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KIDDY GiRL-AND 》10月15日將於日本開播

望月 | 2009-09-11 13:06:57 | 巴幣 0 | 人氣 583

 
  自 2002 年問世的動畫、漫畫以及小說等多媒體作品《天使特警(Kiddy Grade,又譯:銀河戰警)》推出的第二部新作電視動畫《KIDDY GiRL-AND(キディ・ガーランド) 》,將於日本今秋開播。
  
  電視動畫作品《天使特警》的背景舞台架構在未來世界,在此時人類已居住在宇宙中的許多星球之中,為了打擊犯罪以及確實監督、管制星球間的貿易和關稅,成立了所謂的「銀河貿易關稅組織(Galactic Organization of Trade and Tariffs,簡稱 GOTT)」,初代作品便是描述隸屬該機構的兩位主角「エクレール(Eclair)」以及「リュミエール(Lumiere)」在執行任務時所發生的故事。
 
  《天使特警》也是知名聲優 平野綾首次擔任動畫作品中主要角色的作品,自 2002 年至翌年播畢後,曾在 2007 年內上映了三部動畫電影,並在 2006 年由官方宣佈正在進行該作第二部動畫的企劃消息,時至 2009 年終於正式公佈了作品進一步的詳細資訊,並定名為《KIDDY GiRL-AND》。
 
  新作中的將傳承給全新的兩位女主角「アスクール」以及「ク・フィーユへ」,而第二部動畫將不再由原本的動畫公司 GONZO 負責,而是由 サテライト 負責製作。但是在目前公佈的工作人員名單中,無論是監督、角色設定和系列構成,皆與首部動畫作品的製作團隊相同。官方網站目前更新了角色資料以及開播日期,未來更多的消息請密切注意官網。
 
OP:「Baby universe day」
作詞:畑 亜貴 
作曲:黒須克彦 
編曲:大久保薫
 
≡ STAFF ≡ 
原作  :gímik(ギミック)
企劃  :安田猛
監督  :後藤圭二
系列構成:きむらひでふみ
角色設定:門之園恵美
美術監督:徳田俊之
撮影監督:岩崎敦
美術設定:児玉陽平、松本浩樹
色彩設定:鈴木依里
音樂  :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音響監督:佐藤順一
制作  :サテライト
 
 
≡ CAST ≡
アスクール:内田彩
ク・フィーユ:合田彩
イヴェール:水橋かおり
ゾマ:瀧澤樹
エクレール:永田亮子
リュミエール:平野綾
トゥイードゥルディ :桑谷夏子
トゥイードゥルダム:福山潤
アンオウ:石田彰
エイオウ:稲田徹
トリクシー:松岡由貴
トロワジェイン:ゆかな
リトゥーシャ:今野宏美
パウーク:松元恵
サフィル:水原薫
リュビス:斎藤楓子
トーチ:中井和哉
シェイド:飛田展男
ミ・ヌゥルーズ:白石稔
アリサ:相沢舞
ベル:堀川千華
 
 

創作回應

純樸的路人A
天使特緊阿

我比較喜歡看小時候的搞怪拍檔
2009-09-11 19:30:51
望月
超級懷舊的啊ww
2009-09-11 20:28:19
沒看過~不過好像是新動畫~!

支持。
2009-09-11 20:54: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