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異類-妳跟我都是一樣的吧?-

作者:NK│2015-03-01 04:59:41│巴幣:22│人氣:528
***


「我說妳.....喜歡我吧?」

她用輕浮的口氣,不屑的眼神,恣意妄為的把我壓在床上,說著聽起來像自為是,卻是再真實不過的事實。

「咦?妳在說什麼阿?再不去集合就要遲到了喔?好了,快點—」

「少在那邊假惺惺了,妳讓令人感到噁心的面具我已經看膩了,反正我也露出原貌了,來吧,是時候換妳也坦承了吧?」

蛤?坦承?

我們也不過是同班同學,我有需要對妳坦承的義務?


妳以為我喜歡妳就會臣服於妳嗎?


「先起來再說吧,妳這樣我—」

「我不要。」

切。

「除非妳對我坦承,不然我是絕對不會起來的。」

我討厭別人打斷我說話。

妳到底想怎樣?明明平時一句話也說不上,現在卻主動的想了解我?

搞什麼。

「我說妳,給我適可而止,想好好跟妳說話卻自討苦吃,妳是白癡嗎?還是聽不懂人話?快點給我起來。」


「很好很好,這就是我期待看到的妳,聽不懂人話的是妳吧?一開始乖乖把面具脫了不就得了?好了,接下來,回答我的問題,妳是不是喜歡我?」


她用力拉住我的領口,我的下巴被她抬起,視線強迫對焦在她迷人的水藍色瞳孔上,她的雙眼像是在施展催眠術一樣,愈看愈入迷,最後只能成為她那水藍色監牢的囚犯。


我本應該是要被她給迷住而動彈不得、也說不出話來的,但我現在只看到她的眼底充滿著對我的嘲笑,即使平常的她有多麼的迷人,現在也不過是空有外表的軀殼,就算包裝再怎麼精緻華麗,也改變不了填充物是劣質品的事實。

「哈,好笑。妳以為妳能騙走那些公狗的靈魂就也能騙走我的?」

「這我是聽別人說的。別給我扯開話題,快回答我。」

原本只是抬起的力道變的用力,原本只是觸摸的指尖變成刺入。

劃開一條裂縫,紅色液體緩緩流下。

我與她的距離也被抓住的領口拉近,感覺她的吐息狠狠打在我臉上。

「聽別人說的?妳先好好問問妳自己吧,妳憑什麼相信那個人?」

「我說了,別扯開—」

「人都是會說謊的,沒有人有理由必須對妳誠實,當然那也包括我。妳覺得那個人是很值得信任的?為甚麼?難不成妳喜歡他?」

不停的挑釁。


好阿,想讓我拿下面具?先讓我看看妳的底線在哪,先讓我看清妳最醜惡的一面吧。

來阿來阿,繼續吧,繼續扭曲吧,繼續累積憤怒吧。


「哈?我喜歡他?不過就是隻會跟著我屁股走的狗而已,那種低賤的生物,妳認為我會喜歡他?別傻了—」

「低賤?那種低賤的生物講出來的話妳卻輕易的相信,我看妳才是最為卑賤的吧?」

妳沒有可信任的人,因為妳只會用妳的外表去魅惑他們,讓那些被妳吸引走的「低賤」的生物在妳身邊打轉;妳外表看似萬人迷,實際上卻只是一坨會吸引蒼蠅的大便罷了。


「妳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吧?喜歡上我這種只靠外表生存的賤人,其實妳的內心也是醜陋的吧?妳的愛也一文不值吧?」

阿,說得也是阿。


我也是很輕浮阿,只被帶著面具的妳給迷惑,忘記好好的去看那抹假笑背後的妳阿。


「妳又在自導自演什麼阿,我根本沒說過我喜歡妳阿?別再—」

「吶,妳認為我們是為什麼會在這裡?」


為什麼?不過就是畢業旅行而已,還為什麼?


這次,換妳扯開話題了阿。


「哪有什麼為什麼,不過就是毫無意義的畢業旅行,而我又很不幸的跟妳同房而已。」

「真的只是這樣嗎?妳想的會不會太單純了? 為什麼其他人的房間都是4人住4人房,只有我們是2人卻住4人房?」

「....妳到底想說什麼。」

「我們阿,其實早就被大家給看透了吧?其實早就被他們給分類了吧,我們都被貼上了『異類』的標籤阿。」


異類?

好熟悉的名詞阿。


「我是學校裡被一致公認的校花,為了不讓大家對我期望落空,我必須在大家面前擺出萬人迷的氣質而戴上公主形象的面具;妳則是難得一見的天才,雖然年齡只有高三,但妳所具備的知識早就是高三生的二十倍了吧?妳為了不讓自己的日常生活脫軌而必須戴上普通人的面具,我們都是為了融入圈子所以隱藏了真正的自己阿。」


天才?我是天才?真令人不可置信。


明明我有一個愛家而努力賺錢的「普通」爸爸,也有一個賢慧且總是為家人著想的「普通」媽媽,為什麼我就不是個「普通」的高中生?為什麼我從一生下來就被研究所給看上?為什麼我從小就被大人們給推來推去?為什麼我被迫要與家人分離?


為什麼....我只不過是有那麼「一點」不同而已,就要被說成是「怪物」、是「異類」?


說來真諷刺,我的學費還是靠我的頭腦賺到的錢來支撐。


再怎麼不想,還是只能利用阿。

不管是頭腦,還是外表,為了「融入」大家,我們只能捨棄掉自己,利用著自己。

這就是所謂的「異類」吧。


「呵...嘛,說的也是呢。在這裡互相嘲笑,互相扯著彼此的面具,互相舔著彼此傷口的我們都是卑賤的吧。」


就算誰都沒有說,我們也是明瞭的。

這樣的自己在別人眼中到底是怎樣的,到底是被怎麼看待的。

就算誰都沒有說,我們還是被分類出來了。

這樣的自己到底為什麼不能展現真正的自我,到底為什麼要穿上偽裝。


「這樣妳也懂了吧?其實我們是一樣的。」


她終於鬆開緊抓著領口不放的手,緩緩從我身上爬起,下了床,刻意的背對著我,凝視著天花板。

「我們就算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包裝自己,卻還是被其他人給分類出來,卻還是不被大家所認同,我們並沒有錯,但卻被所有人給否認。」


我們所渴望的,是同一種東西。


「我們是所有人眼裡『不平凡』的存在,再怎麼掙扎,再怎麼反抗,得到的結果都是同一個。」


明明那東西是那麼的普通,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卻還是得不到它呢?


「所以說,既然我們是兩個被否定的存在,要不要試著一起錯到底呢?」

她轉身,對著我露出了微笑,不是那種對著大眾的假笑,不是那種被刻在面具上的偽裝,而是發自內心流露的真正的情感。

「什麼意思?」

「別裝傻了,IQ180的天才小姐。」

她保持著微笑,緩緩的朝我這裡走過來,再次抬起了我的下巴,將她柔軟的雙唇貼在我為她的微笑入迷而微張嘴唇上。

「我也會試著愛上真實的妳的,能請妳也愛上拿掉面具後的我嗎?」

沒有回答的我只是握住了她的手,這次換我將她壓到床上,她緩慢的撫摸著我的臉頰和嘴唇,擺出了像是在勾引我的姿態,我無法克制,只好解放我對她的慾望,伸手解開了她上衣的扣子,再來是裙子、是襪子,脫去她身上所有的偽裝,去觸碰她最真實的一面。

動作輕柔,小心呵護她的內心,她的真實。


我們最真的一面,都是很脆弱的。

我們所渴望的,都是同一種東西。


那也只不過是,渴望著有誰能夠愛著這樣的我們、愛著真正的自己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赫|小說|GL|蕾絲邊|病嬌|崩壞

留言共 11 篇留言

NK
(因為覺得這些話放在文章裡會毀了氣氛 所以放在留言區w)
先別管上傳時間了 大家還喜歡這個風格的作品嗎OUO?
同樣又是喜歡病病的作者帶來的病病的文章XD 估計這應該是短篇連載吧 不知道能寫多長@@
而且是久違的第一人稱寫作!!
喜歡的話要跟我講喔XD我才會更努力編排之後的劇情owo
好 我要睡了 晚安

03-01 05:04

貪食幽靈
原本還想說異形怎麼發展GL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wwww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可惡 每次都被吊胃口(O口O

03-01 09:41

NK
異形wwwwww想太多了啦XDDD 不吊讀者胃口的不是好作者####03-01 11:50
藍莫言
最後很喜歡

03-01 13:02

NK
我也很喜歡後面XD03-01 13:46
スペースタイム
發現夜間潛行者 / w \ 神奇的作者啊,掰拖居偷汁厚句晴(望

03-01 13:07

NK
不要嘞~~~~運氣好的話會考之前會再出一篇 運氣不好就....隨緣囉~((欠扁03-01 13:47
藍莫言
之前的留言妳沒回我哭哭

03-01 13:55

NK
哪裡??!!!OAO 對不起 可能我沒注意到QAQ03-01 14:10
藍莫言
上篇文?

03-01 14:23

NK
是指12話嗎?可是沒看到妳有留言阿@@03-01 15:08
藍莫言
小說

03-01 15:10

NK
我真的沒看到欸OAO在哪裡@@03-01 15:33
藍莫言
我找

03-01 15:42

NK
03-01 18:11
藍莫言
噢不我用錯了 摀頭怕打)

03-01 18:12

NK
什麼東東(# 我不會打人啦~我是一隻乖狗狗owo03-01 18:15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我要後續XDDDD
繼續加油!

03-02 00:54

NK
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喔XD03-02 17:18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哈哈 好喔 我會期待

03-02 17:21

NK
嗯哼 有空的話會打DER~03-02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最親愛的姐姐阿... 後一篇:【GC主題】-艦隊co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