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祝】Master Bread當上達人之阿爾.阿吉芙微惡搞篇!!

祜塵 | 2015-04-18 14:55:17 | 巴幣 14 | 人氣 187

【前言】



此篇為「微惡搞獵奇向」,慎入。

然後,在此祝麵包先生當上達人!恭喜恭喜!
因為麵包先生當上達人,我很囂張,用了大字來恭喜。

呃,雖然在這之前一直拖稿真的非常不好意--(踹飛
總之就是這樣,恭喜恭喜囉!羊年行大運!(不要亂扯



隨著「噗唰」一聲的響起,魔女終於死了。
少年雙眼閃耀著奮戰勝利後的堅定光芒,他將她的頭給砍了下來。


奇異的一本書



位於圖書館深處內,拱立著一扇高大而沉重的鐵門--上面被繁複的枷鎖所纏繞;好似刻意被誰給封印了一般,門上刻著滿滿的古代封印術式咒文。

若是有誰擁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打開這扇門入內,恐怕會為此大吃一驚吧。

如此巨大的一扇門後面,在廣大而陳舊的空間中央的小圓桌上,竟然只擺放著一本外皮看上去相當老舊、骯髒的古書,上面還可笑的立了一個牌子:禁止閱讀。

而書皮上面不知為何有著巨大的疤痕,猶如曾經被誰持劍攻擊過--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吧,一本書哪會像人一樣還被視為攻擊對象呢,何況這樣一來早就爛了。

「你在幹麻?」

嗯?當然是探查房間啊,這裡那麼大的地方總該不可能只有一本書吧。
為此得要好好搜尋一番--

「喔。」

--?

......等一下。這個聲音。



「--咦耶耶耶呀啊啊啊啊啊啊!!!」

「--喔呀呀呀呀呀?」本該靜靜擺放在前頭的書看向這裡。

書說話了!竟然有嘴巴,這是怎麼回事!哈O波特嗎?!

「真是抱歉,嚇到你了。」

不要靠過來!求你!

「好吧,那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書開始嘩啦嘩啦」的翻起自己的頁數來,並且用堅定的語氣說:「拿起我。」

嗯嗯......可是感覺好可怕啊,我真的要拿嗎......?


『叮咚。』

【系統】
您要選擇哪一選項呢?


不拿

直接逃跑



......怎麼感覺直接選擇逃跑和不拿會直接走向死亡道路啊。
--既然如此,就認命吧!!



......

......



















再生



直到碰觸自身的剎那,少女實體化了。
心、影子、骨骸、血肉、皮膚開始建構而成,漸形成名為「自身」的存在。

但有一個問題。
在新生的身體的頸部上,卻偏偏缺少了最重要最關鍵的部分--頭顱。


『......五官、五官呢。』

看不見、聽不到、聞不到、嚐不到......沒有五官。

頭顱呢?沒有頭顱......五官就會掉在地上。


少女感受著自身的五官軟弱無力地掉在了地上,她將它們一個一個撿起來,為了方便讓每個都因魔法而飄浮在半空中。

她要頭顱。


『該去找誰要......』

少年......少年的頭,他死了嗎?

不行,這樣就不是自己的頭顱了。


就在少女苦惱著思考這些時,頸部以上竟然開始生長起頭顱的部分。


『!!』


直到頭顱生長完畢,少女歡歡喜喜地將周圍的五官一個一個拼湊,逐漸形成自己的臉。

「對了,還有我的另一隻手。」她恍然想起了右手不見的事實,又再造了一隻手。



「......好了,去找砍我頭的那個傢伙吧。」少女面帶微笑地朝圖書館深處出口走了出去。


只見方才還猶豫著是否幫忙的少年,此刻正靜靜地沉睡著,已沒了呼吸。



【錯不在身上】小插曲


直到少年碰觸少女的剎那,他的身體猶如失去支撐般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眼睛還直愣愣的盯著書的方向,那是密密麻麻的古文。

少年死了。

「哇啊啊啊啊啊,你、你怎麼了?」少女慘叫,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何事。

難道是她害的嗎?!

少女無限懊悔著,她只是想請他帶上自己幫忙找人而已......


已經無法挽回了......

都是那個傢伙的錯!要不是他害死自己,少年就不會因此而死了!


「好!我一定會幫你報仇的,放心吧!」濃重的黑眼圈上,是少女成形後堅定不已的眼神。



版本兩種附上

圖有點大......雖然總算知道如何縮圖了,但不知為何一縮圖完點確定送出圖整張就會變胖,於是作罷Orz(狗咩哪撒意




認為非常不錯的一首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騰龍
恭喜他[e12]

少年:......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T口T
2015-04-18 19:01:34
祜塵
哈哈哈www 恭喜他啦~~ 少年:冤枉啊我! 感謝GP喔^^
2015-04-18 19:03:49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恭喜
2015-04-19 00:58:37
祜塵
恭喜他哦!^o^
2015-04-19 01:36:57
麵包先生
有點看不太懂ODO
所以書靈本身也是魔女囉?(?)
2015-04-19 08:20:47
祜塵
因為書靈曾因自身的關係害許多人遭受無辜,加上自己經常現形於人類面前,所以後來就被人類誤當成殺人的魔女來看待了。(此設定為人類不懂書靈本身才會造成這樣)
2015-04-19 08:27:57
祜塵
對了,設定男主角會死亡的原因是因為原設看到書內容的人會死亡,所以當少女化為人身時少年間接看到她的本身,於是悲劇。
2015-04-19 08:30:39
麵包先生
了解惹
所以書靈重組之後,還會再喪失記憶嗎?
2015-04-19 08:54:53
祜塵
不會,因為如原設所定,她是由怨氣之類聚集而成,所以身體很簡單便可以形成,不像一般生物那般容易因為意外失憶,類似幻象不死的原理。
2015-04-19 09:03: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