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 限定版 開箱

felled | 2015-06-25 15:23:45 | 巴幣 10 | 人氣 1314

幾經波折,Rocksteady終於把阿卡漢系列的最後一部生出來了,去年聽到本作將有限定版的消息時,考慮到蝙蝠車版本太貴(美金200元),小弟選擇在Amazon訂了一套蝙蝠俠雕像版,那已是去年九月的事了。後來聽說蝙蝠車版因為品質沒達到廠商要求,該版本取消發售,實在是令小弟鬆了口氣。

6月23日遊戲發售,今天25日就收到了(Amazon目前針對跨國訂購只提供兩種運送方式:貴和超貴。小弟選了比較慢的也只花了兩天就從美國寄來了,加上運費35美金後總共是142美金)

介紹至此,請看開箱照片:

Amazon的盒子,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層紙盒,保護周到。
小弟買的是Xbox One版,因為去年九月的時候對微軟還有愛,後來跳槽了想改訂PS4版,才發現Amazon也沒貨了(不過昨天再上去看,發現又可以訂了,只是運費不知為何暴漲到50美金)


外面那層拉開之後內盒做成墓碑的造型(應該是吧?)

打開盒子後首先是遊戲片,因為打算拿去賣掉改買PS版的所以就不拆了。
接下來將裝雕像的保麗龍盒子抽出,還有一本美術設定集、一本DC的漫畫、一個用來裝遊戲片的鐵盒。

美術設定集,我猜大部分的內容應該會收錄在一定會出版的『The Art of Batman:Arkham Knight』裡

薄薄的一本漫畫,用磅數很低的反光紙印成,感覺相當廉價。

限定版的重頭戲:蝙蝠俠雕像!材質是有點軟的PVC,做工尚可。
奧妙在於雕像的底座可以裝三顆電池....
底座就能發光!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胡哥
恭喜大大入手典藏版XD
我還在等我的PC版典藏版 嗚嗚...... 不知道要延期到何時了XD
2015-07-06 23:27: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