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輕心得】原來死而復生後便可以享受美女的膝枕 - 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02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2014-12-30 00:04:02│巴幣:92│人氣:1244
     

     首先我要控告書名詐欺啦,我的學姊戲份怎麼可以變這麼少!?

 前言 

  由於第一集看的時間有點久遠,所以劇情有些忘了,因此寫心得上可能會有些陌生,老師說我只記得"學姊"、"安全日"、"夜族",還有最後男主角解放的部分,其他都快忘光了,是說其實好像只要記得這些就夠了齁?!

 簡介 

  我.櫻田門次郎和椎名町學姐與藤里一行人,到八殿識老家的別墅玩。就在我看到學姐穿著浴衣的姿態,內心飄飄欲仙之時,遇見了八幡朝顏、夕顏這對雙胞胎姊妹,她們是識的表姊妹。颱風來襲破壞了這段快樂的時光,別墅無法與外界取得連絡,遭到隔絕。尤其今天又是學姐的「危險日」,是敵人掠取學姐性命的大好機會。爲了保護學姐,我鼓足了幹勁,不料夕顏卻在我耳邊輕聲說了一句讓我十分在意的話。「等一下我可以去你的房間嗎?」--在如此危險的日子裡,竟然面臨這般甜美的誘惑,其中必定有什麼隱情,我隱約有此預感。

 正文 
  
  

  首先一開始序章的部分,是以本集才出現的新角色,朝顏夕顏姊妹花中的姊姊朝顏的視角所描寫的,簡單的來說序章就是在看他在暗自觀察著門次郎等人的人格特質,並暗自計畫著某件事......。

  而在第一章一開始看到門次郎跟妹妹通電話的過程很有趣,原來他的妹妹也是個兄控阿wwwwww,而由於門次郎個人比較特殊的原因導致人格有些缺陷,也因此對感情這方面比較遲鈍,恩,簡單的來說就是根木頭,不過是想要去追求戀愛的木頭,而不是那種傻傻站在原地等人倒貼的可憐朽木。

  不過這種單純老實的個性反而更有利於攻略,一些不經意的話語很容易就會令對方有了錯覺,天阿,這是在作孽阿,真是該死,雖說無知者無罪,但這對我來說是行不通的,放閃就是必須燒,不容狡辯!!

     

  而識跟她的表妹朝顏也火上加油,要在這次的假期中幫助門次郎變為一個大人(?),喂喂喂這樣是可以的嗎?這樣真的是可以的嗎?

  前面都是圍繞著識與她的表妹們與門次郎之間在轉,到了第38頁終於出現我親愛的學姊的戲份了,我就是衝著學姊買的啦怎樣阿阿阿阿阿XDDDD,但結果還是感覺不太夠阿,從一開始戲份就還是由識佔上風阿,這不就是掛學姊之名,賣無口之實嗎?怎麼可以這樣!!我無法接受阿!!

  不過讓我欣慰的是還好門次郎的心應該還是屬於學姊的,他對於識的心態應該就是一位親密好友,對於學姊的心態才是炙熱戀人,而且,真的,不經意的話語反而更容易達到出乎意料的超強效果,太強了門次郎,GJ,幹得好,不錯,有前途,看來距離恢復成一位正常健全的人應該是指日可待。

  前面都在走日常甜蜜風,不過很快地便進入了嚴肅的話題,由於學姊又遇上了「危險日」(請勿想歪,不要留些下流的言語,我會直接刪除),不過這次的有附加條件,與前次稍微不同,因此是可以在事先去加以防範的,於是一夥人便開始商量對策,最後在黑夜時開始展開行動。

     

  而這時門次郎竟然被雙胞拍姊妹中的妹妹夕顏給夜襲了(?),結果甚至失去了心臟,因此學姊為了復活他,將兩人的生命暫時維繫在一起,但也只能支撐到天亮,於是門次郎便立即展開行動,就命名為「搶救心臟大作戰」? (這我隨便亂說的別打我ˊ_>ˋ

  之後門次郎好不容易追蹤到了夕顏,在這邊得知了是因為學姊的異能過於強大,讓許多其他家系的人對此感到警戒,因此便想奪走身為其眷屬之一的門次郎身上的異能來據為己有,畢竟不死之身可是非常強大的異能阿(而且復活後還可以享受學姊的膝枕,真的超強,阿抱歉離題了,別歐我XDD),而為了能夠維持住自己的"心",不讓他人受傷害,門次郎也嘗試著以溝通的方式要求夕顏將心臟歸還給他,但後來發現對方其實是朝顏,而朝顏也告訴了門次郎一些關於夕顏的事情,並希望門次郎可以幫忙把夕顏從心中的黑暗給拉出來。

     

  在尋找夕顏的過程中,由於別墅內部的機關被開啟了,因此門次郎決定先以學姊的安全為優先(對,騷年,就是應該要這樣才對!!),在確認學姊的安全無虞之後,便繼續去尋找夕顏,而由於機關的緣故,整棟房子與異世界連結,跑出許多魔物,不過都只是下等魔物,因此並不會構成太大的威脅。

  而在知道了引發這次事件的前因後果之後,門次郎也成功阻止了這次事件,最後這次事件便在此完美的落幕了~~~~~~,在最後竟然還玩姊妹三人行,真的是很該死,加上又還有學姊的陪伴,可惡想燒!!!

  哀,雖然看很多美女和門次郎一同放閃讓我覺得很愉悅,但是令我不滿的是為什麼這次學姊的女主光環感覺被壓下去不少,加上作者在後記也表示說曾經有過讓識當女主角這樣的想法,不過那畢竟也只是突如其來的想法,就代表應該還不至於真的發生,所以,下一集請把我的學姊戲份給還來!! (認真貌

     

  其實說真的也沒少很多啦,只是因為識在這集的存在感與上一集相較之下還要來得意外得高,不過看到最後就可以非常確定學姊本命無誤啦(蓋章

  至於本集整體上的走向呢大概就跟前一集差不多,都是以稍微有一點推理懸疑的風格去襯托,不過實質上應該還是算一部戀愛作品啦,畢竟門次郎身邊的都是美女阿,而且也都幫助他去拼湊出他的"心",門次郎自己也很努力地維持助理智,保持著那顆"心",避免他再度喪失情感,雖說是戀愛作品,不過這種搭配模式的作品應該也算不多就是了(?)

  雖然插圖跟書名會讓人想歪,但絕非那種膚淺的作品,故事內容對於角色的內心描繪的很深入,把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塑造的很完整,絕不是像現在一般市面上所常會看到的純粹賣萌作品,這可是非常有內容滴,而且在戰鬥方面的描寫上也挺精彩的,算是一部我個人心目中蠻喜愛的一部作品~~~~~~

  而續集的話,當然是繼續買阿!! 聽說總共只有4集,覺得好難過

 結語 

  沒想到我有擠出一篇心得了,這次應該就真的是最後一篇了,期待新的一年坑不要太多,錢不要花太兇,還有希望不要買到雷書XD。

  哀,總覺得我控姊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請問這是否有藥可醫?

  如果有的話請不要告訴我,讓我就這樣病下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痛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友誼常存
是學姊!!

12-30 00:08

千年の孤独月
[e16]12-30 00:09
Yuri
安全日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3DecW/TERRAFORMARS/5.560.jpg

12-30 00:24

千年の孤独月
http://i.imgur.com/5EZz5o9.gif12-30 00:25
不改
雷神怒刷心得中,快拜不解釋

12-30 01:51

千年の孤独月
[e28]那屋12-30 07:45
混沌的六翼天使
第一集學姐的戲份很多沒錯啊(笑)

12-30 02:50

千年の孤独月
讚讚[e16]12-30 07:45
御雷天響
變成妹控就可以治療!!

12-30 07:26

噗貓
最近越來越多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的小說了

12-30 07:47

Link《零與流星》
你快變妹控啦

12-30 08:01

星臣
學姊讚
別治療了 一起控姊[e22]

12-30 08:52

千年の孤独月
[e22]果斷放棄治療12-30 08:53
馳翔
安全日可以趴趴趴嗎?

12-30 09:33

千年の孤独月
不行[e21]12-30 09:40
企鵝屍體

12-30 10:44

千年の孤独月
12-30 11:14
-淺葱-
書名就是一個羞恥PLAY =//////=
難怪網路書店生意越來越好,
這書名要詢問電員都很有難度= =

12-30 12:47

千年の孤独月
[e16]12-30 12:47
朋友少
書名有學姐 學姐就絕對不會被放入冷宮[e1]

像赤紅之瞳 除了赤瞳以外的幾乎都死光了XDD (動畫

12-30 17:57

千年の孤独月
真der XDDDD12-30 18:02
oHyo
話說我當初看到這本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會有戰鬥
以為會是一本純愛閃光作
而且是節操掉滿地的那種,看來我還太膚淺了(慚愧[e3]

12-30 21:27

千年の孤独月
[e1]12-30 21:29
¶™司馬〽NGNLx紫羽✔
那個字要怎麼唸?

07-24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定】2015年1月預... 後一篇:【推薦】2014下半年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