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曼聯萬歲 X 日記 X 求婚大作戰

作者:謝洛克│2010-02-09 12:33:40│巴幣:0│人氣:892
曼聯萬歲!!!!



曼聯 大勝 阿仙奴 5-0, 真是~~~~~~~~~~~~
太大快人心了!!!
跟著又來一場5-0, 在車路士 2-0 K.O. 阿仙奴後, 現在主要對手就只剩下車路士了!
曼聯, 戰鬥!!!!!!!!!!!!!!!!! 加油戰勝英超啊!!!

-------------------------------------------------------------------
日記

1. 前天路西法請了我吃韓國燒烤大餐, 萬分感謝!! 下次就讓我請客吧! 希望下次能還更多書及跟你借更多書!
2. 在圖書館中呆了一整天, 下雨下不停, 下次一定要帶傘子啦~~好, 明天又再回圖書館, 希望能佔到好位子.
3. 金田一板好像太久沒看板規(我想巴哈中真的有人會看的嗎? 應該沒有吧. 當然更不可能有人回文啦, hahahahaa )
重要的是, 居然給巴哈刪掉了! wakakakakakakakaaaa. 2年左右啊!  沒關係, 反正沒有人看, 沒有人會發現的. ^__~!
4. 二弟跟三弟會同時在後天回來, 到時看看要不要睡客廳吧, 應該都要的了. 沒關係, 到時用另一computer寫文就好了.
5. 要跟Colin Wong 兄借台灣旅行書籍, 難得他剛去完不久, 應該會有用. 目標是找尋傳說中的動漫用吧! 說到小說啊, 真的不知夠不夠錢買, 我有點上大手入貨呢.
6. 現在預備一些notes, 一定要在初四旅行前寫好, 那就可以方便在那邊溫習. 可能比在hk更專心也說不定. 今天實驗証明, 在家真的很難集中的, 阿門.
7. 某小說很難解謎, 自大狂艾勒里又下挑戰書, 決意要努力解開謎團! (這次有點難~~想到一點, 但不太sure 是不是對的? 慢慢來.)
8. 可能會去看陳奕信演唱會? 不知會不會很有趣呢, 我其實只想聽<<黃金時代>>, <<超人迪加>>, <<鋼之鍊金術師>>, <<幸福魔天倫>>, <<K歌之王>>以及浮誇, 說著說著, 他唱的歌我想聽的還真不少啊, 就期待一下吧.
9. 空手道跟少林寺拳法在新年應該也沒有堂了, 在二月尾再起動~~~ ^__^ 這新年就狂吃一下吧.
10. 紀錄片電影<<音樂人生 K. J.>>真的很有趣, 不論你是修讀音樂又或是音痴也很適合觀賞.

-------------------------------------------------------------------------
求婚大作戰~~




這是近來在播放的日劇~~當然這是重播~~但我是第一次看呢.
剛開始時只是想看看長澤正美, 但男主角也很不錯, 可能這個角色沒有演技會更合適. 妖精雖出場少但很很爆笑. 2位女主角也沒話說~~正~!
男主角健跟女主角禮自小就青梅竹馬, 所以錯失了多次的表白機會, 結果在禮的婚禮上, 健的悲哀感動了教堂的妖精, 妖精決定給健一個禮物~~ 回到從前相片中時空的機會. 到底健能否改變禮的芳心, 扭轉命運呢


主角親友團


來搶走女主角禮的"好人".


幫了主角很多忙的妖精先生. 也算是教了主角很多人生道理呢.


這套作品主要欣賞的, 當然是長澤正美啦. ^___^

真的很感人~~從第一集開始就停不了~~~~
一生真的有從來一次, 又或從來很多次, 是不是就可以改變呢?
可能最重要的, 還是改變自己的性格呢.
~~健三, 加油!!! Haleluyaaaaa Chance!!!





這情景最後會出現嗎?


片尾主題曲     
桑田佳祐 - 明日晴れるかな ( 求婚大作戰 )



精選場面版
主題曲版本 (中日字幕)


希望這一對能開花結果啊~~


求婚大作戰 小戀愛之歌 (  小さな恋の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Manchester United|曼聯|求婚大作戰|日劇|音樂人生|長澤正美|山下智久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曼聯是英超傳統強權

OK的~ㄎ

求婚大作戰好看耶!!

也祝金田一板的板務昌隆

02-09 12:51

謝洛克
對, 求婚大作戰真的很好看!^_^
所以加入歌跟照片了, hahaha!02-09 13:09
絕零
誰叫你不把板規置頂
雖然說金田一板似乎是用不太到XD
(人家是乖寶寶嘛>/////<)

反正不管怎麼弄都沒人看
就乾脆照自己喜歡的去弄就好了
到時刪文也刪得心安理得
wakakakakaka~~~

02-09 12:57

謝洛克
看下面~~ ^__^02-09 22:28
謝洛克
對, 反正都沒有人要看~~ (遠目)

反正巴哈其實都不太嚴的,
不賣廣告,不侵版權,大致上都ok的啦.
跟著就是板務的自由了.人人的方法都不同.
之前某位online game版主特別喜愛刪文,
那個版結果從日日幾千post,
變成現在幾日1個post了.

是鬆是緊就看個人喜好了.
刪就刪,惡即斬,自然就心安理得,
不用板規不板規的! kakakakaa

02-09 13:13

Jacky
沒看過這套日劇
但長澤正美真是不錯啊

02-09 14:22

謝洛克
對~~她真的非常的漂亮~^_^02-09 22:29
高望半糖檸檬紅
想來台灣玩了嗎
歡迎來台灣玩歐

台灣有香港沒有的好山好水
(看我現在已經發了13篇遊山玩水文就知道)
建議來台灣玩時多往鄉下跑
能被我們美麗的好山好水感動

02-09 20:44

謝洛克
台灣的風景跟hk是沒法比的~^__^
但是我家人恐怕只愛吃跟買東西啊.
要去看美景要改天自己去才成了.02-09 22:49
綠芙*碧藍自耕農
噗噗~版規給刪掉了?!XDD
其實就複製一下別版的版規來套用也OK嘛~
重打太麻煩了=3=

02-09 21:08

謝洛克
對~~反正都一樣,
都是幾年也沒有人看一眼的.
hahahaa ^__^02-09 22:50
墮天使-路西法
=.=’ 那日劇是可以一看的(長澤正美...) 但男主角小弟就真的不會為他打氣了 根本是犯規了 有想過他最後成功時會令另一個人不幸嗎? 本來跟長澤結婚的那個老師是好人來的哦 現在這個男主角就只是在破壞其他人的努力和認真(雖他有良知)但若最後成功了的話 還是會害了別人 人生很多時間只有一次...

02-09 23:06

謝洛克
這世界什麼都可以讓,
愛情跟正義是無法退讓的,路西法~!^__^
管他好人壞人,要爭取的就請全力,
因為人生就那麼一次罷了.02-11 00:09
枯藤 老樹 乳鴿
呃 ... 金田一版首頁的連結是不見了
但是頂部的連結還在(就是搜尋的那一行下面,跟精華區、水桶名單...在一起)
不知道版本是否相同就是了(06/09/18建立)
連結 - http://forum.gamer.com.tw/rules.php?bsn=01653

話說版規沒人看是沒錯
但是管版的話,有它還是比較方便處理一些搗亂份子

02-10 21:22

謝洛克
謝謝幫忙~~^__^
我也是直接連結這個就好,反正我都很鬆的~~
想發文我絕不反對的.
版規沒人看是可預見的,只想不到巴哈幫我把他刪了
kakakaka ^___^02-11 00:07

我很記得這一部日劇阿!!!因為我看到很感動啊!!!
其實發生在生活週遭的點點滴滴所累積起來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讓人回味不以且充滿感動,主題曲也很溫馨且感人~

劇中的一些遊戲,以前在我國小時候也流行過!看到這裡就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寫自己的名字跟對方的名字算筆劃加加減減到最後的數字所代表的涵義~這一幕超級給他懷念的!!!
我都玩過哩!!!!真是太不可思議的!!!

02-11 01:03

謝洛克
對ya,看得我淚流不止.
男主角我不喜歡,但他演技不好更合這日劇,
因為男主角就是那樣才使人有親切感,也會為他感動.
不停犯錯, 回到未來也不能表白,但正義感卻依然很強,
不想新老師給別人誤會,就算以後他會娶了自己女友也一樣.

小孩子學生的玩意,其實全地球都一樣的~!^__^
很多遊戲也是沒有地區性的分別啊.02-11 01:10

我覺得男主角的彆扭演的很棒很自然呢!!!
因為不敢表達而彆扭到最後只能耍帥....真的是超級可憐啊!!!!

02-11 01:12

謝洛克
你這樣說也很對,他的奇怪表現,
在這日劇中很合主角的性格啊.02-11 12:13
霍元丙
支持金田一

02-11 01:49

謝洛克
謝謝你, 有空也多來金田一板啊~^__^02-11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ayesslee X ... 後一篇:【名偵探·金布利】二人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