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85.Turtle

作者:沁ㄍ⎝(•ㅂ•)⎠│2015-07-01 07:51:33│巴幣:16│人氣:200
Turtle】情景歌

步調緩慢的烏龜,就算速度緩慢、在路途上受了傷,
但只要慢慢前進跟相互陪伴,一定會走到最終的終點。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討論串

With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那姑娘半頂著妝 身手漂亮 皮黃嘴上流浪
那兩人說帶著鬧 歌舞齊發 百花手上飛揚
年歲的河已三百趟 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
不管是生旦淨末丑 跑龍套也能讓你激昂
寧願捨一頓飯也聽你唱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一起分享


那珍珠開在東方 異國芬芳 天鵝頂上蕩漾
那文化活在日常 英雄好漢 梆子曲上爭仗
將心靈的面具塗畫 那角色穿越時空長廊
不管是冰雪與風霜 哪個斷腸人在水一方
消磨這一身魂也陪你闖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這麼對你講


十年的功聚成燦爛 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 絕不是只會說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可能耗盡堅強 可能歷經滄桑
可能我的瘋狂 暫時不得到原諒

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執著搏來 在你面前歌唱
唱著我的幻想
唱著我的荒唐
唱著與你分享
打通我們的窗


幕後

  因為這是請假前的最後一個通告,颯夜今天更加的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抱歉,剛剛那邊可以重錄嗎?」、「不好意思,好像有點走音。」、「那個合音,請讓我重來一次。」

  諸如此類的話在錄音室內重複響起,直到製作人叫兩人去休息才停止。

  坐在椅子上,颯夜有點愧疚的對夏亘說:「抱歉,害你一起跟著重來。」嘆了口氣,「我只是......想要......」

  「沒關係,我懂你的心情。」夏亘微微笑著,他知道颯夜本來就對自己的音樂有一定的要求,而這又是他請假之前的最後一張單曲,他會這麼要求自己也是可想而知的。

  「謝了。」颯夜笑了,他知道夏亘不會介意。他頭往後靠上錄音室的牆壁,仰頭看著天花板,想著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次看到錄音室,突然的,他感覺有些難過。

  「夏亘,你......」颯夜轉頭看向夏亘,看到夏亘因為他的呼喚也看著他,並給他一個「怎麼了?」的表情,他突然覺得有些尷尬。

  「沒有,只是......我回英國後你沒事可以跟我聊聊天,然後......如果我想念錄音室了,記得拍幾張照片給我。」颯夜撇過臉,沒頭沒腦的說著。

  夏亘愣了下,微笑應允,「好。」

  颯夜回過頭,也笑著舉起拳,夏亘也握拳,笑著敲上颯夜的拳。這一刻,無需言語。


心得(颯夜視角)

  離開前用這一首歌作為結束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到十年,但這一年裡感覺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從相識到成為朋友或成為戀人,這些或許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是我一年來堅持的動力,正因為有他們,才會有現在的我吧。

  謝謝。謝謝每一個認識我,並且喜歡我的音樂,支持我的人。

  「唱著與你分享......我唱著與你們分享。」


Bgm大家記得聽(X

放暑假了....我真的該認真讀書了
把團體的串對完我就來去請假qq
對我還沒請,因為想要完成索拉比扮的活動

嗚嗚嗚我會想大家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3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夏亘|Turtle

留言共 3 篇留言

AI
冰沁加油!! 期待你的歸來^q^!!

07-01 07:57

沁ㄍ⎝(•ㅂ•)⎠
謝謝(蹭
好哦我會努力的qq07-01 07:58
✿恥骨
小沁加油!等妳回來~

07-01 09:35

沁ㄍ⎝(•ㅂ•)⎠
好qq
我會想老淘跟阿夏qq07-01 13:14
青魚露♪
請收下報酬喔喵喵 ^Q^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7-01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閃】七夕/咒x伊里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