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女王的登基13(內戰準備)

作者:瓔鸞│2015-10-16 11:37:19│巴幣:6│人氣:123
王宮的會議室中,桌上鋪了一張城市的地圖。桌子兩側則坐滿了人,喬治和法力兩兄妹、大劍士傑洛、樂器使蘇珊、斬龍騎士團現任團長--艾莉西亞、總理阿蒙,最後是坐在主位的女王--娜麗,以及方才才成為騎士的阿魯特。

  「這一次的會議,就由阿蒙主持。」

阿蒙立刻站起來說:「是!」接著手指著城門口說:「我建議先讓他們從門口進入,接著再將大門封閉,將他們殲滅。」

  「這個立案是不錯。」

過去曾征戰沙場的老將--傑洛說:「但是,這個前提要是他們一定會從正門攻入才可以,以現階段來說,並沒有足夠的條件讓他們移動到這裡。」

  「也就是說對方的動作是不確定的吧。」阿蒙重從新思考道。

  「那--」斬龍騎士團的團長--艾莉西亞舉手說:「我們直接打過去不就好了。」

  「那是下策。」阿蒙接著說:「可以的話,王位鬥爭方面的事情,可以不讓人民們知道是比較好的。」

會議室的氣氛一時陷入沉默。

娜麗先開口說:「總之先聽一些情報吧。喬治、瑪莉。」

  「那從我先開始吧。」喬治站起來說道。

  「首先,部分貴族的騎士團已經加入討伐大公的行列了。但是大部分的貴族們還是偏向大公,不過釋出鬼角族的獨門暗器之後,他們都轉變成觀望的態度,應該是不會插手管這件事情了。」

接著瑪莉站起身來。

  「另外園遊會的事情進行得非常順利,當天甚至隔壁的石頭國正好也舉辦大型的演唱會。」

娜麗揮個手,示意他們兩個人坐下。

  「不過為了確保不會有人民捲入這場內戰,最好還是派人隔離。」

  「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吧。」阿蒙主動爭取說:「我調派些園遊會的警備人員執行就好。」

娜麗點個頭同意道。

  「接下來是城的守備問題。」

阿蒙站起來說:「關於這件事情,我想好了。請看桌上的地圖。」

桌面上城市的地圖插了簡單幾個圖釘。

  「圍繞在城邊八個藍色的點是原本禁衛軍的排佈。」

阿蒙接著移動圖釘說:「把墓園方向的三個禁衛軍移動到正門,加強防備。」接著他拿出有伸縮功能的細棍指著地圖。

  「然後城內的黃色點是在這裡的傑洛、蘇珊、喬治、瑪莉四人。」

  「由於城牆的兩側相當的高,要攀爬的話必須要有梯子,所以只要派原本人數就相當少的禁衛軍顧守就好。有任何發現都能很快地知道。」

  「再來是抵禦飛馬騎士團的攻擊。」

阿蒙接著把棍子的尖端移到正門。

  「如果他們從正門攻入的話,一定會騎著馬衝進來。到時候第一個防線一定會馬上被突破,接著在關上城門,讓禁衛軍跟斬龍騎士團圍殺之。」

阿蒙指著位於中庭紅色圖釘說道。

傑洛忽然插話說:「那如果他們分一部份的人從墓園攻進來呢?」

  「那就有勞在座的四位處理了;因為墓園方向是大海跟峭壁,要搭船又要攀岩,在上岸之前就會先消耗掉大半的體力,所以要是能從這裡上來想必都是飛馬騎士團的菁英成員吧。」

  「聽起來不錯。」娜麗說:「那就按照這樣安排吧。」

  「我知道了。」阿蒙回答道。

娜麗左右看了看在場的人的反應,似乎應該是沒問題了。

  「那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娜麗和在場眾人起身要離開的時候,娜麗才發現阿魯特一直在他後面。

  「……。」

娜麗想了一下……。

  「有件事情要你去辦。」

  「是!」阿魯特即刻回答。

  「我還沒說是甚麼事……。」

娜麗等大家都離開會議室之後,才接著說……。

  「我要你去石頭國找一個人。」

  「誰?」

  「妮雅‧謝路堤斯。」



不久,阿魯特穿過王宮的中庭前往馬房,想說要借一匹馬來用。而人正好在中庭斬龍騎士團的成員們正在配置自己的兵器。

  「怎麼這些人的武器都這麼大啊?」

一眼望過,都是些重型兵器。像是大劍、破城槍、斬馬刀等等……。都是些非常重而且相當長的兵器。不過真正讓阿魯特喜歡的地方是……。

  「好好喔,每個人的武器好像都是特製的一樣。」

斬龍騎士團的成員們的兵器都有著自我的風格,這讓阿魯特相當羨慕。

原本斬龍騎士團就是在龍禍期間誕生的騎士團,是專門對付體型巨大的龍。所以大多使用這類巨大又厚重的兵器。

  「好!這件事情結束後,我要請人打一隻我專屬的兵器!」

下定決心後,阿魯特來到馬房。利用娜麗給他的親筆書信,成功換到一匹棕色的馬,阿魯特便立即騎著他奔出王宮。

  「咦?怎麼人這麼少?」阿魯特在街道中騎著馬緩步前進,卻發現街道上的人比平時還要少上許多。

但是他越往石頭國的方向的郊外前進,人的數量變得越來越多。但人們看到有馬匹經過的時候都紛紛退開,並沒有造成阻擋。

到達郊外時,一眼望去有許多的人都往石頭國的方向前去。

  「那個甚麼演唱會真的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騎士先生你不知道嗎?」

有一群婦人向阿魯特搭話。

  「啊?」

  「是歌姬--雅莉亞的新歌演唱會喔。」

另一個婦人跟著說:「沒錯沒錯,那個聲音真的超美。」

  「聽了之後,好像整個人的心靈都被淨化了一樣。」另一名婦人搶著說道。

  「本人也長得很漂亮!」

  「還有那個伴奏的也很厲害,她一個人可以同時招喚七種音樂精靈呢。」

  「那個孩子也超可愛的!」

接著婦人們開始互相聊了起來緩緩地往前走去……。

  「……。」

不管如何,阿魯特還是駕著馬往石頭國去找人。



另一方面,在迪奧麥斯大公的宅第……。

  「身為同盟人的我,勸你在開戰前就先投降。搞不好還可以不用死。」

梅麗莎正在勸說迪奧麥斯大公,不過……。

  「還好意思說同盟!你這個臨陣退縮的傢伙!來人啊!」

出入口的門打開後,馬上便有好幾個配著劍的護衛跑進來。

  「把她抓起來!我要用她來跟精靈王做交易。」

護衛們紛紛拔出劍團團圍住,並將腰上的劍拔出指著梅麗莎。

  「想抓我?就憑這幾個人、這幾把爛劍?」

迪奧麥斯大公反倒是笑著說:「你們這些樂器使,沒有了樂器招喚精靈的話,跟普通人沒有兩樣。你以為你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哎呀,我還真是被看扁了。」

只見梅莉莎用穿著高跟鞋的雙腳在木製的地板上踩踏了兩聲、接著用手指輕輕彈了一下其中一支劍的劍端。護衛們立刻全數倒地;一隻黑色的蝴蝶不知從何處飛到她的肩上。

  「闇屬性的音樂精靈?你是什麼時候?」迪奧麥斯大公錯愕地往後退到牆壁。

  「告訴你一個小知識,這世界上還有一種被稱為『與精靈有緣的人』存在。這種人招喚精靈根本不需要費什麼力氣。」

隨後梅麗莎從胸口拿出一隻小音叉,輕輕一敲。

  「嗡--」

梅麗莎聽著音叉的聲音說:「在那裏吧。」

在原地踩了一小段的踢踏舞,並高舉著手,黑羽蝴蝶也隨即飛到她的指尖上變成一顆是黑色能量的球體,隨著踢她舞的時間緩緩變大。踩踏後將氣球大小的能量球丟出,撞擊在迪奧麥斯大公身後的牆壁;而能量球撞擊牆壁後並沒有馬上打穿,而是先把整個牆壁擠壓後才穿過去。最後黑羽蝴蝶獨自從洞中打小提琴拿了回來。一旁的迪奧麥斯大公整個人都被嚇傻了。

  「如果還有你還有命的話,那就再見囉。」

梅麗莎拿回自己的小提琴後,打開窗戶離開。

迪奧麥斯大公緩緩地跪坐下來……。



隔天傍晚……。

城堡中的變得更加的森嚴,所有人都位在阿蒙安排好的位置。

  「阿蒙。」

娜麗對著正從二樓的瞭望台俯瞰排設阿蒙說:「你現在就帶姊姊先回家去吧。」

阿蒙驚訝的轉身過來。

  「咦?為什麼?」

  「……。」

娜麗沒有馬上回答,而是思考了一下才說:「我以女王的身份命令你,立刻帶伊莉安娜離開城堡,並且誓死保護她的生命。」

  「這個……陛下,恕我無法答應。」

  「你想抗命?」

阿蒙想了想說:「……不是。我只是覺得我不能在戰爭開打前就臨陣逃跑。」

  「拜託你了,快走吧。」

娜麗緩緩轉過身背對著他說:「為了姊姊,快走吧。」

  「說實話,我說鬼角族的鬼影丸會幫我們打贏這場戰鬥其實都是騙人的。只是現在的情況,要是沒有用這個東西,很難扭轉情況。」

  「我知道……。」

阿蒙的心理也非常了解。所有戰略都是建構在那位鬼影丸過去的所做所為,使所有人都有必勝的信心,並且斷絕大部分貴族勢力對於迪奧麥斯大公的援助。

  「知道的話就快走吧。姊姊就拜託你了。」

以上的這些話,全部被躲在柱子後面的瑪莉給聽到了。



之後,阿蒙來到伊莉安娜的房間。

  「伊莉安娜。」

依舊在畫畫伊莉安娜轉過頭來看,接著在繪畫本上寫字:「最近王宮好像很忙,發生了什麼事嗎?」

  (怎麼辦?要告訴她實話嗎?)

伊莉安娜看著他猶豫不決的樣子,感覺到疑問。

阿蒙最後決定這麼說:「最近因為要舉辦園遊會,所以王宮上下才會特別忙。所以那個……。」

雖然阿蒙想到的是一種緩兵之計,但是要他開口還真的不太好意思。

  「要不要一起去看?」

伊莉安娜沒有寫字回答,而是跑過去抓著阿蒙的手臂。開心地對著阿蒙笑。

害羞又純情的阿蒙,看一眼她的笑容之後又馬上避開、避開後又看回去。反反覆覆。

  「那、那、那我、我們走、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奇幻|小女王的登基|音樂精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妹妹得了自閉症?13(... 後一篇:我妹妹得了自閉症?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