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N5相關】台北亞絲娜與雅量

作者:小鹿│2015-05-05 23:11:15│巴幣:12│人氣:439
《台北亞絲娜與雅量》

前言提要:我的責編因為過於美麗,被稱作台北亞絲娜

=========================================

台灣角川進了一位責編,美麗的容顏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當主編帶她出現在編輯部時,一位對刀劍神域十分感與趣的同學說:

「啊,好像亞絲娜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台北地區限定的亞絲娜。」我說。

「真像是一塊塊綠豆糕做成的亞絲娜。」一位外號叫「任何東西在我眼中都是綠豆糕所以我三餐都吃綠豆糕但其實這只是為了確立自己的角色特性而已老實說我已經吃到快吐了」的同事緊接著說。

我們不禁哄堂大笑,同樣的一個人,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主編連忙把責編用自己的手臂包好,他覺得責編就是工作的奴隸,不是亞絲娜,也不是台北亞絲娜,更不是綠豆糕做成的亞絲娜。

人人妄想的觀點不盡相同,那是和個人的變態度與是否離家在外獨居有關。

如果經常逛伊莉論壇的話,便會發現很少有一個檔案沒有人下載過;換句話說,任何癖好或偏門的題材,都有人欣賞它。一位編輯部的主編曾指著櫥窗裡的【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說:「無論怎麼難看的書,還是有人喜歡,所以不怕賣不出去。」

就以「人」來說,又何嘗不是如此?也許所有人都認為責編美若天仙,但是在責編底下的作者心中,往往認為她如「討債魔」或「進擊的巨人」般地嗜血殘暴。

人總會去尋求自己喜歡的事物,每個人的看法或觀點不同,並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應該有彼此容忍和尊重對方妄想與性僻好的雅量。

如果他能從蘿莉望見肋骨的美景,你又何必要他走向那扇窗去聆聽初音鳴叫呢?你聽你的初音,他進他的監獄,彼此都會有等量的快感。人與人偶有摩擦,往往都是由於缺乏快感的緣故;因此,為了減少摩擦,增進和諧,我們必須努力培養各種性癖好。

==============================================

小結:5月9日台灣角川有因為活動送禮物,這禮物是台北亞絲娜包的,為了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摩擦,增進和諧,我們必須努力搶下這個禮物,從中得到快感(?)。

原文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photos/a.194928141142.137673.190433221142/10152750712186143/?type=1&thea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台灣角川|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戀愛交易|責編好可憐|CN5|出擊!角川出差編輯部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梅子酒
雅量自重!

05-05 23:18

小鹿
綠豆糕做成的亞絲娜...突然餓了((欸05-06 23:26
1加1等於2
我倒覺得像稿紙

05-18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推薦】終身保固的... 後一篇:【戀愛交易】第四集出版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