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三] [變態 瘋子] 惜君意

作者:蒼星灩青│幻想三國誌 系列│2015-07-28 23:12:38│巴幣:0│人氣:189
「勾陳,來這種濁氣過旺的地方,你要做什麼?」

撐著紅傘漫步在楓紅落葉中,似要與一旁景色融為一體的勾陳,朝騰蛇睞去一眼,轉身飛上樹稍後手指輕捻,兩顆異常豔紅的果實落入袖中。

勾陳低頭看向騰蛇,輕笑,「這種程度的濁氣還影響不了我。」

他想要的那幾味藥,非濁氣旺盛之地不生。且他雖是傷勢初癒沒錯,但一般人界的濁氣還不至於影響體內清濁之氣的平衡。

…………

見騰蛇抬頭瞪著他不語,勾陳從樹上飛落到他面前,開口道:「不喜歡就別跟來,光瞪著我也做不了什麼事。」

……這裡濁氣過旺,你不該待太久。」

聞言,勾陳微偏過頭,淡金的鳳眼不著跡的溶入一絲笑意。

喂,瘋子。」

「做什……唔!」

楓葉在身旁飄落,騰蛇看著貼得極近,視線與自己對上的勾陳,清楚的在他那雙金眸中,看到了淡淡的笑意。

那張時嗔時喜的臉上,有時是真的、有時是假的,有時是笑著,但卻隱隱怒著。

他能分辨他所有話語及表情背後的情緒,卻又總是被他的話給惹怒。

「唔!」輕哼一聲,騰蛇回過神,皺眉瞪著勾陳,他狠狠的在騰蛇唇上咬了一記。

微微拉開距離,溼濡的氣息在兩人間流動著,而騰蛇的下唇有著一排明顯的齒痕,隱約還有幾許血絲。

……勾陳,你現在看起來心情很好。」

「哼。」

雖然輕哼著,但勾陳的嘴角淺淺上揚,他適才在他眼中看到的笑意,是真的;雖然,他並不清楚勾陳心情突然大好的原因。

舔掉唇上的血絲,騰蛇走向往江畔而去的勾陳,與他並肩而行。即使這樣走著,都能微微的感受到勾陳的欣悅,有點不明所以的,他也跟著覺得欣悅起來。

「騰蛇,你笑什麼?」

?」

兩人走到江邊,勾陳扯住騰蛇的披肩往下拉向水面,水面上映照出來黑髮的那人,看似不茍言笑、容貌偏邪,但笑起來卻意外的好看。而他旁邊的紅髮麗人,彎著漂亮的細眸,有一絲壞心的看著他。

「騰蛇,原來,你不僅是個瘋子,還是個傻子。」

「你這話什麼意思?」

「嘻嘻,什麼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

「怎麼?想打架?」

勾陳幾乎是魅笑的望著水面上黑髮的那人,而那人則是怒目以對。

「我對身上有傷的人不感興趣!」

連三歲的娃兒都比他還會想藉口,他身上的傷早已好了,騰蛇這瘋子,果然是笨蛋吧。

暗自腹誹完騰蛇,正想出言再激他幾句時,兩股熟悉的氣息混雜著濃濃的血腥味從上游傳來。勾陳與騰蛇兩人對看一眼,同時正色往上游飛去。

一盞茶後,他們果然看到一大一小滿是血跡的身影倒在江岸。

「勾陳,他們───」

「把他們拉上岸來。」

待騰蛇將鷹涯與琴瑚移至楓林中安全的地方後,勾陳取出適才採到的朱豔塞入他們口中,正要運氣引他們吞下時,騰蛇突地握住他的手。

「我來。」

勾陳的內傷剛好,若有不慎,體內的清濁之氣便會再次失衡,到時內息震盪過劇………他不想再看到如上次那般的事。

嘻嘻,瘋子,你必須一個時辰不能間斷的渡氣給他們,否則──」

「不會讓你有渡氣的機會。」

但是鷹涯與琴瑚畢竟不是一般修為低下的魔,而兩人又傷得極深,要穩定住他們的傷勢非是易事。

半個時辰過去,正當騰蛇覺得必須耗損些許修為才能救得回兩人時,他看到立於一旁的勾陳從袖中取出一片翠綠的葉子。

那是勾陳以自身神力下去修練千年的蓮無之葉。

「勾陳,住手!!」

他只需耗損百年修行就能救回他們,但蓮無之葉卻是勾陳數千年的心血,不需要用在這個地方!

聞言,勾陳回給他一抹秀麗的笑,並迅速將蓮無之葉一分為二放在鷹涯與琴瑚的胸口。

「傻子,東西當用則用。」

只見蓮無之葉漸漸沒入兩人的身體,而騰蛇很快就發現他們的傷勢迅速穩定下來,並以極快的速度復原中,不再需要他渡氣。

見狀,騰蛇站起與勾陳平視,「你何必如此。」

而勾陳只是但笑不語。

不用言語,其實他們都懂對方心中所想;不論如何,都不想看到對方受傷。

好半晌,勾陳靠近騰蛇,輕笑道:「瘋子,要我渡氣給你嗎?」

唇貼著唇。

……你這死變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三國誌 系列|幻想三國誌 4 外傳|BL||幻想三國誌|幻三|勾陳|騰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wingbl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 [笨蛋仙人 殿... 後一篇:[幻三] [變態 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