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極光文創★我的十二位女友】序篇

作者:神代★菲│2015-04-16 22:50:50│巴幣:9│人氣:232
  二月十四日下午五點,爆炸與警笛的聲音,充斥在市中心的某個角落。街道被夕陽與火光染得通紅,霎時之間,閃耀得讓人睜不開雙眼。

  隨著火舌的舞動,凱尼雅飯店的二十一樓迸出了一道道金色的光柱。若是用只肉眼望向那棟本來就格外醒目的建築,一定會誤以為是什麼盛大的活動正在舉辦開幕典禮。

  但事實是,那只是一場令人怵目驚心的火警。我不敢言斷這是否該被稱之為悲劇,但在世人眼中,這確實是一樁慘劇。

  我無法預料事情的結果竟然會演變到這樣的地步,也不敢置信我自己竟是剛從發生火災的現場離開。

  我,程耀昇,今天本來應該是要與我的十二位女友一同共度美好的情人節才對。而現在卻只能呆站在一旁,看著火焰吞噬高樓的景象,無法言語。

  是的,是十二位。比十一多一,比十三少一的十二。

  因著我的個性,以及某些心理因素的緣故,我同時結交了十二位的女朋友。為了防止身份的衝突以及洩漏,我甚至偽裝成許多不同的身份,就為了與她們交往、融入她們的生活。

  也許,大部分的人都會責難我吧!但我並不後悔。

  只不過,遇到該面對真相的時候,我還是得選擇主動面對。在這紙即將不再能夠遮蓋火勢的今天,我即將要面對這個第一次十二人同在的情人節。

  所以我選擇在情人節這天公開全部的真相。

  我有個計畫,這個計畫要公開的,包括了她們彼此的存在,以及我的真實身份。

  這本來應該是個完美的計畫才對。卻不知在哪個環節出現了錯誤。

  花束、邀請函、二十一樓的總統宴會套房。本來都應該萬無一失才對。

  是的,本來。直到火警發生的前一刻。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本篇為公會聯合活動的首篇。本次能擔任首篇的寫手,老實說我也算是相當的開心,有種被認同的感覺。(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也是主辦之一啦……)

  接下來就要進入聯合創作的部份,希望各位客觀不嫌棄的進續看下去。

  那麼,今天就先談到這裡。之後會依照接下來的發表逐一貼上連結,敬請期待。

by Feni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創作|創作相關|極光文創|小說|活動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atias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如何發想出自己內... 後一篇:【激勵日誌】專題啟動暨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