意,一旦動念殺人便會使其體內濁氣逐漸豐盛,對於體內清濁之氣各半的勾陳來說,非是好事。

而騰蛇在意的還有………

「做什麼呢?」勾陳秀麗的臉上略帶慍色,冷冷的看著騰蛇。

「勾陳,殺了他們又有何用?」

「嘻嘻,做花肥呀!」

「…………」

當然,即使心情惡劣,勾陳也沒有漏看騰蛇眼中的擔心。

他也知道騰蛇在擔心什麼。

那日,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他們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紫狩便已消逝。

之後,騰蛇前往魔界待了月餘,而一同前去的勾陳則不到半個月便回到千華夢地。

那是沒有紫狩的魔界。

雖然也見到了當初被封入魔道後再也沒見過的驕蟲與耕父,又或其他眾神,但不用勾陳開口,騰蛇也清楚,紫狩對他們的意義是不同的。

「騰蛇,你說,紫狩騙了我,又這樣消失在我們面前,就算魔界變好了,對我又有什麼意義?我又能找誰去尋仇?」

「勾陳。」

騰蛇原本握住勾陳的手放了開來,轉而探手壓住勾陳的後腦勺,重重吻了上去。

安慰這樣的字眼或舉動,騰蛇說不出、也做不來,所以,取代的是吻。

勾陳淡金的眼中閃過一絲訝異,然後、然後………

騰蛇瞭解勾陳,勾陳也瞭解騰蛇。

將身子膩了上去,在騰蛇的皺眉瞪視中,勾陳的媚眼有了些許笑意。

沒有任何言語,但勾陳心中原本因紫狩一事而生的心傷,淡了許多,現在他只看著眼前黑髮的男人,伸手探進他的頭髮中,不輕不重的拉扯著。

那比吻更帶著不需言語的狎昵。

騰蛇任著勾陳拉扯玩弄他的頭髮,看著勾陳微微直起身子結束這個吻,勾陳臉上熟悉的笑容令他鬆了口氣。

於是,他開口說出讓他離開魔界上來千華夢地的事。

「勾陳,魔界的歸墟泉沒有任何像是紫狩的人回歸。」

歸墟泉,魔的輪迴重生之地,在肉體死亡靈魂散去後,所有的魔都會從歸墟泉重生。

騰蛇在勾陳回到千華夢地後,去了歸墟泉一趟,那日在盤古之源於眾人眼前消逝的紫狩,經過了三個月,並沒有如其他魔族般重生回到魔界。

無須太多思索,勾陳順著他的意思道:「你的意思是……紫狩也許還在盤古之源內?」

「不無可能。」

勾陳的思緒很快的飛到那藏於金神大殿後,有著浩大濁氣的盤古之源。紫狩……紫狩若仍在其中,或許……便有方法可以…………

一抹豔麗的笑出現在勾陳臉上,「嘻嘻,瘋子,若是蓐收不讓我們進盤古之源查探呢?」

「哼,本神便燒爛他的金神大殿。」

微微偏著頭,勾陳斜睨著騰蛇,巧笑吟吟,「嘻嘻,你想燒爛蓐收的金神之城便去吧,等到找回紫狩,紫狩的命就讓吾收下。」

「你!紫狩的性命你休想碰!本神不會讓你靠近盤古之源任何一步!」

「好啊,吾倒要看看你如何讓我無法靠近盤古之源!」



 
之後、之後………

一日,樓澈有事上千華夢地要找勾芒幫忙,在經過修羅花塢時遇到了勾陳。

「咦,勾陳前輩,你的脖子怎麼了?」

「…………」勾陳雖笑著,卻對脖子上的神秘紅點不予回答。

而一旁的騰蛇則不耐煩的開口,「樓澈!少在那邊給本神囉囉唆唆的!勾芒在裡頭,自己進去找!」

莫名其妙被兇了一頓的樓澈,摸了摸鼻子往夢地盡頭走去。

爾後,雖然如同勾陳脖子上的神秘紅點般不知道原因,但在往後的日子中,騰蛇越來越常出現在修羅花塢。

然後,一樣不知道原因的,最後,勾陳與騰蛇,形影不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三國誌 系列|幻想三國誌 4 外傳|BL||幻想三國誌|幻三|勾陳|騰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wingbl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 [變態 瘋子]... 後一篇:[幻三] [變態 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