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絕望的旋律」《Charlotte》02話 捏他+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夏洛特│2015-07-12 18:57:42│巴幣:50│人氣:1331








主角乙坂 有宇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從知名高中轉到專門收留擁有特殊能力學生的星之海學園。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學生的能力都已經覺醒,大部分都是身懷可能性或是已經出現前兆的人。

在過去擁有特殊能力的人,最後全都變成腦科學家用來實驗用的白老鼠,只要被抓到人生就完了。

星之海學生會主要被賦予特別的任務,目的主要是快速找到漏網的能力者並保護起來或是以威脅恐嚇的方式迫使這類人不再使用能力。






有宇在說完自我介紹的時候,看了看教室四周,發現友利和高城跟自己同班,臉上的奸笑瞬間消失。

下課時間有宇跟坐在後座的高城問一個問題,問友利才一年級就已經當上學生會會長嗎?

高城回答這個學校的學生會長跟學年並沒有關係,主要看重的是作為能力者的責任感跟行動力。







午休時間有宇打開便當盒發現是跟昨天晚餐完全一樣的蛋包飯,坐在後面的高城問有宇午餐有什麼打算,有宇慌忙地將便當盒收進抽屜並說還沒什麼打算,高城就帶著有宇到學校餐廳來解決午餐。

兩人來到餐廳發現都沒有什麼空位,高城決定午餐就來吃三明治,但是櫃檯前面排隊的人很多。

高城決定使用瞬間移動的能力來買三明治,高城拿到三明治就這樣直線衝飛出去撞破學校餐廳的玻璃。


就在眾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沒多久滿身是傷的高城回來,高城本人表示制服下面穿了護具所以沒受什麼太重的傷,有宇則認為高城雖然外表老實但其實是個危險人物。

兩人在吃買回來的三明治,有宇發現友利明明是學生會長身邊卻都沒有女性朋友。

友利的能力是讓特定的一個人看不見她,反過來說除此之外的人都看的到她。

也因為特別任務的關係,導致她在學校沒有要好的朋友。

沒多久友利走過來跟友宇和高城說協助者出現了,意思是要到學生會室集合。








三人進來學生會室,沒多久協助者也進來在桌上的地圖上面指出目標的位置跟能力,目標的能力是心靈照相。




三人就這樣來到的目標就讀的學校開始進行調查,有宇就站在校門口看著友利跟高城在調查。

沒多久友利就找行為可疑的人,並跑回校門口要有宇使用他的附身能力檢查那個人的書包。

有宇使用能力附身在行為可疑的男學生身上後,並將她書包裡面的所有物品倒出來。

男學生恢復意識準備要阻止在地上翻找物品的友利,結果高城使用瞬間能力撲倒男學生。

友利最後找到兩張照片,一張是女孩子的照片另一張則是女性內衣的照片。

最後從男學生口中問出目標的班級跟名字。







三人來到目標的教室問出有動在弓道部的道場,友利使用她的能力瞬間出現在有動面前,有動則是嚇了一跳。

有動因為家人生病缺錢,所以就用自己的能力拍女生的內衣照並到處兜售,有動也用他的能力拍友利的內衣照並以此要求友利希望這件事當作都沒有發生過。

有宇用他的附身能力附在有動的身上,並將照片丟給友利。

有動因為友利一句話被動搖,不小心失手把弓箭朝友利射出去,高城在千鈞一髮之際用手抓住弓箭並使用瞬間移動的能力帶著弓箭飛出去。

友利最後警告有動再使用這個能力有可能會被科學家們抓去進行實驗,並說明能力在青春期過後會消失,要賺錢請去找份正當的工作。









任務結束後,有宇問友利跟高城兩人一直都在做這種事嗎?

友利回答說為了不讓能力者在遇到像哥哥那樣的遭遇。

有宇好奇友利被科學家抓住的哥哥最後怎麼樣了。

友利決定明天就帶有宇去看她的哥哥。




友利在公車上跟有宇說哥哥成為特殊能力者被科學家抓走的那段往事。

友利的哥哥原本成功的跟唱片公司簽了合約,友利則是考上了知名學校的附屬中學。

但是有一天媽媽要兩個孩子去讀寄宿制學校,甚至還下跪拜託兩個孩子。

友利在新學校很快的就交到朋友,每天放學還要接受類似健康診斷的檢查,明明就讀同一所學校卻一直見不到哥哥,每當友利要去找哥哥時,朋友們一定就會來阻止。

那段期間哥哥則是一直被科學家們當作實驗體,進行各式各樣的實驗。

哥哥的能力是一種能夠讓空氣自由振動的能力,科學家們相信這能力可以用來干擾通信或是用來劫持電波。

最後見到哥哥已經是一年後的事了,哥哥不再是以前的哥哥,在學校的朋友也全都是科學家們安排的虛假朋友,友利之所每天放學要接受檢查是因為兄妹的關係,兩人同為特殊能力者的可行性很高。

友利最後受不了就逃離那所學校。







有宇跟友利到了醫院後,前往友利哥哥的病房。

門一打開兩人看到友利的哥哥就像抓狂一樣用手狂撕棉被。

友利解釋她哥哥這個動作意味著哥哥在彈吉他,叫聲是歌曲、主旋律。







友利帶著哥哥跟有宇去看醫院外面很美麗的風景,但是哥哥看到風景還是沒有什麼反應。

有宇認為有人會發明出特效藥來醫治友利的哥哥,但是友利認為沒人會去研究如何救助這種患者。

對科學家來說能力者就像乾電池,用完了一個在去找下一個能力者就好了。

在回程的公車上有宇對友利所遇到的事情表示同情,友利認為有宇在假惺惺。




有宇回到家看著正在煮晚餐的妹妹步末,並思考自己哪一天被抓住,步末會不會發生跟友利一樣的遭遇。(完)








會突然想打這部的心得,是因為今天凌晨0:00在A台看了第一集的關係。

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就有想打文章的念頭,不過我晚了一週就是XDD

再加上禮拜天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寫文章,所以我夏番就決定想寫這部。

不過昨天看完重播的第一集就覺得男主角好中二RRRRRRRR

最後附上動畫OP跟ED吧,此文結束,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洛特|Charlotte|麻枝准|動畫|七月新番

留言共 12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http://i.imgur.com/uGtBRRo.jpg 現在大家都再跪求前面www 這集友利超萌的!
OPED是同一張專輯,已訂w

07-12 19:02

アニエス
有去看討論串 一堆人希望可以看到友利那張照片wwwwww07-13 07:05
麻糬
冷冷是我老婆(自己認為)

07-12 19:02

アニエス
愛幻想的麻糬07-13 07:06
773
回家來補..w可惜黑長直感覺沒鏡頭了,蠻喜歡那隻的

07-12 19:21

アニエス
看了兩集 其實妹妹算有戲份 這部還不錯看 推薦07-13 07:06
¶™司馬〽NGNLx紫羽✔

07-12 19:36

阿噗龍o
看來麻糬又要被冷冷打槍了[e1]

07-12 19:42

アニエス
已打槍07-13 07:07
Last Hunter
.......

07-12 21:01

アニエス
六道你怎麼了? 我開始追番很稀奇嗎XD07-13 07:07
深夜提督君
這部必須追!!!

07-12 21:40

アニエス
追 都追07-13 07:0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原來TO有看這部

07-12 22:16

アニエス
昨天看A台 看完重播的第一集就愛上了07-13 07:08
夜光
這部必追~~~~~~~~

07-12 23:47

アニエス
必須追 追都追!07-13 07:08
丸羽
請幫我買一個三明治w

07-12 23:49

アニエス
叫高城利用瞬間移動的能力幫你買wwwww
但是三明治可能買到不是自己喜歡的還會被捏爛wwww07-13 07:09
緋渚綾瀨
期待下一集心得!

07-13 00:11

アニエス
謝謝 會寫到這部結束的07-13 07:09
Last Hunter
的確很稀奇

07-13 07:30

アニエス
2個月前加入了一個聊動漫的社團
就這樣我找回我的初衷了
這都要謝謝RPG公會偉大的副會長大人ㄛ~~~~~~~~~
多虧副會長大人那種GGYY的個性
我去年去各個地方用我的聊天方式去聊天
我都沒遇到像副會長大人那樣反應的人
所以我的結論是不是我本人的問題,是副會長大人的問題
07-14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背負的東西」《鑽石王牌... 後一篇:「堅韌且平淡的」《鑽石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