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 SilverCarnival 】雪色唱片 ❤ 黑暗童話 § 獵人要被小紅帽吃掉囉^q^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5-02-13 02:15:06│巴幣:10│人氣:235
合作對象:咲天(糜天)(文 - 小紅帽視角)

討論噗戳愛心 。:.゚ヽ(*´∀`)ノ゚.:。

前言:

呼呼哈哈 (何#

寫閃寫的好愉悅呀 //////////////////

寫甜甜閃閃心情真的變超好///q///

我需要時間快轉的道具讓我跳到未來

專心看女兒閃閃 !!!! ((煩P哦#

最近好廢好想只寫甜甜日常 ˊqˋ

我需要甜蜜力量 (X

好的這次又是和小天合作 心★情☆愉★悅 #

用獵人的視角~類似在寫日記那樣~(?

疵我的死線啦! (#####

《眷戀你的溫柔》神好看!((這個不用標楷放大紅字斜體加粗好嗎#

  【黑暗童話】詭異童謠   

  用黑色詭異的曲調,來詮釋童話的黑暗面。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5 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0000



  我是一名獵人,為了保護所有經過樹林的人不被大野狼襲擊,我會躲在暗處觀察一切,但是,今天來了一位小女孩,她的行為令我瞠目結舌。

  「嚕啦啦~啦啦啦~」一名戴著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哼著歌,走在蓊鬱的樹林間,手上還提著一個竹編的籃子,上頭用一塊藍白方格的布蓋著,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

  雖然不知道這個小女孩要去哪,但我還是肩負起暗地保護她的責任,一路尾隨著。

  到目前為止,一路上倒是沒遇到那屢屢從我手中逃脫的奸詐野狼,只有一些松鼠和鳥兒,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

  這時,聽到「啪」的一聲,我警戒的往聲音的來源處看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大野狼。

  我尚不打算採取行動,而是繼續埋伏著,看看那頭狼想做些什麼。

  「嘿嘿~小妹妹一個人嗎?」大野狼不懷好意的笑著,靠近小女孩。

  小女孩天真的眨著藍眸,笑著說:「對呀!要去找住在森林深處的外婆~」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好誘拐嗎?』我不禁心想。

  「哦~那小妹妹叫什麼名字呀?」野狼又問,並在心裡OS;『呼呼呼~今天能吃到好料啦~」

  「小紅帽~因為我頭上的這頂帽子所以大家都這麼叫我。」小紅帽依舊保持著那無邪的燦爛笑容。

  「這樣啊~真是可愛呢……」大野狼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大野狼舔舔唇,思考著該怎麼處理眼前的小嫩肉時,小紅帽突然變了臉,邪笑著問:「那是不是差不多該告訴我……你想做什麼了?野狼先生。」隨後又看向身旁的一棵樹木,「獵人小姐,妳看很久了吧?不出來嗎?」

  『咦欸?她知道我躲在這了?』我愣了愣,沒有動作。

  「妳這小妞倒是挺機靈的?不過……我喜歡。」見自己的詭計似乎被看穿了,大野狼毫不客氣的往小紅帽身上撲去,我在此時也舉起獵槍,瞄準了大野狼。

  小紅帽處變不驚的掀開竹籃上的方格布,從裡頭拿出了把匕首,朝大野狼刺去,大野狼反應不及,就這麼直直的撞上了匕首,倒在一旁不斷失血,「吶吶~晚安,希望你的肉會好吃。」小紅帽笑著給大野狼最後的致命一擊。

  「什、什麼……?」我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小紅帽,自己好幾次捕不到的野狼居然被這個小女孩……「妳、妳……」

  「哎呀?真是抱歉,好像搶了妳的工作了?獵人小姐。」小紅帽看著我手中的獵槍,故作驚訝的說。

  「妳是什麼人……」我警戒的看著她,但她一點也不怕。

  小紅帽慢悠悠的舔著匕首上那溫熱的鮮紅色液體,用滿是魅惑的藍眸打量著我,「吶~妳跟我走吧?妳叫什麼名字?」雖然是問句,但小紅帽卻沒等我回覆就拉著我的手,另一隻手拖著大野狼,往森林的深處走去。

  「咦?」我沒能明白她說的意思,就被她拉著走,「等、等等,我們現在要去哪?」

  「去我外婆家一起享用『大餐』呀?妳還沒說妳的名字。」聽她的口氣,我能明白她所謂的大餐就是那頭狼。

  「我、我叫做棻蘼萘……所、所以妳帶著我要做什麼啊?」我還是不太明白她的心思,眼前這女孩的心思可比女人更難懂啊……

  小紅帽轉過身,燦笑著說:「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我要妳從今以後跟著我。」她手一用力,將我拉到離她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對我說:「讓我好好愛妳。」

  於是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跟著她,日子倒也挺快活的,就這麼直到永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歌藝

留言共 4 篇留言

糜天
頭香!?!

03-01 02:0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這時段沒人會來搶吧 wwwwwwwwwww###03-01 02:08
糜天
很難說OPO晚點來留仔細的回覆

03-01 02:1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慢慢來 XDD 我繼續關最後一窗 #03-01 02:12
喵芭渴死姬
於是獵人被小紅帽疵掉惹?AWA(#

03-01 05:3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夜晚來臨時就是要呼呼哈哈嘿嘿齁齁 (#### 03-01 08:55
黑い影
澀澀DER疵掉(?

03-01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