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輕心得】一場完美的騙局 - 『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03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2015-05-08 00:02:49│巴幣:103│人氣:1775


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
椎名町先輩の安全日



前言:
  

  這篇其實在上上禮拜就打好了,只是現在才發



簡介:
解決了以別墅為舞台,圍繞在八幡朝顏‧夕顏姊妹身上的事件之後,我‧櫻田門次郎也再度回到了自宅,而妹妹愛和早已經在家裡嚴陣以待。我向愛和說明由於這次事件所產生的感情時,卻被她一眼看穿了自己介於椎名町學姊和八殿識之間而動搖不已的心情,因而遭到了她的嚴刑拷問。另一方面,我收到了一項情報,指出在我們所居住的城市裡竟存在著「傳說中的眷屬」。我為了向學姊報告此一對她造成威脅的強敵出現而前往她的身邊,最後卻反而成了我、學姊和識三個人基於「為了對抗傳說中的眷屬」之名義,展開了一場令人心跳加速且緊張莫名的三人行約會──






正文:

  繼第一集是與學姊相遇篇,第二集是雙胞胎學妹攻略篇之後,第三集終於來到了前兩集一直都有提到的實妹的主場,故事從序章開始說起了主角次郎因為從小就被礁島成一位職業殺手,因此喪失了與正常人相處、溝通的能力,直到他遇上了妹妹,櫻田門愛和為止。 話說,她跟次郎似乎也不是親兄妹,跟他們那所謂櫻田門的家族似乎也沒有相關,櫻田門也可能只是假名。

  對了,有看過本作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本作的每一章都會有所謂"關鍵字"的搜尋結果,第一章〈妹妹〉的搜尋結果,第一項是:男性對女性的親暱用語,主要指妻子或是戀人。 看到這一行後,我似乎忽然搞懂了什麼 (?

  雖然愛和妹妹一直以自己是次郎的專屬心理諮詢師自居,不過我還蠻想吐槽的,你到底都在教自己哥哥一些什麼下流的知識啊XDDDD。

  阿,很明顯的,又是一位喜歡哥哥的妹妹,怎麼每個作品裡的妹妹都喜歡哥哥,why?姊姊喜歡弟弟都好少,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呵護我的姊姊喔,阿,以上離題了,請無視(誤




  阿,在跟妹妹談完話之後,上一集的那對姐妹花提供給次郎,有關於傳說中的眷屬,來到了次郎他們所居住的城市這個消息,而為了保護學姊的安全,學姊竟然提出了與次郎約會這個提案,次郎這個沒用的人,竟然還要找識來幫她壯膽,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次郎取回自我的"人心"也才沒多久,對於這種事本來就比較沒有什麼抵抗力XD

  結果之後先遇到傳說中的眷屬的不是次郎他們,而是久寶那岐和藤里唯香,而對方也先向他們提出警告,如果接近次郎和學姊他們的話,藤里她們可能就會有生命危險,話雖如此,她們倆個並不打算因為這樣就對次郎見死不救,好好喔,又是一個受到複數以上女生所歡迎的現充。在對峙過後,藤里也猜測對方跟次郎有一定程度的關係。




  本集的劇情跟往常的幾集一樣是推理x日常,依舊是發生事件,然後開始著手調查事件,最後得知真相。在他們約會過後,次郎又再次面臨了死亡,而身為妹妹的愛和,便告知了次郎這段時間的記憶,才知道這整起的事件的起頭點其實是從一開始就展開了,而且主角次郎從頭到尾都被利用著,前面還覺得推理成分不夠多,這一集則是完完全全顛覆了之前的印象,有種阿原來一切是這樣發生的感受,而主角雖然發現自己是被蒙騙的那一方,但為了挽回,還是決定接受並面對以及要解決這一切,接下來就是下集待續了!!

  本作最大的賣點我想就是角色間的互動了吧,男主角因為過去被培養成一個喪失心智的殺手,耗費極大的工夫才重新找回身為人類應當有的情感;而女主角則是喪失了過去的記憶,所以也可以算是重新開始,看著兩人之間的互動就像是青澀情侶一般,有點淡淡的、甜甜的XD,然後在加上個性大膽的識在中間負責擔任類似調音者的角色,看著他們的關係隨著劇情一同慢慢地向前進展,真的很有趣XD

  阿,看到最後,不知道到底是學姊女主角還是識才是女主角,抑或是走雙女角路線也是有可能?這樣吊人胃口真的是很煩阿,第四集趕快出吧!!

  話說原來主角叫櫻田門 次郎,我一直以為是櫻田 門次郎= =

  對了,第四集就是完結了,我現在最想知道的事是,學姊之前都是怎麼幫男主角復活的,感覺是有點色色der方法XD






結語:

  學姊真的是太棒啦~~~~~~,希望結局一定要是學姊阿!!後宮結局我也不能接受!!

 
  話說,5月要買的書好少,Yo,省錢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0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吳旻( °∀°)
可惡! 我沒有姊姊也沒有妹妹啦!
(迷:別吵! 閃光退散!

結論 大概是本好書!

05-08 00:04

千年の孤独月
好書無誤05-08 00:05
馳翔
所以學姐妊娠了嗎? 希望最後全員妊娠結局!!

05-08 00:07

千年の孤独月
不要R[e27]05-08 00:13
黑貓
0/////0血脈噴放!!![e26]

05-08 00:10

千年の孤独月
[e25]05-08 00:13
太妍粉銀髮妹控
你有刪我好友嗎,我怎沒通知…

05-08 00:12

千年の孤独月
我上次砍了12個好友05-08 00:13
光翔
從電波作一路變成不錯作品的演進真神奇XD

05-08 00:12

千年の孤独月
XD05-08 00:14
御雷天響
妹妹才是最棒的!有姐姐也有妹妹的人家可以斷言!

05-08 00:14

千年の孤独月
姊姊才棒!05-08 00:24
斷翼惡魔
好屁屁(重點誤

05-08 00:16

千年の孤独月
[e5]05-08 00:24
太妍粉銀髮妹控
手機版不能訂閱欸,這樣好麻煩=3=

05-08 00:17

千年の孤独月
[e1]05-08 00:24
嘻嘻
又有學姐!想看

05-08 07:20

千年の孤独月
[e38]05-08 17:24
Yuri
這大腿 這白色過膝襪 這絕對領域 不舔舔不行啊 [e22]
安全日 我可以 !!

05-08 18:06

千年の孤独月
[e5]05-08 21:34
不改
所以說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安全日(X

05-09 23:05

千年の孤独月
不知道[e28] 應該快了05-09 23:06
-淺葱-
完結篇就是椎名町學姊的危險日,恩.....[e42]

05-11 17:20

千年の孤独月
[e42]05-11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整理】201501~0...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