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GL]異類-雙面的愛-

作者:NK│2015-05-24 18:33:13│巴幣:14│人氣:270
***


畢旅之後的我們,一直在做著這些無意義的事。


「.....舒服嗎?」


「嗯....阿....輕點....」誘人的嗓音傳進耳裡,反而讓人更想繼續欺凌她。


她那完美線條而無暇的軀體上,被我留下了許多痕跡,吻痕、刀痕、齒痕,這幾個月以來,我們做了很多很多次,不管是我在上,還是她在上,身體深處的本能都不斷的像我們索取更多像這樣的快感,像這樣的「愛」。



教室、廁所、更衣間、實驗室。


無數的場景,無數的畫面,在畢旅之後,我們向對方要求的肉欲愈來愈多,幾乎是每天放學後,等到大家都走光了,我們卻留在學校裡做著這些不知廉恥的事,她說她很享受這種隱密的快感,我也只是一味的配合著她。


而現在正是夕陽透過窗戶灑滿金粉的傍晚,我們正在電腦教室裡,吹著冷氣,她的雙手環抱住我的脖子,不時發出輕聲的喘息,每當她的吐息吹到我臉上時,我就愈覺得自己很淫亂,所有道德倫理一瞬間衝擊大腦,但是這樣的快感攘我的大腦即使再怎麼反抗,身體的動作也無法停止,繼續撫摸著、尋找著所有能讓她感到舒服的部位。


「哈啾!」這次打到臉上的不是吐息,而是噴嚏。


「幹,妳噴到我了啦。」所有的氣氛就在她打噴嚏到我臉上那瞬間消失,我不免想抱怨個兩句。


「因為冷氣很冷阿,誰像妳還穿著衣服,妳就跟我一樣脫光試試看阿。」她不滿都著嘴回嗆,然後雙手從脖子下降到我的領口,開始進行解開的工作。


「是誰說要來電腦教室的?是誰說開冷氣很刺激的?」


「不要在意那種小細節嘛~吼,妳的釦子很難解欸。」


「別解了。穿上衣服吧,到時候你感冒了我怎麼辦。」


「唉唷,沒想到冰冷的天才小姐居然會關心我,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我輕抓住她的手要她停止動作,她卻反而用纖細白皙的手撫摸著我的臉,露出一臉「意猶未盡」的表情,我只好強行抱她到電腦桌上,開始幫她穿衣服。


「別誤會,我只是怕妳傳染給我。」雖然她的模樣很可口,但是現在不是做那些事的時候,真的感冒了的話她身邊的公狗們一定會趁機接近她,我可不想聞到那些蒼蠅的臭味。


「我看妳,就算我都已經發燒了也還是會照做不誤吧?」


「現在天氣那麼熱,我可不想去壓暖暖包。」

幫她穿好衣服,她很順勢的扶著我的手就跳下電腦桌,有點像童話故事裡王子牽著公主的手下樓梯那樣,但我們不是那樣,不是像童話那般的浪漫,只是為了己利而從彼此身上拿走所需而已,充其量不過是公主的小王罷了。


「這就要回去了嗎?我都還沒玩夠呢。」


「沒時間了,我今天要去研究所。」


「是喔。」


我們對彼此的相處模式就像這樣,平常上課期間都裝作不熟,只透過眼神暗示今天放學後要去哪裡,也對彼此的私事不過問,只有在放學後才會在一起,就連假日在路上碰到也不讓眼神有交會,這就是我們,如此骯髒、齷齪,只願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展現自己真實的那一面,個性截然不同的我與她,這就是唯一的共通點。


與她分別之後,我獨自一人的拖著沉重的心往家走去。


「我回來了—」


明知道不可能有人回應,明知道根本不會有人在家,我卻還是每天都對著空蕩蕩的屋子裡喊著這些「沒有答覆」的語句,大概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裡好過一點吧,就算智商再怎麼高,我也不會失去情感而變成冰冷的機器人。


但是這個社會、人性,或許真的會有讓我失去情緒的一天也不一定。


看著牆上的掛鐘,六點零七分,再過二十三分鐘那些穿著實驗白袍的傢伙就會來找我。
每到禮拜三,我都很討厭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我就只能坐在那裡像個白癡一樣的盯著時鐘,等到長針與六重合的那一刻,再度回到那有如冰宮一般寒冷的研究所、那個讓我與家人分離的機構,那裡的人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以及情緒,看著我就像看著屍體一樣的沒有任何的反應。


說來好笑,當年他們發現我是天才兒童的時候,是用多少的假笑來騙取我父母的心?說什麼可以為國家貢獻,其實我也不過是他們的賺錢工具而已,即使我寫了再多的論文或報告,換來的錢也被研究所抽走九成,剩下的大概也只夠我每個月食衣住行以及學費而已。

這樣的他們單方面的從我身上獲取利益,卻還是把我當死人看待,就連我說想從中再抽兩成寄給我父母也不行,這些對我的態度讓我早已對人性大失所望,我還能跟其他高中生一樣到學校上課算是他們給的最大寬容了,不然我可能要當個全年無休的賺錢工具吧。


「叮咚—」討厭的門鈴聲響起,殘酷的像是通往地獄的下車鈴。


走到玄關,用力將門把握住的我像是想讓它碎裂的跟我的童年一樣,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門,看著那些人一如往常不屑的眼神,只說了句「走吧」就將我拉上車。




—與其這樣過活,還不如死了算了。



腦海裡常常閃過這樣的念頭,但是我還有想做的事,還有必須去做的事—那就是去找我的父母,我想再去見他們一面,我想再去感受一次他們給我的愛;還有當年還未出生的妹妹,我想跟她說說話,聽她說她朋友的事,以及學校裡發生的事,想摸摸她的頭跟她說「當年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根本沒有那些經驗,從八歲開始以來的十年我的生活就是一直被關在研究所裡,所有我能看到的都只是實驗儀器,我沒辦法像其他同年齡的孩子一樣在操場上玩耍,沒辦法體驗在陽光下奔跑的感覺,更不用說什麼「朋友」,我一天到晚只能接觸那些打我頭腦主意的大人。


「反抗是沒有用的,妳的違抗等於是在跟國家作對。」



阿,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逃離這座灰白色的監牢呢?


現在的我什麼都失去了,什麼都被奪走了,所有心靈上的慰藉,我都寄託在「她」身上了。
沒錯,就是那個看似完美的雙面天使。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我們之間的關係總有一天會瓦解的,總有一天會被社會大眾輿論,被明明跟我不熟的人說著壞話,會變成學校裡流傳的八卦—但那也都無所謂,只要現在就好,不管多長的時間都好,現在她所給予我的「愛」,成為了我唯一活下去的動力。


被人歧視也好,被人唾棄也罷,至少她能帶給我我從別人身上拿不到的東西,那就足夠了,我才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就是想要佔有她,我就是想要獨享她給我的「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赫|GL|小說|女愛|百合|蕾絲邊|病嬌|崩壞|異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C主題】-艦隊col... 後一篇:【GC主題】艦隊co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