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5 TpGS遊記 試玩過後都確定要跳坑啦!!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2-01 22:27:39 | 巴幣 52 | 人氣 426

圖片過幾天補上

今天也是早早就出門了,到世貿時差不多9點,就一堆人了,幸好沒什麼人搶PS熱門遊戲的試玩券,馬上就搶到了The order 1886的試玩券,沒多久就進去試玩了,The order 1886畫面真的很讚啊!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衝首發,但又怕衝了沒空玩,試完後拿到免費T恤,又去拿了血緣詛咒跟FF零式的試玩券,血緣詛咒試玩時間是12點多,FF零式試玩時間是下午3點多,所以我又先去其他地方亂逛了。
去了IEM覺得好也世界觀啊!電競賽事、虛擬實境試玩、高端PC供你玩,這邊大概是電玩展次元最高的地方吧 !
隨便逛逛、拍拍SG,以前的我是絕對不會想拍什麼SG的,不過換了智慧型手機後,我也隨手掏出手機拍一張了,有時候還覺得GGININDER,應該是因為打工太忙了沒時間發洩吧 !
11點是FF零式的舞台活動,所以我有逛回了PS的地方,看到那PSP與PS4版的比較影片時,不知道為啥有點想哭,明明較就看過了,現場活動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之後樂陞科技跑出來,說要放出FF15的未公開影片,我感覺田畑端跟大藤昭夫臉上都3條線了,那2個台灣土包子還在那瞎起鬨,我身為台灣人都覺得丟臉了,幸好最後放出來的劇情影片不長,倒是新DEMO影片蠻有趣的。
FF零式活動結束後想說該去試玩血緣詛咒了,結果摸摸口袋發現試玩券不見了,只好去試玩噬神者跟DEEMO,是完後覺得噬神者是買定了,DEEMO就算了吧!3點去試玩FF零式,剛開始覺得視角移動好快頭有點暈,不過玩一下就習慣了,無線耳機不知道是怎樣聲音斷斷續續的,但零式真心好玩啊!鐵盒版、一般版各敗一份沒問題啊!!
為了玩到之後又一直18+試玩區無限排隊,為什麼要一直排呢!?因為進去後是隨機讓你試玩一款遊戲,我依序玩到Until Dawn、sleeping dogs、人中之龍、血緣詛咒,Until Dawn玩起來蠻有趣的,恐怖程度剛好,應該會敗,sleeping dogs中國功夫啊咑咑咑,勾起以前玩PC版的回憶,應該會敗,人中之龍玩起來像黑道風格的秋葉脫物語,必敗,血緣詛咒一開始擔心難度很高,試玩後覺得難度雖高,但不會太M,害我想買了
都玩完後差不多快5點了,又去拍拍SG,然後一整天的TpGS就這麼結束了

今天電玩展還是有些遺憾,就是沒拍到萬代南夢宮的SG,萬代南夢宮的SG水準都蠻高了,沒排實在有點可惜,還有人龍4大女優也沒拍到,4大女優一出現絕對是擠到爆炸,800萬畫素沒有大砲能裝根本不知道要拍尛,雙眼看還是最清楚的,深刻的體會到人眼有5億畫素的事實啊!話說大家一直在拍,我為什麼會想到女優被拍、跟流水之類的東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