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BTS】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阿瑟斯篇

作者:御玖☪│2015-03-27 19:24:21│巴幣:14│人氣:125
任務名稱: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

任務內容:
阿瑟斯為了宣揚環保愛阿瑟斯,蕊尋找了一塊光禿禿的泥地。發給參加的人一人一包神奇的種子。這樣告訴大家,將種子埋進土裡後對它傳輸你的「愛」,對任何事物的愛都行。他會根據你的愛長成不一樣的東西,可能會變成小樹精、花仙子,當然也可能會就地爆炸。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在結束了法里傑混亂的「睡美人」事件後,依據當時立下的約定,魯吉與萊拉兩人相伴來到阿瑟斯,原先的目的早已不翼而飛,此時心中僅剩下想幫助人的念頭。他們走在大街上,四處探詢著是否有哪裡是他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

  「你們是來觀光的嗎?」許是見他們一直在附近徘徊走動,提著菜籃的婦人帶著滿是善意的笑容,朝他們走近並問道。

  終於有人向我們搭話了!抬腳向前邁了幾步,立定在婦人身前,萊拉揚起笑臉,「是的,請問最近這裡有什麼缺人手的活動嗎?」漂亮的臉蛋寫滿了期待,她看向眼前的婦人,希望能從她的口中聽到好消息。

  「欸?缺人手的活動?」第一次聽到觀光客說不是來觀光而是要來幫忙的,那婦人一時愣在原地,「咳,不好意思,」半晌她回過神來,尷尬地說道:「如果是活動的話,最近總統在倡導環保,或許你們可以去那裡問問看。」

  「魯吉先生,我們到另一邊去吧!這裡太多人了。」艱難的在人群中移動,萊拉被人群擁擠著,緩緩向未知的方向前進,突然,她腳下一個踉蹌,驚呼尚未從口中吐出,當她察覺到自己即將摔倒時,下一秒,她已被人穩穩的扶住了身子。

  熟悉的氣息竄入鼻腔,低溫的手臂環住了她的腰,「魯——魯吉先生。」意識到溫度的主人是誰,她微紅了臉,低聲說道。

  「嗯。」魯吉不以為意,直接以這樣的姿勢護著萊拉走出了密集的聚集地,向著較此處人煙稀少的地方走。而她僵著身體,恍惚間覺得原本看著短的距離,不知為何變得拉長許多,似乎就連時間也放慢了腳步,漫長的煎熬。

  「到了。」男人低沉的嗓音喚回了她發散的思維,他收回放在她腰上的手,轉而拂去落在自己身上的葉片。腰間突然失去的溫度令她鬆了口氣,同時又覺得有些可惜。不,不對。她搖搖頭,向魯吉道謝:「剛才真是謝謝你了,魯吉先生。」

  「不會。」魯吉走到被隔離出的一片農地,微側頭看向她,像是在疑惑她怎麼不跟過來。萊拉趕緊快步上前,看著他皺起眉,蹲下身,依據剛才聽到的解說自顧自地埋起種子來。已經翻過的土壤微濕,帶著明顯的深褐色,甚至還貼心的幫人們挖了一個個小洞,他們只要將種子放入,並澆水就可以了。

  眨眨黑眸,萊拉也跟著蹲下身,過長的裙襬沾上了泥土她也不怎麼在意,她仔細地埋好種子,愛呀?幾乎是不怎麼思考,她便聯想到他,「要快快長大唷!」愉快的澆著水,以愛意來灌溉,她輕聲說道。

  神奇的種子很快就生長起來,草綠色的嫩芽自土壤冒了出來,細小的枝幹逐漸撐大拉長,轉眼間便生成了一顆約有3米高的大樹,深綠的葉子和粉紅色的花朵點綴著它,儼然是長成了一棵櫻花樹。

  望著眼前美麗的景象,萊拉勾起唇,轉過身欲喚魯吉,「魯吉先——?」她吞下了未吐出的話語,愣愣地看著他。沒想到魯吉先生也有那樣的表情。她睜大雙眸,只覺得心跳似乎隨著他的表情逐漸緩了下來。

  男人單膝跪在地上,面前是一顆貓形狀的小樹,「……」他低聲說了些什麼,嘴角無意識的淺勾起來,露出有些複雜的苦笑。聽到她說話的聲音,他轉過頭,嘴邊的弧度尚未完全消失,「怎麼?」

  「不,沒事。」萊拉收回專注於他的視線,悄悄深呼吸幾次,靜了靜心,方才開口說道:「這是山櫻花呢。」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她朝著他笑道。

昨天的遺憾QAQ
但今天完成了(灑花
謝謝老爹的協助//

時間線上有些問題,正確順序應該是絲凡拉→法里傑→阿瑟斯
但是法里傑想不到該讓誰睡,還有讓誰救誰,所以就(ry

借用角色:老爹家的魯吉
選擇獎勵:採集、馬尼小樹精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阿瑟斯

留言共 6 篇留言

謝遜
法里傑太害羞了(O) 喔喔喔喔你寫好順喔可惡 不用去法里傑就很害羞了還是不要去吧(喂

03-27 19:32

御玖☪
真的!無論是誰睡or誰來救都覺得好害羞(摀臉
所以才說這篇寫得很順啊啊啊(因為很少會寫得順順的(?
不不,不去法里傑我覺得我會後悔啊(何03-27 19:45
羊毛
我自備墨鏡 ( 戴上 ( #

03-27 20:07

御玖☪
閃閃閃(上墨鏡03-27 21:19

這種情境好美Q艸Q

03-27 20:30

御玖☪
啊啊謝謝妳QAQ
因為情緒來了,感覺對了,順順的就寫出來了//03-27 21:19
謝遜
樓上上XDDDD 你看你的風格建立超強的大家群起誤會XDDDDD

03-27 21:50

御玖☪
覺得爽爽der(乾

因為真的很順嘛(噴笑
而且萊拉對魯吉的感情我選的是山櫻花,而不是向日葵或是鳶尾花好嗎?(妳在說什麼03-27 21:56
謝遜
欸對我有去查(好用心(屁
我自己還想過哪種花語適合兒子 老在荷花櫻花仙人掌花三種之間選擇不定啊啊啊啊啊

03-27 22:01

御玖☪
覺得仙人掌花還不錯,可是又覺得荷花也挺不錯的#03-27 22:13
SHGRaven
這...這氣氛.....(睜大
咳咳這...這邊也認為誤會不太小(墨鏡戴(拖走

喲喲這邊是獎勵窩喔喔是ㄇㄋ小樹精>w<!!!

20150314-20150328
Σ5000$和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特殊技能:採集
獎品:馬尼小樹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10c322964289f914a753ab2e56149236.PNG?w=300

03-28 01:30

御玖☪
滿足了我的少女心(乾

是說,我對這個有點疑惑,畢竟如果兩側對照的話,會發現很明顯的是萊拉單相思(? 啊(默

總之,謝謝SR,頒發辛苦囉//03-28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後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