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魅影之戀》Episode 07 失去與獲得(中)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5-02-09 17:28:09│巴幣:2│人氣:109
  多洛莉絲從罵了德維特一次後,就幾乎不太踏進他現在用的房間,只有吃飯時間才會叫他。
 
  吃飯時,一人一魔也幾乎不講話,彼此沉澱著心情。
 
  日復一日,德維特的臉上漸漸看不見剛醒來時的悲傷,但也稱不上是完全恢復。多洛莉絲罵了那一次,讓他意識到若連她也離開,那麼他的心才真的會被完全掏空。
 
  漸漸的,心裡的傷開始癒合,也不再說出「想死」之類的話。
 
  本來還有點罪惡感的多洛莉絲,也稍微對他放心,開始恢復和以前一樣的交流。
 
 
  多洛莉絲趁著德維特睡著,偷偷使用傳送陣離開迷宮。
 
  她坐在入口旁的大石上,仰望著夜空。一閃一閃如鑽石般的星辰,點綴著漆黑的天空,即使月亮的光芒比星星大,卻能夠各自散發出自己的光彩。
 
  就像那三個人一樣,即使德維特是領導,另外兩人的光芒也不會因此被壓過去……但是另外兩人卻已經……多洛莉絲任由瀏海蓋住半張臉,閉上眼睛回憶起德維特和艾琳、狄克一起闖進她家到前往魔界前的種種。
 
  「多洛莉絲。」德維特的聲音迷宮入口處傳來。
 
  「德維特,這個時間應該是人類的睡覺時間吧?」
 
  「沒錯,也是有晚上不睡覺的人。」德維特邊說邊走向多洛莉絲。他坐在她的身旁,握住她的手,將她擁進懷裡,「我……對不起,早上講了奇怪的話,我很快就會恢復成妳所愛的我了,再給我一點時間……」
 
  多洛莉絲大力點頭回抱他,「嗯,我會等你的,但是,我希望這是最後的等待。」
 
  「這恐怕有困難,對不起,事情還沒結束,魔族只要不放棄攻打,我的任務就不算結束。」
 
  「果然還是你還是要……」
 
  德維特揉了揉她的後腦,「抱歉,就算我再怎麼沒資格活下去,也不會讓艾琳和狄克的白白犧牲,至少他們拜託我的事情,我要親手完成。」
 
  「傻瓜……我只希望你能多留在我身邊,不是去戰鬥。」
 
  德維特閉上眼,吻住她的紅唇。
 
  嘴唇上傳來的柔軟感,讓多洛莉絲瞬間忘了剛才的抗議,酥麻如電流般竄過身體,她的身子癱軟,抱住愛人的手稍微鬆開。
 
  「妳放心,我會保護妳居住的這個地方,絕對不會讓將魅影一族驅離的魔族靠近這裡,妳只要安靜等我就好……然後,如果我沒死,我們就結婚吧……」
 
  「你還是要離開我嗎?」這是多洛莉絲最不想問出口的話。
 
  「整理好心情,就會走了。對不起,我能為妳做的,就只有保護妳居住的地方。」德維特扣住多洛莉絲的後腦,用略微沙啞的聲音道歉。
 
  「你離開前,可以讓我魅惑嗎?」
 
  「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我說的魅惑不是指本能,而是操控人心的魅惑喔。」多洛莉絲突然笑得燦爛,德維特打了個冷顫,推開她訝異地說:「妳魅惑我要做什麼?」
 
  多洛莉絲的眼睛發出淡紅色的光芒,收起方才的笑容,正色地回答:「我希望你能留點什麼給我。」
 
  「啥?」德維特不解,同時也開始暗中施展魔法,在眼前形成透明障壁。
 
  糟糕,太慢發動障壁了……德維特咬著下唇,某個重要的地方傳來某種邪惡的警訊,讓他的思緒陷入前所未有的糟糕。
 
  他強忍著下身的欲望和警告腦袋的暈眩感,朝著多洛莉絲射出一枝細長冰矛,打斷她的魅惑術。
 
  「死了,魅惑術唯一的破解方法只有完成施術者的要求……」
 
  不行,不能對多洛莉絲做那麼下流的事情……德維特掐著多洛莉絲的肩膀,試圖壓抑對魅影發現糟糕欲望的想法。
 
  「用這種方法妳也太誇張了,多洛莉絲。」
 
  「呵呵,居然只被魅惑身體真是太厲害了,刮目相看,不過你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真不想完成,但是別無完成以外的破解方法。」
 
  「所以要不要留下我要的東西呢?」多洛莉絲難得露出得意的笑容,讓德維特差點想打她的頭。
 
  不能打,多洛莉絲沒艾琳那麼強壯……德維特搖了搖頭,推了下眼鏡,「妳該不會想要的是……」
 
  「我怕你一去不回嘛,想說至少替你留下後代。」
 
  「也用不著做這種事。」
 
  「沒辦法,講了你一定會想盡辦法拒絕,然後快速逃離我的身邊,不過用了魅惑術就不同了,你必須對我做完這件事情,你才能解除效果。」多洛莉絲膩在他的身上,刻意用胸部蹭他的身體,讓他的欲望更強烈。
 
  「妳一定要挑戰我的理智嗎?」
 
  「沒錯,這可是我第一次對你發出挑戰喔。」多洛莉絲踮起腳尖,吻上他的嘴唇。
 
  「頭一次被妳玩弄,不把妳玩死的話,就跟不去幫朋友報仇一樣難以忍受。」
 
  魅惑術除了完成施術者的要求,別無其他破解方法,德維特就算不想完成,憑意志力最多三天,就算精神不崩潰,身體也會搶先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魔法|魅影之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後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