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女王的登基10(坦利安西侯爵)

作者:瓔鸞│2015-07-27 09:57:28│巴幣:8│人氣:104
娜麗一行人結束了拜訪綠皮國與獸人族的旅程,接下來的目的地是前往拜訪坦利安西侯爵。

  「那個侯爵是怎樣的人啊?」阿魯特在回程的路上好奇地問。

  「不知道。」娜莉回答說:「不過他是眾多侯爵之中,很有威信的一位。而且他跟狄奧麥斯大公有點仇恨。」

  「是怎麼樣的仇恨?」

  「就是……。」

  「搶劫!」

隨著呼叫聲,一堆披著麻布的蒙面盜賊從四面八方將娜麗一行人團團包圍。

蒙面盜賊的團長放話說:「把錢財珠寶留下來,我就放你們走!」

一旁的小賊立即回他:「團長,不能放他們走啦。」

  「喔,抱歉。大伙們!把他們作掉!」

  「喔喔--」

面對一擁而上的盜賊們,阿魯特拔出背後長矛,護著娜麗。喬治和瑪莉則一次射出多把飛刀;盜賊們雖然是受了點傷,卻是擋下了大部分決定性的致命傷。

  「這些人好像不是普通的盜賊?」喬治判斷道。

這時阿魯特往盜賊團長的方向衝出去。

  「先把頭頭打倒就對啦!」

阿魯特碰到盜賊團長前,先遇到兩個拿長矛的盜賊。阿魯特用力一揮想要把他們逼退,結果卻被接了下來。另一個人展開攻擊,阿魯特立即把長矛拉了回來擋下攻擊,接著阿魯特以一支長矛一面防禦一便閃避兩個人的攻擊,似乎把他們的攻擊全部看在眼裡,雙手將長矛握短增加靈活度,而且身體以最小的動作應對似乎一點都不吃力。

隨後阿魯特找到破綻,一手抓著長矛的快速的刺向對方的喉嚨;對方也立即反應並往後退開。接著阿魯特跳起來避另一個人的揮砍之後,隨即把長矛拿回來由上而下劈了過去,那個盜賊立即做出防禦但是卻被蠻力給逼退。

  「喝啊啊啊--」

阿魯特衝上前往盜賊團長的腹部一刺,卻被對方避開,對方還抓著阿魯特的長矛整個人凌空飛起,用雙腳踢中胸口,將阿魯特給踢飛回去。武器也被奪走……。

  「哇啊!」

拿到阿魯特的長矛的盜賊團長說:「抱歉啦,阿魯特。」接著他就把長矛丟了回來,矛頭直指阿魯特的胸口。

  「危險!」

娜麗隨即拔出她那護身用的細劍,想要把它打飛。結果卻是自己的劍被彈飛;不過還好,長矛刺到脖子旁邊的草地,只在脖子上畫出淺淺的傷痕。娜麗他抱著自己麻掉的手腕……。

  「喀啦喀啦--」

聽見馬蹄聲的盜賊團長看見有群騎士騎著馬衝過來,趕緊下令:「撤退!」

盜賊們沒有方向的四處逃開……。

這群人到達後,其中一位金髮的英俊男子,他露出那讓人著迷的笑容說:「我是管理這個地區的西赫蒙子爵,這幾位旅人,你們沒事吧。」

  「沒事……。」

娜麗把掉在地上的細劍撿起來,並且展示見上的皇室紋章。

  「我是公主--娜麗‧安潔莉娜。我腳痠了,你從馬上下來,我要坐那匹馬。」

  「啥?」

西赫蒙子爵驚訝之際,還可以聽見一旁部下竊笑的聲音。

  「笑什麼!」接著他指著一個動作比較大的人說:「你給我下來!你給我去幫公主牽馬!」

還躺在地上的阿魯特還在想著剛才的事情。

  (剛才那一招……是團長吧?)



之後西赫蒙子爵聽從娜麗的指示,往坦利安西侯爵的宅第。這個宅第是白牆紅瓦的樸素樣式,不過跟在地人木造瓦房比起來,算是高貴了一點。

西赫蒙子爵敲了三下門說:「坦利安西侯爵大人,公主來到,請閣下移動腳步,現身相見。」

娜麗這時也在那位倒楣騎士的協助下從馬背上下來。

  「喀喀喀喀--」

這是靴子的後跟踩著地板跑步的聲音。

  「非常抱歉。」一個年輕的女僕有點慌張的打開們說:「老爺現在在招呼客人,所以由我帶各位進入吧。」

隨著這位女僕走進屋子裡,可以聽到有人正在談論事情。

  「最近迪奧麥斯大公的動作很多啊。坦利安西侯爵,請你一定要保護我們。」

  「是阿!只有你才有辦法對付他,絕對不可以讓他篡位。」

  「兩位伯爵太看得起我了,其實我光是要保持侯爵這個爵位就已經是竭盡全力了。」

聽到這些話的娜麗覺得……。

  (看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阿……。)

不過娜麗的盤算當然不只如此。

  「老爺,公主殿下來了。」

正在談話的三個人趕緊站了起來鞠躬說:「公主殿下。」

其中坦利安西侯爵應該是那個坐在主位上,身材高大又肥胖的男人。

  「那麼,侯爵大人。我們兩個就先行告退了。」

  「羅絲,送兩位伯爵出去。」

女僕立即招呼說:「好的,兩位請跟我來。」

坦利安西侯爵等他們離開後馬上招呼說:「公主,不、女王陛下這邊請。」

娜麗隨著侯爵手勢所指的座位上坐下。

侯爵也隨後坐下並問:「請問女王陛下,找我有何貴幹?」

  「現在坦利安西侯爵是眾多侯爵中說話相當有份量的一個人。」

  「女王陛下,您過講了。」

聽侯爵的語氣似乎並不否認。

  「而且聽說侯爵你跟大公有點恩怨……。」

侯爵整個人的表情稍微變的有些嚴肅……。

  「你想做什麼?」

  「給你一個報復他的機會……。」

  「喔?」



後來在西赫蒙子爵的護送下,娜麗一行人重新喬裝成他的隨從。眾人騎著馬,往首都的方向前進。

  「不過侯爵還真的答應了耶。」

阿魯特一說話,馬上招來同伴們的眼神攻擊。阿魯特趕緊閉上嘴巴。

但瑪莉還是多問了一句坐在她身後、並抱著她的腰的娜麗:「事情會這麼順利嗎?」

  「需要一點考證。」

  「考證?」瑪莉疑問道。

  (迪奧麥斯大公這段期間一定會對王宮出手。雖然有傑洛跟蘇珊以及護衛兵們坐鎮,王宮應該不至於被攻下來,但是如果只是要擄走姊姊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奇幻|小女王的登基

留言共 3 篇留言

燁暒
繼續加油喔~

07-27 15:40

瓔鸞
謝謝XD07-27 16:23
露莉
等等!!!!! 大喊搶劫已經老梗啦!!!(搶匪有很高的機率會領便當((正色
我還以為他們是遇到附近發生搶案呢

07-27 18:44

瓔鸞
呵呵XD07-27 18:50
露莉
話說... 女王是用"陛下"喔
尊稱的使用很重要呢

07-27 18:47

瓔鸞
喔喔~ 有時候殿下跟陛下傻傻分不清楚w~07-27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鳥的可愛怪獸卡組... 後一篇:【落榜小說】我妹妹得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