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unko POP』 2015 SDCC Exclusive Golden Bender from Futurama飛出個未來之金色班德機器人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5-07-20 16:54:21│巴幣:0│人氣:241
其實差點忘記寫Bender,因為昨天開始玩Skyforge了, 雖然標題是講Funko,但我就是要在文末介紹一下我的角色(任性)

  


開完迪士尼鑰匙圈和金剛戰士後,今天是Bender囉!


Benderz是Fox播出的喜劇卡通Futurama的主角之一,是一個嗜酒愛雪茄的暴躁機器人。




順提,國外網站上流行的其中幾款Meme就是主人公Philip J. Fry.



以及Professor Hubert Farnsworth等等。




我說啊,那天去HT真是去對了,那間店還有剩下的SDCC限定版Bender。

這是普通版,是跟卡通一樣的鐵灰色。



SDCC硬要同一個模上不同色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他是金色的囉。




背面有Futurama這一波會出的角色。Philip J. Fry, Leela,Bender和 Robot Devil。




側面可以看到酒瓶~這張浮水印打得真是慘劇,我道歉,對不起(跪)




另一邊有Bender。



盒頂也有Bender。





那麼有請Bender出盒子!


眼神真的很壞欸XD
霧面金很亮眼,雖然再怎樣亮眼也沒有C-3PO亮眼(那叫刺眼了吧)




背面也是亮晶晶。

  


側面。
  



特寫,那個酒瓶很得我心啊XD



總算到手Bender真是太好了呢。冰毒藍的絕命毒師我看是沒指望了。


那麼,這裡開始是Skyforge~

我選擇的職業是Cryomancer,是冰術士之類的元素使角色。

  
武器居然變成雪花了啊~


臉部特寫,想塑造俐落的感覺。

  


玩了一下午聲望才破一千而已。  這個遊戲裡面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轉職,但相對的每個都要練才有戰鬥力啊。


我還是一步一腳印的踏實路線。
看著那落落長的Ascension Atlasa天軌圖,離想成為暗殺者或死靈法師都還有一段路哩。

  


是說,都快開學了才在迷線上遊戲!!!前兩個月到底都在無所事事個頭啊!(不,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有做*澄清)

那麼,祝我升職順利(雙關?),Good luc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3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yforge|天鑄|Funko POP|Exclusive|Hot Topic|SDCC|Bender|Futuram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kyforge』今天... 後一篇:『Skyforge』要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