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情人節限時批沉黑色愛情海——阿瑟斯篇

作者:御玖☪│2015-02-20 23:31:54│巴幣:18│人氣:159
任務名稱:情人節限時批沉黑色愛情海

任務內容:「要安抓對你說出心內話?」在這個情人族大愛,去死團咒怨的節日,總還是想著要怎麼讓對方得知自己的一點點心意。送他情書?還是給巧克力?總覺得太古板了。啊!還是來破壞大家熱滾滾的戀情吧!

阿瑟斯
雖然蕊又矮又單身還是個貧乳,但是商業頭腦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在阿瑟斯的半空中建立了一座小島,裡頭滿滿的巧克力有巧克力山、巧克力海、巧克力樹、巧克力溫泉……提供有情人們在這裡遊玩消費。當然,又矮又單身還是個貧乳的蕊不只要賺情人們的荷包,他邀請來了迪斯教導單身族製作分手巧克力,偷偷的在島上魚目混珠。吃了分手巧克力,就會變成對方最討厭的人然後大吵一架。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大姐姐,這是妳答應過的哦!」短髮女孩拉著萊拉的手,稚嫩的臉上寫滿了興奮,她的周邊圍繞著孩子們,他們異口同聲地說著:「答應過的!答應過的!」語氣歡快。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走在大街上,在清晨寧靜的氛圍裡,顯得格外突出醒目。

  萊拉笑瞇瞇地任由孩子們推拉著自己前進,臉色有些蒼白,「我知道的,梅莉。」她看著位於自己前方的小女孩,緩緩說道:「不用那麼緊張,慢慢來就好了。」她眨眨黑眸,紅色暗光一閃而逝,「時間還很早,小島不會那麼快開放的。」好餓……舔了舔冒出尖端的犬齒,她有些無奈。

  事情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呢?萊拉忍不住回想。

  「叩叩——」「咚咚——」「啪——啊,好痛!」「叮咚——」像是很多隻手同時敲在木製門上的聲音,雜亂無章,伴隨著清脆的喊痛聲及模擬電鈴的聲響,接著像是約定好般同時收起手上的動作並出聲大喊:「大姐姐!」

  早在敲門聲響起前就察覺到有人到來並起床的萊拉,簡單整理下儀容,換了身輕便好行動的短衫短褲,推開了自家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群面帶燦爛微笑的小孩子。

  「今天怎麼那麼難得,都想到要來找我?」萊拉笑著如此問道。一起床便看到孩子美麗的笑容,意味著會有美好的一天。思及此,她不禁加深了臉上的笑容。

  為首的短髮女孩湊上前,漂亮的紫色眸子像是鑽石般閃閃發亮,「大姐姐不是說下次要陪我們玩嗎?」不等萊拉反應過來是什麼時候說過的,她繼續說道:「我們想去這裡玩!」興致勃勃地指著手中緊握著的宣傳單,一臉期待。

  「巧克力島……?」從女孩手裡接過皺巴巴的紙,萊拉低聲唸著上面醒目的標題,在阿瑟斯?「可以是可以,可是妳們有先跟爸爸媽媽說過了嗎?」不能讓家人擔心是最基礎的。

  「有哦,他們一聽到說是大姐姐要帶我們去,就點頭說好了。」「我馬麻也是這樣欸!」「嗯,我們把拔也是。」似乎是覺得大人們的反應很有趣,孩子們七嘴八舌地向好友們分享自己家裡父母親是如何歡喜地將他們送出門的。

  萊拉聽著孩子們的童言童語,想著自己今天大概是要當一日保母了,她笑著拍了幾下手,用以吸引他們注意力,「大家都吃飽了嗎?要不要……」話還沒說完,便被小孩子中氣十足的聲音打斷了:「吃飽了!」她默默吞下未吐出的話語,看著他們迫不急待的樣子,想來肯定是要直接出門。看樣子要空腹去玩了。

  「聽著,」萊拉蹲下身,平視著眼前的小孩子們,認真地說道:「進去不要亂吃東西,就算全都是巧克力做成的也一樣;遇到陌生人也不要跟著他走;迷路的話,看到那邊那個高高的鐘塔了嗎?」她指著帶有古雅風格的大型鐘塔,「到那邊會有大姐姐幫你們的忙,都記住了嗎?」

  見孩子們帶著嚴肅的表情點點頭,可愛的模樣令萊拉忍不住勾起唇,「那就約定好囉。」她伸出手,纖細的小指一一與他們拉勾,「到了約定的時間,大家都要記得回到大鐘邊哦!」她又叮嚀了一句,見他們心都飛到別處去了,笑著說道:「那就解散了。」

  「解散」兩個字像是咒語般,一聽到那個詞,孩子們便高興地一哄而散,僅剩下死死抓著萊拉手的短髮女孩還留在原地。

  「梅莉要跟姐姐一起逛嗎?」反手牽住女孩的手,萊拉笑著問道。女孩點點頭,乖巧地像隻小貓,她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想先去哪裡玩呢?」她牽著她的手,一步一步,緩緩向前走。

  時間很快地便到了當初約定好的時間,不出意外地,所有孩子們都平安地到達了鐘塔邊,「有沒有乖乖聽姐姐的話,沒有亂吃東西呀?」明知大家都在此處,肯定是好好遵守了約定,但萊拉還是笑著問道。

  「姐姐姐姐,我們都沒有吃哦,可是啊……」剃了平頭的男孩驕傲地說著,後面的話被身後其他孩子們接了過去:「我看到大姐姐吃了樹上的葉子,結果和大哥哥吵架了!」「我也有看到大哥哥吃著商店賣的巧克力,然後旁邊的大姐姐就走過來打他了欸!」

  果然,這些巧克力或多或少還是有些問題的,萊拉嘆了口氣,幸好大概有想到這個問題,不然孩子們吃了可就麻煩了。「回去之後,姐姐做巧克力給你們吃吧?我們也可以一起做哦!」簡單幾句話便吸引住孩子的注意,她笑著說道:「好了,我們回家吧。」

  「噁——」好難受……萊拉躺在床上,忍著犯噁心的感覺,出門前果然應該先喝杯鮮紅再出發的,真是失策了。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好哀傷,
今天難得自家父親不在家,
可以輕鬆地打文章,
但一想到開學……雖然很期待大二下的課程,但果然還是會有點累啊。

選擇獎勵特殊技能:烹飪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情人節限時批沉黑色愛情海|阿瑟斯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謝遜
天吶好女孩啊啊啊啊啊啊(感動

02-20 23:36

御玖☪
啊啊啊謝謝老爹!
文章內有小孩子總是讓人感覺好可愛啊啊(自己打自己講(欸

之後應該還會打貓日(因為老爹有揪嘎XD02-21 10:19
SHGRaven
腦...腦內是滿滿的溫馨感QAQ!

02-21 04:08

御玖☪
哦哦謝謝你ˊˇˋ
最近好像都打些溫馨的文章XD02-21 10:27
謝遜
我來發獎勵!!!
20150207-2015021
Σ5000$和獲得正常的分手巧克力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單身族萬歲。
特殊技能:烹飪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34057c8999c9c4712a98ee2fd75ccc2f.PNG?w=300

02-22 23:57

御玖☪
謝謝老爹,辛苦囉~(拍拍02-23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情人節限時批... 後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