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堅韌且平淡的」《鑽石王牌第二季》15話 捏他+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鑽石王牌 第二季│2015-07-14 22:09:29│巴幣:14│人氣:603










  一局下半,兩人出局、二壘有跑者,梅宮對御幸投出強力曲球打算要來一決勝負。御幸雖然打擊姿勢走樣,但最後還是把球打到中外野,二壘跑者倉持也用他全隊最快的腳程跑回本壘。五棒前園看著御幸的表現,認為御幸在我們這些選手之中確實領先了一步,就因為御幸是個厲害的選手,讓前園覺得不爽。前園上場也擊出二壘安打,一壘跑者回到本壘,四棒和五棒擊出適時安打,比數三比二,青道一局下半追回兩分。








  
  六棒投手降谷沒把直球打好,在一壘前被刺殺出局。在回到選手休息區時,御幸跟前園用手掌互相擊掌,前園知道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但是打球的目的是相同的,稱霸秋季大賽代總教練去甲子園,稻實的總教練也指派福井帶著多田野來看比賽,目的是要讓多田野觀察御幸的表現。






  三局上半,梅宮被降谷的快速指叉球三振出局,球隊經理南朋提醒梅宮要忘了第一局領先清道的分數,挑戰者變成消極的一方就搶不到冠軍腰帶。

  三局下半輪到御幸的打擊,御幸在這個打席擊出打到右外野看臺的逆轉兩分全壘打。在這場比賽當中御幸已經打出三分打點,這個全壘打抵銷了第一局被擊出的三分全壘打。






  五局下半青道的打線串連起來,倉持先跑回本壘得到第五分。四棒御幸被保送,五棒前園把球打出去,梅宮雖然用腳擋住但球還是穿過內野形成安打,白州奔回本壘拿到第六分。
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打擊輪到第六棒投手降谷,降谷沒有打好。球被一壘手攔住,一壘手先傳二壘,二壘手再傳給到一壘補位的投手梅宮,結果降谷這個打席打成了雙殺打,結束了五局下半的攻勢。









  六局上半鵜久森的進攻,鵜久森的打者開始不會對可疑的低球揮棒。五棒的犬伏最後把球打到右外野手的前方,犬伏上壘後就馬上盜壘,御幸用他驚人的臂力將球傳到二壘,犬伏最後在二壘前被阻殺,盜壘失敗。下一位打者球沒有打好,打成雙殺打,鵜久森高中雖然這局有打者上壘但沒有得分,降谷在第一局之後就沒有再讓對手得分。






  六局下半,因為安打與失誤的關係變成兩人出局、滿壘。上場打擊的是第三棒小湊,小湊發現梅宮面對這個危機還會笑出來,球被打擊出去,穿過一、二壘之間但是球被二壘手攔住,傳往一壘造成三人出局,鵜久森高中總算沒有失分。






  七局上半鵜久森的首位打者靠著內野安打成功站上一壘,在降谷投球的同時,一壘跑者也馬上開始盜壘,最後跑者最後成功盜上二壘。接著下來的兩位打者都被降谷穩定偏低的球路給壓制,南朋沒想到降谷可以撐那麼久原本以為他是個脆弱的投手,王牌投手降谷努力跟對手糾纏,卻也平淡地投球在這種危機中依然不為所動。(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7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王牌 第二季|投手|甲子園|御幸一也|鑽石王牌|日本|日本動畫|ダイヤのA|棒球|年番動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丸羽
這一話我只注意到澤村賣蠢而已[e17]

07-14 22:24

アニエス
御幸打出全壘打時 澤村在
http://i.imgur.com/6Luvlby.jpg07-16 0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望的旋律」《Char... 後一篇:「戀愛與火焰」《Ch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