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 SilverCarnival 】巨石唱片 ❤ 與妳的彩虹 § 與你一起欣賞雨後的天空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5-02-09 04:59:19│巴幣:8│人氣:146
合作對象:拉貝爾(喵芭渴死姬)(歌 / 拉貝爾、年輕萊爾)

討論地看右邊 。:.゚ヽ(*´∀`)ノ゚.:。 →→ Line羞羞小房間

前言:

BZ好懂我 (x)  

覺得十分害羞 (欸#

這個工作一看到 本來想單刷 XD 但發現只能合作 XD

腦中就立刻閃過拉貝爾 !!! 然後開串找人的時候喵芭就來了~~~ ((不要裸#

真是心有靈犀 ////////////// 不愧是裸奔教的教主大人 !!! (( 跟那無關#

廢話好像有點多 ^q^ (( ###

然後我才不會說我原本縮圖要放彩虹糖呢~啊 說出來了 #

  【與妳的彩虹】抒情歌 工作要求 需要男女合作

  甜蜜的初戀,就像天上的彩虹般浪漫多彩,與你(妳)許下諾言,見證我們永恆的愛。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0000



  拉貝爾和棻蘼萘抱著一本大相簿,原本只是想看看兒時的自己,無意間卻翻到了一張泛黃的男女合照,而照片中的主角長相酷似自己和身旁的人。

  「姐接,這是誰啊?好像我們哦!」拉貝爾指著那張照片,詢問一旁的少女。

  棻蘼萘看著那張照片,應該是很多年前拍的吧?「我也不知道,問問爸爸吧?他應該知道。」

  兩人捧著相本跑到正在看報紙的父親旁,指著相片問,「爸爸,這是誰呀?」

  父親放下手中的報紙,接過相本,「這是你們的爺爺和奶奶,想不想聽故事?」

  「想!」兩人擇定了位置坐下後,靜靜聽著父親敘述當年……



  時光回朔到了拉貝爾和棻蘼萘的祖父母當年考試前夕。

  「喬伊絲……妳真的要考那間大學嗎?」紫髮碧眼的少年微皺眉,問著眼前淺橘髮天藍色眼眸的少女。

  喬伊絲起先咬著唇,不語,片刻後方才點頭,「萊爾……我……」

  「祝妳能考上理想的大學。」苦笑。



  等到放榜當日,兩人都不願面對現實,但該來的總是會來,兩人還是到了別離的那天……

  「喬伊絲,恭喜妳,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喬伊絲聽到祝賀,卻一點開心的情緒也沒有,眼淚不受控制而滑落,在分別的時候有好多話想說,但到了嘴邊,卻只剩一句「你也是」。

  萊爾聽到這句話,只是露出一抹苦澀的微笑,不再多說什麼,轉身後背對著喬伊絲離去。

  「萊爾……萊爾……」任憑後頭的喬伊絲哭喊著。

  他不回頭,因為他不想看見讓喬伊絲看見自己的淚;他不回頭,因為他不想看見喬伊絲悲不可抑的樣子,他怕自己沒辦法和她道別……

  所以,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離去。



  開始了忙碌的大學生活後,兩人漸漸的沒有交集,原先還會互相寄信,但卻越來越忙碌……

  「好幾天都沒有萊爾的消息了……」喬伊絲抱著雙膝,將臉埋在雙膝間,思緒越來越凌亂、複雜,「前幾天聽說萊爾多了很多仰慕者……現在又聯絡不上……」雖然自己相信萊爾不會背叛自己,但是……懷疑起萊爾的我還有資格和他在一起嗎?

  微仰起頭,看著天花板,想像著萊爾在別處的樣子……

  一頭紫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耀眼,無論走到哪兒,這名少年永遠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無非是因為那與眾不同的髮色和明亮的碧綠色眼眸,更重要的是,他容貌雋爽、氣宇不凡,總是成為大家追著跑的對象。

  想到這,喬伊絲微勾起嘴角,無非是為了自己擁有萊爾而笑。

  日子一天天的漸漸過去,兩人從每日連絡到偶爾連絡,現在,幾乎杳無音訊。

  喬伊絲低喪著頭走在校園的步道上,身後傳來一句細弱的呼喚,「喬、喬伊絲同學……」

  「嗯?」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戴著眼鏡,身材纖細瘦弱的男子,照身高來看的話大概是同年級?不過突然叫喚自己要做什麼?

  「我、我……」男子手中緊緊的握著一封信,咬了咬唇,卻不敢將信遞出,因緊張而產生的手汗讓信封上的文字變的有些許模糊,咬牙後決定遞出,「我喜歡妳!」男子彎下腰伸出手。

  「……?」What?喬伊絲愣了愣,沒有伸手接過信,「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對象了……」說的有些心虛,畢竟自己也很久沒和該「對象」聯絡了。

  男子得到回覆後垂下頭急忙跑走,手中的信落在地上卻不自知,喬伊絲撿起它,看到上頭用端正的字跡寫著「Dear Joyce」。



  這樣毫無對方音訊的日子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在某天……

  喬伊絲一如既往的穿著校服背著書包走路上學,在接近校門時,卻看見一頭再熟悉不過的紫髮,「是、是萊爾嗎……?」加快腳步走到少年身旁,注目一看……

  「……!」喬伊絲就這麼注視的那位紫髮的少年──萊爾。

  萊爾這才注意到了喬伊絲,燦笑,「喬伊絲,抱歉,我不知道這所學校的轉校考要花費那麼多的時間來讀書。」

  「萊、萊爾……萊爾是大笨蛋啦!」喬伊絲一邊掉淚一邊捶打著萊爾。

  萊爾淺笑著,「是我不好,但現在我們又能在一起了,該開心才對?」抹去喬伊絲臉上的淚水,拍了拍她的頭。

  兩人並肩走進校園,他們的故事,才剛開始呢。



  時間拉回現在。

  父親喝了口茶,「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你們也快把相簿收好。」

  拉貝爾和棻蘼萘還沉浸在方才的故事中,聽到父親的話才回過神,「知道了。」

  兩人捧起相簿,朝書櫃的地方走去。

  「想不到爺爺和奶奶有這麼一段故事!」



梁靜茹 - 暖暖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2017年02月

  正處甜蜜同居期的晏犽和棻蘼萘閒來無事的回顧起以前的工作。

  此時正在播放著棻蘼萘歷年的各個專輯,原本只將它當成背景音樂邊聽邊看模特兒工作照片的晏犽聽到某首歌,放下手上的相簿,專心聽著。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

  棻蘼萘跟著專心聽,「是暖暖啊……我記得那是兩年前和拉貝爾合作的歌曲呢。」還記得那時候的自己拍完MV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回休息室大哭一場,只因想起了「他」。

  「那時,多虧了拉貝爾呢……要不是他那時候陪著我聊心事,恐怕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釋懷……」棻蘼萘想起往事,笑了笑。

  晏犽自動無視了各種感謝拉貝爾的話,進入耳朵接收到的訊息只有自家女友和別的男性合作這種情侶工作,而且還在她最脆弱的時候陪伴著,立刻沉下臉,「小縈,現在有我,別再想其他人了?」

  棻蘼萘捏了捏晏犽的臉頰,嗔怪道:「就只知道胡思亂想!」

  「那也是因為我怕我溫柔體貼的未婚妻被人搶走了。」晏犽理直氣壯的說著,將棻蘼萘摟進懷裡。

  「是是是~你說的都有道理,這樣可以嗎?」棻蘼萘嘆了口氣,這個醋罈子什麼時候才會改掉這個愛吃醋的毛病呢?不過不得不說,自己倒是很樂意讓他多吃點醋,畢竟,這也是他愛著自己的證明。

  想到這些,棻蘼萘掩嘴笑著,為自己得到如此美妙的幸福而笑,就像當年所飾演的喬伊絲為擁有萊爾而笑那樣。

  棻蘼萘將頭靠在晏犽寬闊的肩上,那個總會讓她安心的地方。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晏縈|歌藝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嗚喔呵吼吼吼吼~~~(什麼笑聲####
真的超心有靈犀的啦~不愧是裸奔好趴呢~http://emos.plurk.com/b1e0a5378a10ed7fcb58a04d5859c76d_w48_h48.gif (#

未來生活甜甜喔~~XD
晏犽別疵醋~貝貝跟萘萘只是好閨蜜~(欸?(###

((剛才圖檔網址怎麼沒成功啦?重貼看看QAQ(##

02-28 03:3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嗚齁齁哈哈呼呼嘿嘿唷唷 (( ######

裸奔是一定要的~~~ (X) http://emos.plurk.com/b1e0a5378a10ed7fcb58a04d5859c76d_w48_h48.gif

甜甜生活的目標是甜到大家牙齒蛀光光 (不要這樣形容好嗎 #

居然是好閨蜜啦 XDDDD (#) 我以為是姐妹淘~ (( 一樣意思好嗎#
呼呼呼 女婿大醋桶!! https://emos.plurk.com/1ebfe2775af9d8c99e15229caceaff8a_w48_h48.gif (#

(( 捨摸圖檔網址OAO?03-02 22:5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噴 那個表符沒成功

https://emos.plurk.com/1ebfe2775af9d8c99e15229caceaff8a_w48_h48.gif03-02 22:5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啊啊啊 不用了啦 !!!! (X03-02 22:53
Rinoa (閉關中)
年少輕狂與無知的時光最讓人回味

02-28 07:4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沒錯wwwwwwww [e16]03-02 22:50
喵芭渴死姬
就是萘萘也貼失敗的這種表符網址啊XDD
後來發現把HTTPS的S拿掉就可以了~WWW
試試看?http://emos.plurk.com/1ebfe2775af9d8c99e15229caceaff8a_w48_h48.gif

03-02 22:5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原來嗎 XDDD
我從噗浪複製下來的 XDD
我來試試~~

http://emos.plurk.com/1ebfe2775af9d8c99e15229caceaff8a_w48_h48.gif03-02 23:0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哦哦哦哦哦哦
謝謝喵芭啦 !!!!!!!!! ❤❤❤❤❤❤03-02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問卷填寫 】被泗胤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