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角川專欄】戀愛交易與學測之間的必然性

作者:小鹿│2015-04-22 22:32:58│巴幣:14│人氣:177
《週三角川專欄---戀愛交易與學測之間的必然性》

為什麼最近在我身上都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除了今天要分享的,還有一件我下星期在說

我的責編台北亞絲娜某天用skype敲我....

===============正文開始===================

責編:「有讀者的阿嬤打電話來問說,他孫子在她經過的時候,把正在讀的《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藏起來了,請問這本書是不是A書?」

小鹿:「………………..」

我真恨想出言否認但卻什麼話都說不來的自己(誤)

責編:「小鹿老師覺得我該怎麼回答她?」

小鹿:「我覺得身為我責編的妳很不盡責。」

責編:「咦?我怎麼突然被罵了?」

小鹿:「這時妳應該馬上叫阿嬤自己去買一本啊!」

責編:「你是要我回答,欲知詳情,請上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嗎......」

小鹿:「對啊。」

責編:「現在的阿嬤是有沒有這麼FASHION……」

小鹿:「超FASHION的好嗎?都出現在美少女遊戲了。」

責編:「真的假的?」

小鹿:「http://www.appstar.com.tw/?p=newinfo&a=info&aid=2934


責編:「……你為什麼,老是接觸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

小鹿:「如果照妳這說法,妳也是奇奇怪怪的東西喔。」

責編:「咦,我又突然被罵了?」

小鹿:「身為一個盡責的責編,妳應該要說服那名阿嬤自己買一本確認內容啊。」

責編:「所以我要跟她說:『阿嬤,有些事情,不用自己的眼睛確認是得不到答案的(拍)。』」

小鹿:「對,叫她親眼好好注視,好好看戀愛交易,但別忘了,當你在注視黑暗時,黑暗也同時在注視你,耶~~~~我快要有阿嬤當書迷了耶!」

責編:「這樣你會開心嗎?」

小鹿:「有種『成就解鎖』的感覺。」

責編:「犯罪的成就嗎?」

小鹿:「……..總之,身為一個優秀的責編,你應該努力讓戀愛交易成為全國優良讀物。」

責編:「我實在很難想像一個小學生看戀愛交易的模樣。」

小鹿:「以後學測題目就會變成:
一、請問『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動畫化的日期為幾月幾號?
(A)沒有動畫化過(B)這輩子都不會動畫化(C)出這什麼爛陷阱題啊!送分也不是這樣送的吧!(D)以上皆是

責編:「……怎麼辦,看這題目讓我好想哭。」

小鹿:「
二、假設『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第二集(A物)重量為1 kg,責編(B物)為40kg,A物自距離地面高度105m處自由落下的同時,B物在其正下方的地面以75m/s之速度鉛直上拋,設重力加速度g=10m/s^2,若兩物在空中相撞並合為一體,假設相撞後經T秒合體著陸,則T=?秒」

責編:「在回答這題目前,我想先問我為什麼會以75m/s之速度鉛直上拋?」

小鹿:「
三、英文作文(占20分)
───────────────────────────────
說明︰1.依提示在「答案卷」上寫一篇英文作文。
   2.文長至少120個單詞(words)。
────────────────────────────────
提示:請以「責編為何會以75m/s之速度鉛直上拋」為主題,寫一篇至少120個單詞的文章。第一段請你寫出台北亞絲娜40kg到底與現實中的她誤差多少,第二段請你闡述究竟要用怎樣的方法把台北亞絲娜以75m/s之速度鉛直上拋。」

責編:「你夠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戀愛交易|責編好可愛|責編好可憐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下一個天空
小鹿老師!!!責編那題好像算不出答案耶!!!

02-17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川專欄】啊哈哈你看看... 後一篇:【角川專欄】加碼--請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