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陸坡 | 2015-01-08 04:08:08 | 巴幣 12 | 人氣 1339

1. 沒有王子公主的迪士尼真棒
2. 兩個小時無冷場
3. 米其林不是杯麵近親?
4. 原作跟電影是平行世界

《大英雄天團》除了故事有別於迪士尼過去的創新外,也將原本漫威裡充滿格鬥英雄元素的原作,改編成一部與原作毫無相關闔家觀賞的平行作品。劇情相當緊湊,完全不冷場,兩個小時的電影時光讓人感覺飛快。更令人開心的是這次動畫為美日合作,故事中的「舊京山市」是一個融合美國與日本文化的大城市,其風格更是參考《阿基拉》、《攻殼機動隊》、《惡童當街》等等,許多日式動畫電影。

就如同動畫《無敵破壞王》一樣,《大英雄天團》也在故事內有不少的小巧思,不少迪士尼人物藏在本次動畫裡頭,讓人不免會心一笑。雖說是個以孩童作為考量的動畫,迪士尼還是將過去製作動畫裡不願面對的題材給表現出來,個人覺得這是本次《大英雄天團》成為良作與讓人共鳴的主要原因。如果《冰雪奇緣》教導給孩子的是:活出自己,珍愛家人;《大英雄天團》則是一部:放下悔恨,邁向未來,不要被過去種種給束縛。其中兄弟情深感人熱淚與杯麵耍萌,讓整部《大英雄天團》雖脫離原作,但同時創造出另一個讓人接受的世界觀。


關於詳細心得感想,請參閱連結:電影-《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